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丧夫的寡妇(1/2)
作者:乐悠悠
    谭念菱也愣住了,一只手还揪着那喜帕,笑容僵在脸上,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姜芜竟然会在这个剧组里!

    在听闻崔建远的《谋嫁》剧组还缺一个跑龙套的时候,她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掉同样想露个脸的竞争者,拿下了这个位置,为此,她还沾沾自喜了几天。可谁能想到,自己还没高兴到头呢,就碰见了自己讨厌的人。

    本来按着她的计划,拍摄完上一部片子之后,她就央求王楚和再给她一些好的资源,比如推荐给一些名气较大的导演之类的,争取通过多露脸来奠定自己的人气。然而她倒霉的碰上了姜芜。

    那次争吵事件后,王楚和就远离了自己。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好不容易堵到他,他却是对姜芜这个贱人念念不忘,还说让自己帮他把她追到手。

    自己恶心了好一段时间。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王楚和是自己的金主,还是金主中条件比较优渥、出手比较大方的人。冷战了几天之后,她就没办法的妥协了。只是当她重新找上门的时候,却意外得知,王楚和出了事情!

    好端端的,他手上的产业就崩了。不只是如此,他本人也是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整天就在医院里胡言乱语,说自己杀了好几个女孩子之类的骇人听闻的事情reads;婚久情深。再后来,警察又是调查出了一些事情,直接把他带走了。

    没有办法的她只能重新攀附新的金主。这次能进这个剧组混个角色,还是金主先给她尝的甜头。

    “你怎么在这里!”

    知道崔建远是出了名的严厉,她还想着讨好他然后争取下一部有个好一点的角色,所以一进剧组就钻研起剧本,压根就没注意外面的事情,也因此,她根本不知道,姜芜就在这个剧组里。

    一想到当初夏侯康给姜芜的剧本就是《谋嫁》,还是个重要的角色,谭念菱气得心都在滴血!

    这一切,本来都是她的!要不是姜芜横插了一手,让自己在夏侯康面前出了糗惹得他不悦,她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她就是个煞星!

    谭念菱敌意太过明显,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两人不合拍。

    面对她咬牙切齿的模样,姜芜倒是淡定,从容的打了招呼,“因为我在这里拍戏啊。”

    众人:“……”

    你这不废话吗?

    “好了,有什么话私底下再说,现在是拍摄时间!”崔建远头顿时大了起来,赶紧打断两人的对话,对着谭念菱吼道,“赶紧整理下仪容,你这样哪里有半点新娘子的模样!”

    跟个丧夫的寡妇差不多。

    谭念菱不敢和崔建远呛声,唯唯诺诺的应了一声,赶紧站稳整理衣服。

    现在的她可没有强势的人在背后撑腰,又加上崔建远不是夏侯康,前者脾气要比后者大很多,她不想和他吵架然后失去这个角色。

    只能忍耐下来。

    稍事休息之后,崔建远再度拿起喇叭,“都给我精神点,拍好了今晚请你们吃饭!”

    闻言,众人顿时嗷呜起来,个个不敢置信的盯着崔建远。

    天啦噜,死抠门铁公鸡也有请客的一天,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崔建远眼角跳了跳。

    这群人,他真的是想暴揍一顿!

    那是什么眼神?!

    不过,要是没有华盛砸下来的那一大笔投资,他还真的没有大方的资本。

    戏很快就开拍。

077 丧夫的寡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