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进组(1/2)
作者:乐悠悠
    学院争取到了两个出国深造的名额,按着成绩和表现,当然是他们两人最有资格。只要她想,即便没有这次机会,家里人也能送她出国。不过这个机会对于姜叶来说,无异于是个好消息。

    至少在她看来,是如此。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他会欣喜的接受的时候,他却想也不想的拒绝了。

    是的,他拒绝了!

    谁都没有想到,其中也包括了她。她万万没有想到,他连和她商量都不商量,就自己回绝了学院院长。

    一直压抑着的不满,瞬间爆发。

    那一天,是他们有史以来吵得最凶的一次,也是她说得最绝情最不妥协的一次reads;燕王霸上。

    当天晚上,两人分手。三天后,她出国。

    在国外的那几年,她也曾交过几个男朋友,但是总是时不时就会想起他。回国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说了他的事迹,知道了他的身份。

    姜氏集团的三少,如今市医院最著名的脑科医生。

    原来,他不是穷人家出身。原来,他不是目光短浅,没有志向。

    呵……

    当初的她,还说可以让家里人承担他出国的费用,甚至情急和恼怒之下,连包养这样的词都说了出来。

    真是可笑。

    桑家的确是有钱,可是放到姜家面前,依旧不够看。

    想到当初自己说过的那些无比伤人的话,桑静就恨不得回到过去,狠狠的打自己一巴掌。

    有点尊严的男生听到那样的话都会受不了,更何况姜叶。

    “姜叶,我知道我错了。”桑静根本不敢松手,因为她知道,一旦自己放手了,他会毫不迟疑的离开,“我只是因为太爱你,所以才说那些话。你知道的,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知道他的身份后,她一直在打探他的消息,也清楚了更多的事情。

    比如,这几年来,他没有交过任何一个女朋友,甚至连关系亲密的女性都没有。

    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的心里还是有自己的?

    于是,她不顾家里人反对,坚持进了和他同样的医院。只是熬了好久,他都当自己是普通的同事,仿佛以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她知道,他心中还在介意着。所以,她只是耐着性子等着,等他回到自己的身边。

    然而谁能想到,半路会杀出一个女生。

    她不能不慌神。

    这次,她说什么都不要再错过他。

    姜叶抬起手,在桑静慌乱的眼神下,无比强硬的一点一点的拨开她的手,薄唇轻启,话语如精致锋利的手术刀,狠狠剖开她的心,“你这样,很掉价。”

    桑静瞬间心如死灰。

    脱离了她的束缚,姜叶毫不留恋的转身就走,在即将消失在拐角的时候,顿了下步子,“若是再有下次,就别怪我对桑家动手了!”

    他真的是受够了这样。

    桑静浑身颤抖,不敢置信的抬头!

054 进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