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事情反转(1/2)
作者:乐悠悠
    夏侯康还从未用这么不客气的语气和谭念菱说话。以往她发脾气的时候,他虽然也会呵斥两句,但绝对要比现在温和许多。

    显然是已经气到了极点。

    谭念菱根本没有想到夏侯康的脾气会在这个时候上来,只能无助的望着王楚和,等他给自己做主。

    在心中暗骂了一句蠢货,王楚和不慌不忙的坐下来,“导演,念菱只是性子急了点,她没有别的意思,你不要放在心上。”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夏侯康和姜芜有一腿,那不是自找难堪么?

    谭念菱的脑子是不是都是水。

    目光一转,王楚和的视线在姜芜身上又溜了一圈。

    原来她叫姜芜。

    新人么?

    瞧那水嫩的肌肤,瞧那让人一眼就心痒难耐的妩媚妖娆……

    在心中啧啧称赞两句,没等夏侯康说话,王楚和主动对着双手环胸一副看热闹样子的姜芜道,“姜小姐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啊?以前好像没有见过。”

    之前谭念菱和他打电话抱怨过,说是有个新人不给她面子,还想让他找人给她一个教训。不曾想,谭念菱口中的小新人长得竟然如此的出众。饶是他见过不少的女明星,也还是忍不住惊艳了一把。

    要是把她带回去好好的调教……

    想到那一幕,他浑身的血液都要沸腾起来。

    对上王楚和的视线,姜芜仿佛未觉察到其中所包含的不寻常的意味,“嘉华。”

    这两个字一出,王楚和脸色变了变。

    嘉华是出了名的护犊子,对于自己旗下的艺人很是维护,这是嘉华能屹立多年不倒的根本,也是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都削尖了脑袋往里面钻的原因之一。

    资金、人脉和口碑俱有,又对艺人如此的上心,当然会吸引很多人前往。

    不管姜芜到底是不是新人,只要她是嘉华旗下的艺人,只要她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嘉华就一定会维护她到底,不会让她出事reads;昏婚已醉!

    王楚和有点犹豫了。

    先不说要不要对姜芜下手,现在连要不要继续为谭念菱撑腰都是个问题。

    夏侯康也不是个好惹的,当初之所以愿意妥协,是因为他不想向自己的朋友开口,不然的话也轮不到他来投资。

    他是个商人,其间的利弊都要算清楚。

    女人可以再找,但是得罪了人导致生意出了问题,那可就是丢了西瓜捡芝麻了。

    思及此,他收了笑容,对着还在等着他替她出头的谭念菱认真道,“向夏侯导演道歉。”

    “什么?!”

    谭念菱以为自己幻听了。

    让她向夏侯康道歉?!

    他来这里,不是来给自己撑腰的吗?

    难道……

    她下意识的看向姜芜。

    难道是因为见了这个女人,所以打算放弃自己讨好她吗?

    心中升起难以遏制的妒忌,谭念菱懊恼无比的掐了一下自己。

    失策了。

    她一早就知道王楚和是什么样的男人。

    见了漂亮的女人就走不动道,尤其姜芜还是他最喜欢的类型!

    就不该让他在这个时候过来!

    “楚哥,我是受害者啊。”到底是不甘心,她咬牙挤出了几滴眼泪,“难道你一点都不相信我,和其他人一样认为我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吗?”
042 事情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