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帮我做点事情(2/2)
作者:乐悠悠
    一个小时后,谭念菱总算是恢复了精神。

    出乎众人意料之外的,她居然是安安静静的和姜芜拍完了接下来的戏份,仿佛之前所发生的不愉快都不存在。剧组的人都了解她的为人,觉得这实在不是她的作风,只是她没有趁机发难挑衅,他们也没有办法去多说些什么。

    很快就拍完了戏。

    姜芜坐在椅子上卸妆,看着忙完朝着自己走过来的秋桃,露出一抹浅笑。秋桃却是笑不出来,担忧的望着她,环顾四周后小声问询,“你没事吧?”

    两人刚打起来的时候她就知道了,只是那个时候她在忙着别的事情,直到现在才抽出一点空来。

    “我没事,吃亏的是别人。”

    说到这个,秋桃才想起当初她和那几个混混打斗时所展现出来的身手。按着她的本事,吃亏的人的确只会是谭念菱,“剧组里被她打骂的人不少,就连导演有的时候都被她……你可要小心点,她身后还站着一个投资商呢!”

    要是没有投资商,谭念菱也不敢这么嚣张。

    真的是小人一旦得志,所有的本性全部就都暴露出来了。以为自己做了个女一号就了不起,整天趾高气昂的,见谁都不顺眼。

    姜芜唔了一声。

    “你只剩最后一场戏了吧?”说完了谭念菱,秋桃又恋恋不舍道,“真是舍不得你走。”

    “放心吧,我们以后会有机会再见面的。”姜芜似乎是别有深意的说了一句,在对方疑惑的望过来的时候又继续道,“我们可是一个圈子的人啊!”

    想想也是,秋桃心中的抑郁倒是消减了不少。

    聊了好一会儿,姜芜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和秋桃告别之后走了出来,坐上了等着自己的车子。

    不远处,捏着手机的谭念菱冷眼看着姜芜等人的车子离开,眼中闪烁着恶毒的光芒。

    以为打了她一点事情都没有?

    呵……

    “喂,楚哥啊,人家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啦!你可一定要帮帮人家,不然人家就……呜呜呜……”

    那边,姜芜下车之后,薛君翊坐在车子里,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夸张的笑了出来。

    “真是难得,你居然会给我打电话!”

    不理会对方的抽风,目光追随着姜芜渐渐走远的身影,薛君翊眸色越发的幽深,带着让人看不懂的情绪。骨节分明的手敲着车窗,他慵懒的靠着椅背,说出来的话透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冰冷。

    “帮我做点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