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智障儿子(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蓦地凝眸。

    远处微弱的灯光照过来,让姜芜看清了她的脸。

    眉目清秀,却有着说不出来的朦胧感,仿佛能让人转瞬即忘。她脸庞苍白,面容憔悴,双眼大而无神,透着渗人的惊恐和害怕。

    她穿着一条素朴的米黄色裙子,双手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眼见姜芜看到了自己,她似乎又受到了惊吓。忙不迭的站起来要逃,却在下一秒狼狈的跌倒在地。

    蹲的太久,腿发麻了。

    拧眉看着她的动作,姜芜抬步走了过去,“我们只是路过的,你不用害怕。”

    女孩子抬起头,眸中充斥着不信任。

    “我叫姜芜。”顺着她疑惑的目光望过去,姜芜又继续道,“哦,站在我旁边的这位是老薛,他怀里的那只是他的智障儿子老爷。”

    薛君翊还是那无动于衷的模样,只是那双眼似乎是有别的意味,“的确是智障。”

    也不知道是在说谁。

    大爷瞪着自己的眼睛,死命的伸爪子要挠姜芜!

    她才智障!

    她上辈子是智障,这辈子是智障,下辈子还是智障!

    女孩子抹完眼泪,垂下头,视线落在自己的鞋尖上,一言不发reads;燕王霸上。

    气氛有点尴尬。

    良久。

    “谢谢你们今天救了我。”

    她的声音很轻,要不是周围很寂静,姜芜也听不到她说的话,“不用,不过是顺手的事情。哦对了,你怎么会被关在那个地方啊?”

    闻言,女孩子浑身猛的一颤,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让她害怕的事情,脸色变得愈加的苍白!不过好在她及时稳住了身形,并没有晕过去。

    “我……我是被人关在那里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姜芜救了她,所以她才愿意说这些,或者只是单纯的想找个听众,“我男朋友劈腿我闺蜜,结果恶作剧的把我关在解剖室里……我好害怕,可是他们都不理我!我喊了几天,谁都听不见……要不是你们,我……”

    “所有人都当我是瘟疫,所有人都孤立我……我唯一的朋友还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了。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残忍两个字音未落,她猛的抬头,眼底有着深入骨髓的恨意和疯狂!

    下一秒,她又有点担忧和不安的望着姜芜,害怕她会被自己的模样吓到了。

    如果可以,她也不愿意这般狰狞。

    姜芜倒是没有多少惊吓,“那你想要怎么做?”

    “我想报仇!”顿了顿,她又有点犹豫道,“可是我找不到他们!我找了一天了,都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他们一定是害怕得躲起来了!”

    那对狗男女,即便他们逃到天涯海角,她也要把他们揪出来!

    姜芜不可置否,“这样吧,我带你到一个地方,然后我们坐下来慢慢聊,如何?”

    “不!”女孩子忽的后退,神情又开始无比的激动,“你是不是也想害我?!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哎……”

    看着又是一阵风似跑远了的女孩,姜芜有点无奈,又有点好笑。

    秦盛坐在保姆车内,有点不耐烦的把头伸出车外张望。

    他已经等了很久了,可那两人别说是影子了,就连一个电话都没有。

020 智障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