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薛(1/2)
作者:乐悠悠
    不过是还没得到嘉华承认的艺人,有什么好得瑟的!连嘉华的门都进不去,她哪里来的优越感,认为她自己高人一等?

    哼。

    狐假虎威而已。

    姜芜正好从她面前经过,在即将擦肩而过的时候抚摸着在自己怀里的大爷,面带微笑,“特特,以后选女朋友千万别选整过胸的,不然一捏就捏爆了,喷一脸水,不好。”

    大爷一脸便秘的望着她。

    这货能不能老是拿它来做借口?

    真怀念在地府的日子,至少鬼魂见到自己都得恭恭敬敬的,而且还有大批的铁杆粉丝,天天追在它屁股后面问保养毛发的秘诀。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姜芜的声音不大,却正好让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噗……”

    不知道是谁没有忍住,脑补了那画面然后笑出声来。

    谭念菱气得脸都红了。

    她敢肯定,姜芜这话就是在针对她!

    “你!”她唰的站起来,食指指着姜芜,眼底有了怒意,“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她是在讽刺自己整胸吗?!

    “我要告你污蔑!”

    她最得意的可就是自己的胸部,如今被她说是整的,哪里能忍得下去!再者,仗着自己是投资商指定的女一号,她向来不把剧组的人放在眼里。姜芜算什么东西,真要算起来,给自己提鞋都不配!

    想到这里,她的底气更加足了,手指头都恨不得戳破姜芜的脑袋,“咱们走着瞧,看你还能不能在这个剧组待下去reads;爱上不放!”

    她要换人!

    此生最讨厌被人指着自己的脑袋,姜芜面容冷了下来,“把你的手拿开。”

    “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在我面前大呼小叫!像你这种没有教养的女人,我看想要靠卖上位都没有人要!”谭念菱不收反倒更加猖狂的笑出声来,“呵,看你这样的,肯定卖了不少次了吧!不然一个连十八线都挤不上的龙套,怎么可能会有两个经纪人!”

    谭念菱就是靠着出卖色相上位的,见到比自己漂亮过得又比自己好的人,总是忍不住猜测对方和是和自己做了一样的事情。

    不然的话,她心中怎么能平衡下来!

    姜芜头也不回的把自己手里的大爷丢了出去,轻笑两声,大步上前,直接拍开了谭念菱的手,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扯住了她的头发!

    谭念菱瞬间尖叫出声!

    她的头皮都要被扯掉了!

    巨痛之下她也是下了狠心,长长的指甲直直朝着姜芜的脸上戳过去,如果被她抓到的话,轻一点的也要破相好几天,重的,可以直接毁容。

    姜芜又是一声冷哼。这声音落到谭念菱耳边,宛若一道惊雷,吓得她心不由自主的颤了颤。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的害怕。

    还没等她想明白,姜芜已经侧过身子,躲过了她的攻击,旋即伸出一只空手,揪住她的手就是往后扳!

    “啊——”

    刺耳尖锐的叫声刺得众人耳膜都有点疼了。

    “你们都是死人吗?!”谭念菱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对着周围没反应过来的人喊道,“给我拉开她,拉开!”

    还没等那些人回过神来动手,姜芜猛地转头,厉喝道,“都别动!这是两个女人的战争,你们不要参与!”

    众人面面相觑,一脸的为难。

    到底要不要帮忙?
033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