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你该知道后果如何!(2/2)
作者:乐悠悠
    姜霓裳没睡,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时不时又拿起手机盯着看,仿佛是在等着什么东西。

    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打开。

    她低低的呀了一声,慌乱的抬头,看见姜树走进来,条件反射的就挤出一抹笑容,“姜少,这么晚了你来找我是……”

    面上依旧是那么淡定从容,心中却是嘲弄一笑。

    她可不是那些女人,以为他这么晚过来是对自己的有意思。

    “今天的事情,是不是你捣的鬼。”姜树也没顾忌着什么,开门见山道,“那些记者,是不是你找人喊来的。”

    姜霓裳心头一跳,旋即快速反驳道,“姜少,我怎么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看着她那无辜的模样,看着她眼中隐约浮现的委屈,姜树轻嗤一声,不为所动,“如果不是你,他们怎么会这么巧的在外面蹲守?如果不是你,他们怎么会知道你今晚要来姜家?”

    “我,我真的不知道!”姜霓裳神色着急,极力辩白,“我怎么可能会傻到做那样的事情呢?今晚我来姜家,只是意外事件。如果真的是我的话,那我岂不是傻傻的告诉众人是我做的吗?再者,再者我根本没有理由做这种事情!”

    她一直都很安分守己,从未做过僭越的事情。

    “这件事情我会调查到底,如果真的是你的话,你该知道后果是如何!”

    既然敢算计他,就得做好承担责任的心理准备。

    他姜树不是这么好拿捏的。

    姜霓裳脸色越发的苍白。她紧紧揪着自己的衣角,眼眶盛满了泪水,却倔强的不让它落下,“姜少,你还是不肯相信我吗?”

    她就真的一点都不值得他相信?

    姜树眼底闪过一丝不为人察觉的厌恶。

    他最讨厌女人以眼泪作为武器,或要挟或者质问或博得男人的同情。

    “我只信证据!”

    ------题外话------

    二悠:二哥,你这般不会怜香惜玉,注孤生啊注孤生!

    姜树:二哥是你喊的吗?

    二悠:……单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