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想嫁!分分钟的!(1/2)
作者:乐悠悠
    这妹子,我罩的!

    如此霸气的话语,如此男友力max的举动,成功让那些混混愣住了。

    这个女人……是在撩妹?

    意识到这点的混混们激动了,眼神也变得愈加的古怪。

    卧槽!

    他们都还没有撩上呢,她丫就抢先了!这也就算了,关键是她是个女的啊!

    一个女的撩妹技能却是满点,这算什么事?

    秋桃呆呆的望着姜芜,只觉得那瞬间,自己的心跳都加快了不少……

    想嫁!

    分分钟的!

    “好大的口气!”许久,混混们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咬牙道,“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他们已经在这里花费了太长的时间,眼下天都快亮了,要是再不动手,接下来的事情可就不好办了。而且,万一天亮了有人出来,自己也不好处理。

    想到这里,为首的混混冷哼一声,示意众人一起上。

    他可不会因为对方是两个女人就放松警惕!

    秋桃躲在姜芜身后,又开始紧张起来,双手下意识搂住姜芜的腰,哆嗦的问道,“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剧组离这里并不近,她们放声大喊也不一定听得见。而且,对方根本不会给她们这个机会。

    姜芜拍拍她的手,示意她放开自己,“有我在呢。”

    秋桃莫名安心了不少。

    “上!”

    眼见姜芜都这种时刻了还不忘安慰美人,混混们怒了reads;欲看还羞!此时他们已经忘记了所谓的怜香惜玉,只知道自己被一个女人比了下去!

    不能忍!

    姜芜冷眼看着那群混混操着木棍冲了过来,在秋桃的惊呼声中,她狠狠一踹,把最前面的一个混混踹得后退了好几步。

    一个转身,一掌砍在了混混的胳膊上。对方哎哟一声,手顿时用不上力气,手里的棍子也掉了下来。

    姜芜抬脚接住了棍子。

    她每个动作都很干净利落,要不是场合不对,混混们简直都要为她喝彩了!

    武器在手,姜芜更加轻松随意了。

    不过一会儿,一群混混便躺在地上不断呻吟,没有了反抗的力气。随手丢掉木棍,姜芜回身看着目瞪口呆的秋桃,扬眉,“你要回剧组还是?”

    “我……”秋桃咬咬唇,“我要回市里办点事情。”

    姜芜点头,也没多问,“那就走吧。”

    秋桃下意识哦了一声,赶紧跟了上去。走了一会儿,她才有点犹豫的问道,“我们不报警吗?”

    自己出来的时候是带了手机,不过已经被那些混混砸烂了。

    那些混混真是太可恶了,要是没有遇到她,自己可能都……如果这次就这么放过他们,下次出来还是有可能遇到。

    想想都觉得可怕。

    “我没有手机。”

    秋桃这才想起来,当初自己把号码给她的时候她已经说过了,“不好意思啊,我忘记了。”

    “对了,你不是早就走了吗?”顿了顿,秋桃又想起了一件事情,有点疑惑道,“怎么你现在还……”

    姜芜面不改色,“我迷路了。”

    “噗……”

    秋桃一时没有忍住,笑出了声。
013 想嫁!分分钟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