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两个智障(1/2)
作者:乐悠悠
    薛君翊的名声很快就传了出去。

    从此以后,他的这门课永远都是处于爆满的状态,底下坐着的是齐刷刷的女生,导致原本选了这门课的男生都只能无奈的在后面加椅子。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眼下,姜芜看着从容站在讲台上讲课的薛君翊,听着周围女生的窃窃私语,极其的无语。

    她有点搞不懂。

    好好的阎王不做,来到人间上课,可真是闲得慌。

    唉,有权任性啊!

    下了课,姜芜不敢多做停留,趁着薛君翊被人团团围住的时候猫着腰从后门走了出去,还心虚的回头瞧了一眼,确认他没有跟上来。

    至于她为什么心虚……

    摔!

    她为什么要心虚!

    后知后觉的姜芜呸了自己一句,昂首挺胸的向前走。然而还没走多远,她脚底又是一个踉跄,瞪着双眼望着不远处来回溜达的大爷!

    真是去他大爷的!

    姜芜疾步走过去,撩袖子。

    这货真是欠抽!

    说好了让它待在姜家等着她。

    只是还没等她走近,一名男生就先走了过去,似乎是有点好奇的打量了大爷几眼,然后蹲下身子,试探性的抚摸了一下它的毛。

    大爷灵巧的躲开了。

    男生也不生气,微微弯了唇角,话语轻柔道,“你是和你主人走散了吗?”

    和煦的阳光撒下来,在他身上镀了一层金光。

    姜芜放缓了脚步。

    她只看见了男生的侧脸,却好像看见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温暖美好,让她忍不住的靠近reads;爱的起承转合。

    胸口忽地一痛。

    突然从她身后伸出一只手,狠狠拽住了她的手腕,力度之大,直接在她手上留下了一道淤青的痕迹。

    姜芜吃痛,有点莫名的回头。

    薛君翊却看也不看她,松开手,大步走了过去,也不看那男生,对着眼神迷茫的大爷淡声道,“过来。”

    后者身子一个激灵,仿佛是感受到了他强忍着的怒意,吓得赶紧乖巧的爬进他的怀里。

    男生站起身,在看清薛君翊的容貌的时候眼神一变,脸上的温和全部消失不见,眼中全是深深的恨意和戒备。他目光一顿,直直射向姜芜!

    “阿芜!”他不敢置信的盯着姜芜,失声道,“你……”

    怎么会,阿芜怎么在这这里,她不是……

    眼底的情绪全部被欣喜和震惊所取代。他激动的跨步朝姜芜走去,神情癫狂,好似方才她所看见的那温暖的一幕都只是错觉。

    她警惕的后退。

    这人看起来似乎认识她?可是她的记忆里没有任何关于他的信息。

    男生的步子猛地顿住。

    “阿芜,你……你在怕我?!”

    姜芜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道,“那个,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男生神色不断变幻,半晌转身,咬牙看着薛君翊,“是不是你捣的鬼!”

    后者不为所动的瞥了他一眼,没回答,只是对着姜芜道,“走了。”

    “哦!”

    姜芜赶紧跟上。

    这男生长得挺好看,可惜神经似乎有点不大对劲。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她还是跟着老薛为好。

    “阿芜!你忘记他是什么人了吗?!”男生不甘心的追上来,对着姜芜大声吼道,“他曾经对你做过的事情,你都忘记了?!”
039 两个智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