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宿命(二更)(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大惊之下,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他们这是要做什么?

    真气在容嘉奕的手腕上划过,瞬间划开了一道口子,鲜血很快就流了出来。

    纪箐歌眼中闪过一丝心疼,却只能咬着牙,拿过黄符接住了流出来的血。

    饶是她已经很小心,不让口子开的很大,可是身为一个母亲,见到自己的孩子受伤,她怎么可能会不心疼。

    在伤口划开的瞬间,容嘉奕忍不住皱了下眉头。可是仿佛感觉到纪箐歌的难受一般,他还伸出另外一只手抚了抚她的眉心,“妈妈,我不疼,你别担心。”

    有那么瞬间,在外人面前从来都是云淡风轻,仿佛什么事情都不能让她变脸色的纪箐歌差点流眼泪。

    自家的这个儿子,就是太过懂事了,才会让她无比的怜惜。

    “纪姨,你们这是做什么!”姜芜看得也不忍,赶紧走过来,“这样会很伤小嘉奕的元气的!”

    纪箐歌没有回答,只是专心盯着自己手上的黄符。等到金色的光芒绽放的刹那,她马上一手抓过姜芜,然后把黄符贴在了她身上。

    “别动!”

    制止住了姜芜的动作,纪箐歌又重新蹲下身子,替容嘉奕包扎好后又给他吃了一粒药,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让容晏把他抱下去好好休息。

    黄符还在持续发着耀眼的光芒,纪箐歌手做出了几个奇怪的手势,然后点了姜芜身上几个大穴。姜芜只感觉自己身子一痛,整个灵魂都要跟着颤抖起来。

    “闭上眼睛,跟着我走。”

    姜芜依言闭上了眼睛。

    所谓的跟着她走,自然不是身体动,而是在她的引导下,体内的真气在自己身体内部游走,一点点强化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做到最大程度的融合。

    刚重生的时候,老薛虽然让自己拥有了上辈子的真气,但是由于这副身体沉睡了多年,即便她已经尽力去锻炼,奈何还是一直处于一个脆弱的状态。她能使用真气,却始终不能运用自如,只能勉强发挥出一半的实力。

    上次对付那个女鬼,就是因为身体条件太差,才会让她差点晕倒。

    半个小时候,姜芜缓缓睁开了眼睛,长吐一口浊气。

    体内充盈的感觉告诉她,上辈子让恶鬼闻风丧胆的姜芜,又回来了。不只是如此,她还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原先和这具身体还有些排斥的灵魂也消除了那些异样感。

    现在,她的身体和灵魂已经彻底融合在一起了。

    纪箐歌也睁开了眼睛,眉眼间有点疲惫,不过那双眼睛却亮如璀璨星星,“感觉如何?”

    姜芜抿着唇,点点头,旋即又担忧道,“方才我看嘉奕的情况不太好,要不要我去看看?”
073 宿命(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