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二哥帮你揍他!(1/2)
作者:乐悠悠
    姜山慢了半拍,顿了一下才明白自己大儿子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

    小梧进了娱乐圈,只会大大增加她的曝光率。万一到时候被人知道她的身份,要对她不利,或者是在暗中做点什么,他怎么对得起死去的妻子?

    只是,他看得出来,自己的女儿的确是喜欢娱乐圈的,如果自己反对的话,她会不会很失望?

    想到她那落寞的眼神,姜山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要跟着碎掉了。

    左右为难之下,他试探性的问道,“小梧,咱能不能不去……”

    他话还没完,姜芜就已经变了脸色。

    姜山顿时没办法继续说下去了。

    不行,他实在看不得她难过的模样。

    几人中,最看得开的是姜树,见姜芜扁了嘴,立即替她开口说道,“小妹进娱乐圈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是我的地盘,我也能在暗中护着她不是?要是去别的地方,咱们更加着急。”

    他也是看开了,与其这样拘着她,处处打着为她好的旗子干涉她的事情,倒不如让她出去闯闯。

    再者,他有绝对的信心,自家的这几人一定可以护好她。

    当初说好不让她太过频繁的接触外界,是因为那个时候他们三兄弟还小reads;婚久情深。如今,他们已经在各自的领域打出了一片天地,若是这样都还护不住他们的宝贝,要他们还有什么用?

    姜叶也赞成姜树的观点。

    他们努力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等小妹清醒的时候,能够让她无忧无虑的面对这个世界吗?

    姜山和姜桐没有想到两人这么快就倒戈,齐齐沉默。

    “我想要独立的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不是攀附着谁生存着。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是我真的很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姜芜感激的看了一眼姜树和姜叶,然后转头对着姜山与姜桐道,“如果我真的做不到,我一定乖乖的回来,真的。”

    她紧紧盯着两人,态度很是诚恳。

    姜山和姜桐都有种自己是坏人的错觉,心疼之下又有点好笑,认真思考过后终是让了步,“可以,但是你要每天跟我们报平安,有什么事情不能自己扛着,一定要告诉家里人。”

    心弦一松,姜芜想也不想的应了下来,“好。”

    又是叮嘱了姜芜好多话,姜山这才出门散步,姜桐、姜叶也去上班,独留下姜树没动,一脸奸诈的凑过去,“小妹啊,你告诉二哥,你签的是哪家公司?”

    他现在就立马打电话和对方老总谈。

    开玩笑,自家小妹不在自己的公司,跑到别的公司当艺人,这像话吗?

    哼,等到小妹进了金牌,他要把最好的资源、人脉全砸她身上,打造一个撼动整个娱乐圈的传奇!

    姜芜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含糊道,“就是一个小公司。”

    姜树捶手。

    小公司就更好办了!

    “你跟二哥说,到底是哪个公司。”姜树摸着下巴,思考自己亲自当她经纪人的可能性,“二哥这就去打电话。”

    违约金而已,就算他赔不起,也还有自家老头呢。

    反正老头子的钱都是小妹的,不花在她身上难道要花在外面的花花草草身上吗?

    “……等我拍完这部剧再说吧。”姜芜可不敢报出嘉华的大名来,只得转移话题,“现在违约也不太好,以后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呐。”

    何况是在娱乐圈,一件很小的事情都能被人无限放大。

    姜树自然是不会在乎,可是见姜芜一副不好做的表情,只得压下了心中的激动,“那好吧,等你拍完这部剧,咱们再来谈这个话题。”

052 二哥帮你揍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