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看着我的刀重新组织语言(1/2)
作者:乐悠悠
    这条微博一出,官微底下的评论瞬间暴涨,一群因为姜霓裳而关注微博的宅男瞬间激动了,不断在刷着评论,求问图片里是哪位女明星!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照片根本没有ps过,这也是宅男们集体*的原因之一!

    这年头找个女神容易吗?容易吗?

    不容易啊!

    另外,评论里还有着不少的女粉丝也纷纷留言“夙怀雁”美爆了,直呼光是眼神就让人非常的期待!

    微博热度一下子就炒到了前三,而和此相关的艺人们,诸如姜霓裳、傅逸尘、谢鸿等人也上了热搜,《谋嫁》这部电视剧在网民面前怒刷了一把存在感。

    很快的,各个艺人的经纪人也注意到了微博的动静。他们当然是乐意见到自家艺人上热门的,有些经验老道的经纪人甚至还联系上了自家艺人的粉丝后援会会长,发了几张艺人的美照,让他们赶紧操作,借着话题热度炒一炒。

    一个多小时后,姜霓裳、傅逸尘两人的热度就盖过了姜芜的劲头。

    当然,微博上的事情,姜芜是不知道的。因为某个懒人压根就没有想过开通微博,又加上某个经纪人在小事上的不靠谱,以至于当工作人员都看着她窃窃私语的时候,她还一脸的懵逼reads;[重生]再见,凤凰男。

    与此同时,本着知己知己百战不殆原则的金牌公司很快就有专人开始着手调查姜芜的资料,发现无论怎么查都查不到太多有用的线索的时候,立即上报公司高层。

    哼哼,真相只有一个——嘉华的人这么遮遮掩掩的,一定是想利用这名艺人对付他们!

    本来这件事情是惊动不到大boss姜树的,可是好巧不巧的,公司的几个员工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拿着手机聚在一起争执姜芜到底哪里最美的时候,姜树双手插着口袋阴恻恻的“路过”。

    对于自家boss这神出鬼没的行为,员工们早就习以为常了,面色坦然的解释了几人方才那痴汉似的行为,然后又陈述了自己为公司安危不惜牺牲准备潜心研究对手以克敌制胜的悲壮打算,最后献宝似的把照片递给他看。

    “老大,你觉得这姑娘如何?对不对得上眼?”

    在私底下,他们偷偷的给自家老大取了个外号,叫做美女收割机。当然,他们也只敢在背后这么称呼,当面是不敢喊出口的。

    “这姑娘是嘉华新签约的艺人,名叫姜芜,以前是悦扬旗下的……”

    姜树斜睨了那人一眼,本不想看的,只是在听到对方接下来的话的时候,一把抢过了手机,动作之麻利,吓得那人当场闭上了嘴。

    老大这是……饿狼扑食吗?那小眼神幽幽的,吓死个人了!

    姜树紧紧攥着那手机,看着姜芜的照片,眼神温柔,不过转瞬即逝。他翻看了一会儿,然后抬头盯着自己的几个员工,转身拿过放在办工作上的小刀,“看着我的刀,允许你重新组织一下你的语言!”

    员工们:“……”

    等到几人做鸟兽状散了,姜树这才跟个没事人儿似的稳稳走几步到自己办公室门口,环顾四周见无人,刺溜的冲了进去,迫不及待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暗搓搓的找到刚才那条微博,喜滋滋的看了好几遍,这才藏珍宝似的保存了图片,还迫不及待的把照片换成自己的手机壁纸。

    差点就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了!

    好久,等到姜树终于从妹痴状态恢复成往日模样的时候,才回想起被自己自动忽略了的一些讯息!

    嘉华!

    姜树只觉得挠心挠肺的痒着,恨不得揪条手绢来咬。

    嘤嘤嘤,难怪小芜不肯和自己说她到底是在哪家经纪公司,原来是到了嘉华!

    备受打击的姜树好不容易又进入了一个无限怨念的怪圈。直到他的秘书敲门进来的时候,眼神都还是哀怨的,让人一下子就想起了好几天没吃到肉的饿狼。
064 看着我的刀重新组织语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