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挑拨(1/2)
作者:乐悠悠
    喝完饮料,姜芜就下去准备化妆。

    进到化妆间的时候,姜霓裳已经准备化好了,见到她一个人,有点讶异道,“小梧,你的助理呢?”

    怎么说她也是嘉华的艺人,没有理由连个小助理都没有。

    姜芜轻咳两声reads;闺事。

    过来之前,她接到秦盛的电话,说是想向公司那边申请给她配备一个女助理。毕竟她的两个经纪人都是男的,有些事情他们不太方便帮忙的时候可以让女助理救援。

    姜芜慎重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她晚上是要去抓鬼的,若是公司给她配了一个女助理,做起事情来只会更加不方便。而且,她现在也不是什么名人,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处理,自己一个人倒也忙得过来。

    不出意外的,她这一番话刚说出口,就被秦盛狠狠的批了一顿。

    他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没有志气的艺人呢?

    公司给她助理,是看重她是认可她的意思,她可倒好,不但不接受,还猛的往外推。

    真是欲哭无泪。

    不过很快他便发现自己哭早了。

    就在他打电话给薛君翊想让他帮忙劝说姜芜的时候,也被他一口回绝了,甚至于直接明确的告诉他,公司那边没有打算给姜芜找一名助理。

    也就是说,姜芜身边只能有他们两个经纪人。

    秦盛一口老血吐出来也不是,咽下去又觉得膈应得慌。

    啊!苍天!为什么要让他遇到这两个奇葩!

    于是,本应该陪同姜芜一起前往剧组的秦盛被气得病倒了,一向尽职尽责的他破天荒的申请了几天假期,说是等缓过神了再赶过来。

    见她不说话,姜霓裳略微想了想,以为自己是戳到了她的痛处,有点不好意思的道歉,“真对不起啊,我以为你……这样吧,我让小静搭把手,你看看有什么事情需要她帮忙的,都可以和她说。”

    韦静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但碍于身份,没有贸然开口。

    见化妆间里的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姜芜连忙摆手,自己寻了个角落坐了下来,“不用了,我自己一个人能处理好的。”

    姜霓裳也不勉强,又转过身来继续和身旁的女艺人聊天。

    温惜彤也是金牌的人。

    把方才的一切都尽收眼底,她把视线从姜芜身上收回来,笑容不变,“霓裳,你和那个新来的关系好像很要好?”

    她比姜霓裳还要更早加入金牌,奈何硬件条件不行,戏路又比较狭窄,能接的戏不多,人气每况日下。当初姜霓裳刚进金牌的时候,她还给过对方不少的脸色。然而谁能想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她只能靠着巴结姜霓裳来争取一点露面的机会。

    “她是我的学妹。”姜霓裳态度很是谦恭,没有因为自己目前的地位而看不起温惜彤,“而且我们都姓姜,说不定几百年前我们还是一家人呢!”
056 挑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