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半路拦截(1/2)
作者:乐悠悠
    不过现在不是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

    回过神,在众人都忙碌的赶紧化妆的时候,她敛了自己的气息,走出化妆间。

    唐睿也刚好化好妆,见到姜芜出来,又是眼前一亮,跟只小狗见到自己的主人似的缠了上去,“阿芜,这次我演的是你的弟弟,有不少的对手戏,你要不要跟我对下剧本?”

    姜芜哪里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斜睨他一眼,呵呵,“你不是说我们是姐弟吗?既然如此,剧中的姐弟的对手戏还不是信手拈来?有什么好对剧本的,起开。”

    唐睿:“……”

    他这算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吗?

    眼珠子转了转,他又继续追上去,“不如这样吧,你刚来剧组,我带你先去认认地方,免得等下迷了路,如何?”

    他们在的地方是个风景区,小路众多,万一迷路了也是个麻烦。

    姜芜站定,气定神闲的盯着他,“好啊,你走前面。”

    唐睿:“……”

    他又不傻。

    等自己走到前面的时候,阿芜肯定会偷偷开溜reads;男神不好惹。

    “阿芜,我觉得你变了。”一计不成,唐睿又心生一计,捂着自己的胸口伤心欲绝似的道,“以前的你,是不会拒绝我的任何请求的。”

    难道她是被薛君翊那个坏蛋洗脑了?

    换做是别人,看着一个长相如此俊美又满满贱萌属性的少年对着自己做出一副被伤到的表情,肯定是狠不下那个心肠说狠话的。可惜,姜芜是个见惯了大风大浪的人。

    想当初还有个鬼,想要靠美色勾引她,结果还不是照样被她叉去了地府?

    “你说了那是以前的我,现在的我根本不认识你是谁。”姜芜一巴掌呼飞他那不安分的想要抱抱的双手,“骚年,方才姐姐说了,要是你再敢动手动脚,姐就让你试试和弟弟分离的滋味。”

    和弟弟分离的滋味?

    弟弟?

    唐睿越想越不对劲,对上姜芜那不怀好意的视线,浑身一个哆嗦。

    阿芜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污!

    姜芜一句话成功让得唐睿一整天就夹紧了屁股做人,根本不敢再到她面前晃悠。

    打发了唐睿,姜芜又拉住了一个工作人员,问清楚了薛君翊的位置,这才慢吞吞的走过去,只是没有想到,她还没到呢,就听到一阵又一阵的笑声传了过来。

    满头黑线的拐弯,果然不出所料的见到了被一群女生围住的薛君翊。

    妖孽!

    尽惹桃花!

    愤怒的姜芜气势汹汹的走了过去。

    众女生的视线却都还放在一脸高冷的薛君翊身上,火热的视线扫过他全身,满意的和身旁的人交换了视线,叽叽喳喳的问道,“你是新人吗?以前好像没有见过你。你在这部剧里出演的是什么角色?能不能和我们透露一下呀!”

    她们都是得了小道消息然后赶过来的傅逸尘的粉丝。

    本来是想来给自家男神撑场子的,然后要是能得到个签名、合照什么的,就更加好啦!可是没有想到,男神还没有看到,她们就发现了一个丝毫不输自家男神的新人!

    那身材,那相貌,那生人勿近的高冷气质……

    禁欲什么的,真是太让人想入非非了。

    嘤嘤嘤,好想把他拖回家,恶狠狠的剥掉他的衣服,然后看他跪在地上高喊着自己“女王大人”!

058 半路拦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