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新娘子(1/2)
作者:乐悠悠
    秦盛觉得自己的日子越发的不好过。

    偷偷的瞄一眼姜芜,又余光注视着薛君翊的一举一动,他抱着吃饱喝足正在眯眼睡觉的大爷,欲哭无泪reads;燕王霸上。

    他能感觉出来,这次薛君翊回来之后,他和姜芜的关系彻底降到了最冰点。以前两人也不是没有闹过别扭,但都是小打小闹,该怎么相处还是该怎么来。

    可这次不一样。

    两人的默契感和cp感依旧十足,可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两人是彻底闹翻了。

    秦盛默默流泪。

    他夹在中间,左右两边都是冰块,搞得他总是忍不住怀疑自己,怀疑人生。

    他特么的又不是移动冰箱。

    姜芜如往常一般,换好衣服弄好造型之后就坐在阴凉处记台词。不远处的傅逸尘犹豫了一会儿,走过来在她身边坐下来,“要不要和我对剧本?”

    剧组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也不是没有人看见两人并肩坐着,不过大家都习以为常,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了。

    两人经常一起对剧本,最初的时候大家还挺意外,毕竟傅逸尘是出了名的绯闻绝缘体,除了别人不敢随便和他炒绯闻之外,他本人也是非常讨厌这样的手段,所以对女星向来敬而远之。

    可姜芜是个例外。

    不过两人行为举止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平时除了对剧本之外也没有任何来往,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从最先的八卦到习惯。

    姜芜和傅逸尘在剧组的人缘挺好,大家也都不想乱说些什么话让两人增添烦恼。

    “好啊。”姜芜点点头,痛快的应了下来。

    接下来要拍的戏份,是夙怀雁这个角色的重中之重。

    经历过家破人亡,经历过战争洗礼的夙怀雁已经彻底的成长,如那绽放到了极致的罂粟,摇曳着让人迷醉的美。只是盛极必衰,显赫战功披身的她引起了上位者的忌惮,于是,八道圣旨让远在边关的她回了京城。

    她回到京城的时候,正值摄政王燕飞白大婚。

    为了让皇帝对自己放下戒备,燕飞白所娶的妻子,是一个小官吏的女儿。

    顾不上进宫面圣,不管身边亲信的劝告,她一身戎装,直奔燕飞白的府邸。

    战场杀敌的外景要过后再补,现在两人所要拍摄的,是接下来的对手戏。

    对了一遍剧本,姜霓裳和谢鸿今天的戏份就拍摄完毕。崔建远让人去喊了姜芜和傅逸尘,然后又让道具组赶紧布置现场,“动作都麻利点,早点拍完早点收工。”

    一听到收工两个字,众人都来了劲儿,很快就布置好了场景。

    姜芜和唐睿已经准备就绪。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崔建远对两人的实力都有了大概的了解,因此没有过多的担心,拿着个大喇叭坐在摄像机后面,双眼盯着屏幕,“各部门就位!”

076 新娘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