010 化妆事件(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觉得头越来越痛。

    一个比一个奇葩,她能好好的活到现在,也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正当她想要继续说点什么的时候,终于抽出空来的高宇转身,看见她站在不远处,神情有点怪异,只当她是被方才他们所拍摄的内容吓到了,也没有多想,“我们这边还缺个女鬼,没什么台词,也不需要什么演技,你本色出演就行。”

    龙套什么的,根本不需要试镜。

    姜芜很认真的点头。

    “化妆师呢?”见她答应了,高宇总算是松了口气,对着一个黑漆漆的方向喊道,“还不快点带人下去化妆reads;爱的起承转合!”

    很快一名年轻的女孩子跑了过来,看了姜芜一眼,眼底隐隐有着惊艳,不过转瞬即逝,低低道,“跟我来。”

    两人到了一个临时搭建的棚子里,里面很是拥挤,又有着其他演员在场,差点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姜芜走进来的时候,几名女演员下意识望了过来,在看清楚她的相貌的时候眼神一闪,不动声色的对着那化妆师道,“秋桃,这又是导演从哪里挖来的演员啊?”

    好歹上辈子也经常跑龙套,姜芜哪里不清楚那些人是在警惕自己,当下摆出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模样,拘谨的笑着,却不主动搭话。

    “哎呀,我想起来了。”也没等秋桃回答,那位问话的女演员就夸张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听说剧组里还缺一个演女鬼的龙套,该不会就是她吧?”

    闻言,其他人立即哄笑出声。

    秋桃有点尴尬,却也不好替姜芜说话,只是示意她坐下来,开始准备给她上妆。

    姜芜拍完这场戏就可以走人,她却是要经常和在场的几人打交道。要是她这个时候站出来做好人,只怕接下来的日子都不好过。

    姜芜也不在意,顺从的坐了下来。

    “秋桃,你先过来帮我化妆。”最先开口的那个女演员又说道,“整个剧组的人都在等着我呢,我可不敢耽搁,不然别人又要说我耍大牌了。”

    她可是女主角,自然应该优先享用剧组里的资源,别人也应当事事以她为先。

    秋桃咬唇,很是为难的看着她,“玉盈姐……”

    玉盈不屑的哼了一声,脸色冷了下来,“要是等下导演骂起来,你替我去担着吗?!”

    “就是啊秋桃,人家可是女主角。”原本还和玉盈联合起来奚落姜芜的其余几人纷纷放下了自己手中的化妆工具,阴阳怪气道,“你还在这里磨蹭,小心人家到导演那里去告状!”

    她们就是十八线开外的小演员,争抢起资源来比谁都要狠。这次选角她们输给了玉盈,心里当然不会舒坦。言语上酸几句是常事,背地里使的阴招有多少她们心中也都清楚。

    “没事的,我自己化吧。”姜芜看着秋桃那左右为难的模样,不想多生事端,自己拿起了眉笔,“你去忙吧。”

    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给自己解围的人会是姜芜,秋桃心中多了一点感激,却不好多说什么,只得低声道了声谢谢,然后朝着玉盈走了过去。

    像玉盈这种没名气的演员,别说是自己带来的化妆师了,就连助理都没有。按理说来,身为化妆师的秋桃应该是很吃香的才对。然而,她们不但不刻意去讨好她,反倒对她大呼小叫,一点都不把她放在眼里。

    这其中固然有秋桃性子怯懦不敢和人起争执的缘故,不过……

010 化妆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