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一身婊气(1/2)
作者:乐悠悠
    崔建远满意的站起来,对着在场的工作人员招呼道,“休息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是吃饭的时间。

    姜霓裳接过韦静递过来的纸巾,慢慢的擦着自己额头上的汗水。

    没有人知道,方才的她压力到底有多大。

    和姜芜对戏,她总是最紧张的那个。

    姜芜的气场太强,若是自己稍有分神,左含晴这个女主角就会沦为夙怀雁的绿叶。而且,这是她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还指望着这部剧能帮自己转型,拓宽一点戏路,当然不敢不认真。最关键的是,论资历,她是姜芜的前辈,若是连个新人都比不过,消息传出去,自己将会沦为娱乐圈的笑话。

    韦静只当她是被太阳晒的,赶紧把自己手上的水递了过去,“霓裳姐,你先喝口水。”

    姜霓裳抿着唇没说话。

    另外一边,姜芜也是松了一口气,刚转身想找薛君翊的身影,一个妹子就跑了过来,眼眸亮晶晶的,二话不说把一条手帕塞到她怀里。

    开拍之后,姜芜就用自己的美貌和演技征服了好多个工作人员。她们经常利用工作之便和姜芜聊天,还随时随地化身迷妹,给她开小灶什么的。

    对此,崔建远也无可奈何reads;[重生]再见,凤凰男。

    不过只要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谢谢。”

    姜芜道了谢,擦了汗水后也去了化妆间。

    姜树微微蹙眉,忍着没说话,站起来对着自己的助理示意,然后抛下崔建远往化妆间走去。

    除了姜芜和姜霓裳之外,韦静、温惜彤以及几个不重要的女配也都在。见姜树进来,原本还算平静的化妆间立即起了不小的骚动。

    韦静心一喜,与有荣焉般昂着头,不着痕迹的提醒姜霓裳,“霓裳姐,姜少来看你了!”

    在两人身旁的温惜彤嫉妒的轻哼一声。

    姜霓裳面容不变,只是那双手交握着,手心微微出汗。

    可能是太热了,她心想着。

    姜芜心也咯噔了一下,在众人都未察觉的时候给了姜树几个眼神,大意就是让他克制一下自己,不要露出马脚,免得众人怀疑。

    姜树满脸的抑郁。

    好不容易才来一趟,结果居然还有这么多碍眼的人在场!

    清理掉,必须清理掉。

    姜树视线随意扫了一下,发现有好几个女演员都在对着他挤眉弄眼,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心中有点不悦,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走到姜霓裳面前。

    好几个女艺人悻悻的收回目光。

    温惜彤眼底闪过一丝精光,忽然走到姜霓裳身旁,姐妹情深似的笑着,做出一副和她很熟的样子,身形却又正正好挡住了在她后面的姜芜。

    韦静有点错愕,没有来得及拦住她。

    姜霓裳倒是镇静许多,如往常一般和姜树打招呼,“姜少。”

    姜树点点头,旋即不满的盯着温惜彤。

    他本意是想假装和姜霓裳说话,然后让对方把自家小妹叫出去,这样就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可这个女人怎么一点眼力劲都没有,巴巴的凑上来!

    自家旗下居然有这么不识趣的艺人。

067 一身婊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