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先听个故事(1/2)
作者:乐悠悠
    在那瞬间,那工作人员还无意识的捏了捏。也是在这瞬间,手里的东西似乎缩了一缩。

    他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

    猛的抖手,他疯了一般的往人群里挤,尖叫出声,“有东西!这里有不干净的东西!”

    这个房间他们事先已经确认过,他记得很清楚,关灯之前那个方向是没有任何东西的!那么,自己所抓到的东西,又是从哪里来的?!

    细思恐极!

    他的尖叫声很快让原本就不安的其他人更加害怕。众人互相推搡着,谁都怕自己撞上不干净的东西!不过人群中也有比较淡定的,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打开了手电筒。

    这一亮,众人纷纷想起自己口袋里的手机,慌忙都掏了出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的人也撞开了怎么也打不开的门。

    演高翔宇的男主角还在不停的喊着,面容狰狞,双手不断挥舞,仿佛是在驱赶什么东西,嘴里念念有词,一看就知道是魔障了。

    “走开,你走开!不要盯着我,不要盯着我!”

    导演皱眉环顾四周,却发现房间内空荡荡的,并没有什么异样reads;温柔刺青。喊话让人把那个男演员送去医院,他无奈的叹息一声,“收工吧!”

    不只是男演员,就连工作人员的情绪都有点不对劲,继续拍摄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与其勉强着,还不如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再说。

    按说他们以前也不是没有拍过鬼片,都没有出过什么事情。现在这次却这样邪门……想到这个学校里所流传的鬼故事,导演忧心忡忡的看一眼房间。

    难道真的是什么东西缠上他们了?

    想到这里,饶是他心理素质够硬,也禁不住生出一点寒意。

    不过,身为导演的他不能也和其他人一样表现出自己的害怕,见工作人员还是那胆战心惊的模样,连忙斥道,“你们就是自己吓自己!不信你们看看,明明什么都没有嘛!”

    如今也只能这样说服大家,不然后续的工作根本没办法进行。

    他这么一说,那些工作人员也有点不好意思,逐渐冷静下来。

    仔细想想,他们并没有发现奇怪的东西,很有可能只是谁一时眼花看错了。

    方才那个要开灯的工作人员摸不着头脑的看一眼开关的位置,发现那里的确是什么都没有,也只当自己是太过紧张所以产生了错觉。

    只是……

    他擦了擦自己的手。

    手心里的水渍,难道是出汗导致的?

    不管如何,剧组很快就收了工。

    姜芜看一眼那个被砸烂了的门,若有所思。

    秦盛惊疑未定的拍着自己的胸口,一副差点被吓死了的表情,后怕的对着姜芜道,“还好你没有出什么事情,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顿了顿,他又问道,“你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

    “你说呢?”

    秦盛抖了抖身子,决定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对了,我让你帮我查的事情查得如何了?”

    姜芜站在车子前,视线放到秦盛身上。后者恍然大悟的拍了下自己的脑袋,“哦,你不问我差点都忘记了。你让我查的那几个人,我查到了……”

    说完自己查到的东西,秦盛又有点好奇的问道,“你查这些东西做什么?”

025 先听个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