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吃火锅风波(1/2)
作者:乐悠悠
    众人都以为她是来抢亲的,正紧张呢,冷不丁听到她这句话,差点惊掉了下巴。

    燕飞白依旧没什么情绪,只不过亲信却眼尖的注意到他双手微微颤抖,并非如外人所想的一点波动都没有。

    说完这一句话,夙怀雁就站到一旁,一副接着拜堂的模样reads;花乱锦官城。

    不只是新娘子,就连宾客们也都屏住呼吸,静待燕飞白的决定。

    良久。

    “继续。”

    简单的两个字,却让众人齐齐松了一口气。

    婚礼很快就结束,等到闹洞房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夙怀雁再度出现,只不过她是站在屋顶上,手执弓箭然后射出了一支火箭!

    众人措手不及,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作为洞房的那间屋子已经烧了起来,空气中隐隐传来一股火油的味道。

    “摄政王,这是我送你的结婚大礼,你可满意?!”

    新娘子猛的自行掀了喜帕,又惊又怕的直奔燕飞白的怀抱,一张小脸惨白惨白的,似乎是真的被这个闹剧给吓到了,“夫君,我……”

    燕飞白却是侧身一躲。

    她身子一僵,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看起来好不可怜。

    漫天飞舞的火花,护卫在不断的打水灭火。夙怀雁飞身下来,一把扬起自己披着的披风,快速解下来,狠狠丢进了焰火中。

    红色的恶魔一口就吞噬掉了披风。

    燕飞白眼眸一眯。

    夙怀雁依旧笑着,两人擦肩而过。

    没有人敢上前拦她。

    红色的火焰映入每个人的眼眸,所有人却都不由自主的望着夙怀雁,看她挺得笔直的脊梁,看她戎装在身,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

    所有人都噤声,只听得房子燃烧发出的哔剥声。

    直到她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众人才恍惚回神,看看背着双手一身新郎装的燕飞白,又看看在一旁轻声啜泣的新娘子,面面相觑。

    夙怀雁走出大门,夙宏远就站在门口,神色哀伤,“阿姐……”

    抬头望着漆黑的夜空,她嗤笑一声,“阿远,你记住,若是你的,你赶也赶不走;若不是你的,你求也求不来。我夙怀雁一生,从不求人。”

    夙宏远震了震。

    很快,皇宫里就来了人。对方似乎也得到了她在摄政王府的消息,直接赶了过来,对着她不咸不淡道,“夙将军,老奴是来传皇上口谕的,他在御书房等您,让您马上进宫。”

    “卡!”

    崔建远站了起来,神色是一如既往的满意,尤其是方才姜芜烧斗篷然后背着火光和傅逸尘擦肩而过的动作,让他感受到了夙怀雁的决绝和悲伤,差点也跟着陷了进去。

078 吃火锅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