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履行约定(1/2)
作者:乐悠悠
    第二天傍晚,姜芜还没有出剧组,华盛的人就已经到了。车子就停在路边,依旧是几个黑衣人走了进来,其中一个领头模样的中年人走到崔建远面前,不知道和他说了些什么,就见他眉开眼笑痛快的点了头。

    “姜小姐,请。”

    秦盛着大爷走上前,却被人拦了下来,“不好意思,我们董事长只邀请了姜小姐。”

    姜芜对着秦盛摇头示意不用担心,然后在剧组意味不一的视线下一个人坐上了华盛的车子。

    不远处的姜霓裳收回目光,以眼神制止了想要说话的韦静。

    现在情况不明,她们不能贸贸然开口,免得给别人留下话柄。

    只是她这么想,不代表剧组其他人会这么想。

    温惜彤不满的丢下粉刷,站起来对着崔建远问道,“导演,戏都没拍完呢她就这样离开,也太不敬业了吧?还有没有点职业道德了?一个新人这么猖狂,真不知道是谁给的胆子和勇气!”

    换做是平常,她当然不敢随便发难。但现在姜芜今天的戏份都没有拍完就离开,耽误了拍摄进度,大家心中肯定会有怨言。现在自己开了口,一定会有人附和的。到时导演要责怪,也怪不了谁。

    崔建远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他都没有计较,她温惜彤跳的哪门子的脚。

    “行了,先把你自己的戏份拍好再说吧!”崔建远对她可不客气,直接骂道,“少ng几次,我们就能早点收工!”

    人家姜芜一个新人都没有她ng的次数多。

    温惜彤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很是精彩。

    说起来也怪她没眼力劲儿。

    要是崔建远真的不满姜芜离开的话,方才就不会眉开眼笑的对着华盛来接她的人了。

    “导演,你这是偏帮姜芜!”温惜彤忍了忍,终究还是把话说出口,“不能因为她是关系户你就这样……”

    “你说够了没有?”崔建远打断她的话,目光冰冷,“别什么事情都往别人身上推,记得从自己身上多找原因!还有,要是觉得不满,那就滚出我的剧组!”

    反正她温惜彤的戏份也没多少,再换人依旧是来得及的。

    这话一出,温惜彤立即不敢吭声了。

    她再不满,也只是发发牢骚,想撺掇别人对付姜芜而已。一旦真到了要离开剧组的严重性,她肯定是不敢再继续造次了。只不过,心中对姜芜的嫉恨又是上了一层。

    凭什么一个新人也能处处压自己!

    闻到风声赶来的温惜彤的经纪人心中叫苦不迭reads;温柔刺青。

    他为什么会摊上这么一个祖宗啊?!

070 履行约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