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帮我做点事情(1/2)
作者:乐悠悠
    有了薛君翊的打岔,孙志文也没了继续问下去的心思。见谭念菱虽然精神有点恍惚,却不像是有事的模样,也没有继续大吵大闹的意思,连忙让众人散了,然后低声对着薛君翊道,“谭念菱背后可是有着投资商撑腰,要是不想姜梧惹上事情,最好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嘉华相关的负责人。”

    本来身为副导演的他是不该说这样的话的,只是这段时间以来他对姜芜的印象很好,再加上谭念菱一贯横行霸道,他本身对她也有怨言,所以才会出声提醒。

    薛君翊点点头,表示自己清楚,顿了一下,“谢谢。”

    孙志文连忙摆手,一脸的受宠若惊。

    他可是还记着方才薛君翊所表现出来的吓人的一面呢。

    众人开始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姜芜很快就给自己化好了妆,一边坐在小凳子上看剧本,一边等着谭念菱恢复神智,好拍接下来的戏份。

    秦盛蹲在她身边,稍微迟疑后小声开口道,“你刚才冲动了。”

    现在的她的确是没有什么名气,但谁能保证她以后不会红?人一旦红了,是非也跟着来。到那个时候,难保不会有人利用今天的事情作为一个黑她的黑点,尽情的朝她泼脏水。

    她是艺人,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留下任何的把柄。尽管是谭念菱出言挑衅在先,但只要是她先动的手,别人就都会认为是她的错。不管她之前多么有理,只要动了手,那些不了解的人的感情天秤就会倾向于弱势的一方。

    这就是这个圈子里的规则。要想在这里混口饭吃,必须得遵守。

    姜芜闷闷的合上剧本。

    这样的道理她何尝不知道?

    只是当谭念菱指着她的头说着那些话的时候,她忽然想起了上辈子很多事情,想起了姜桐之前和自己说过的话,一时忍不住便动了手。

    想不起来是因为什么事情,一个同学的家长站在她面前,伸出保养得很好的手,鲜红的指甲狠狠的戳着她的太阳穴,尖利刻薄的说着一些难听的话。

    到现在她都还记得,当时那个女人看自己的眼神,充斥着无尽的厌恶和鄙夷,戳完她还要当着她的面掏出手帕用力的擦手,生怕沾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周围围观的人很多,却没有一个人愿意站出来为自己说话。而那个和自己打架输了然后回去找家长的男孩子则躲在他肥胖的母亲后面,对着自己恶劣的嘲笑。

    那个时候,她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见她失神的模样,秦盛以为是自己的话说的太过,从而把她给吓着了,想了想,又道,“不过也怪不得你,毕竟你还太年轻,入行时间又短……唉,这件事情我和君翊会处理好的。”

    为今之计,他也只能赶紧上报公司,希望新东家能为他们撑腰了。

    好在关键时刻薛君翊从未掉过链子,见秦盛眉头紧皱的模样,难得的走了过来,对着两人道,“嘉华会处理好的。”

    有了他这句话,秦盛总算是放下了心,又恢复了笑容,给姜芜鼓气,“别想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戏拍好reads;卿卿墓云晴。”

    姜芜点点头,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有。

034 帮我做点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