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我爱你(1/2)
作者:乐悠悠
    桑静紧紧盯着姜芜,仿佛要从她身上看出点什么来。

    她认得姜芜身边的男人,也正是因此如此,她才觉得有种难以言喻的愤怒。

    她怎么能这样呢?!

    一边和姜叶暧昧不清,一边又和姜叶的哥哥姜树有着不正当的关系,她到底把姜叶当成什么了?reads;婚久情深!

    她这样想,当然不是因为太过嫉妒所以脑补出来的,而是在她走过来之前,正好看到姜树温柔而宠溺的摸着姜芜的头,而姜芜并没有躲闪,甚至还佯装恼怒的拨开了对方的手。

    真是太过分了。

    这里可是医院,要是被熟人看到了,要让姜叶怎么做人?!

    桑静忍着心中的怒火,炙热的视线一直放在姜芜身上,恨不得用眼神警告她,让她收敛着点,同时也在心中打定了主意,要把方才的事情告诉姜叶。

    她绝对不能让眼前这个不检点的女人伤害了姜叶。

    他是天骄之子,怎么能被这个女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姜芜一脸的尴尬。

    倒不是因为遇见桑静而心虚,而是对方一直用着一种你居然敢出轨你居然敢对不起姜叶的眼神盯着她,看得她浑身不自在,差点以为自己真的是那种人。

    三人一同进了电梯。

    姜树的全部心思都放在姜芜身上,并没有注意到桑静的不对劲,小声的问询,“最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等下见到姜叶那臭小子,记得要把症状都告诉他,不然到时候出了什么差错,我会心疼死的。”

    姜芜:“……”

    桑静的眼神就差没有化为小飞刀,咻咻咻的直插到姜芜身上了。

    “乖,别怕,只是例行检查而已。”见姜芜面色古怪,姜树只当她是害怕或者反感来医院,习惯性的抬手摸摸她的头,“等下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姜芜:“……”

    好在自己跟桑静不会有什么交集,不用太过在意她的目光。

    想到这点,姜芜顿时淡定了许多,同样小声回道,“我等下约了朋友。”

    电梯门打开,想要问是什么朋友的姜树没来得及问,就被姜芜拽了出去。桑静眼神一黯,也快步走出了电梯,不紧不慢的跟在两人后面。

    姜叶早就在自己办公室门口等着,见到姜芜的时候眼神一亮,迫不及待的走上前,刚想喊小妹,却在看到不远处的桑静的时候话语一顿,笑意渐收,“桑医生,有事?”

    尽管已经有些习惯他不冷不热的态度,但桑静依旧被他伤到了,稍有迟疑,然后咬牙道,“方才院长找我,让我转告你一些事情。”

    院长?

    姜叶沉吟两下,“等我回来再说吧。”
053 我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