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盖着被子聊剧本(1/2)
作者:乐悠悠
    按理说,谭念菱这个没咖位的十八线女星抢了自己的风头,温惜彤应该沉不住气才对。可眼下,她是真的一点表示都没有,甚至还闲适的喝着茶。

    不过众人的好奇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下一刻大家开始和周围的人说起话来。

    崔建远没接过谭念菱递过来的菜单,也没说话,径直拿起自己面前的菜单看了起来,点了几样菜之后又递给傅逸尘和谢鸿,“你们也点几样吧。”

    虽然是他请客,但要是点了一堆都没人吃,他可要心痛了!

    众人很快就开吃。

    姜芜是无肉不欢型,非常欢快的把自己喜欢的肉下到锅里,过了一会儿便迫不及待的捞上来吃,一边吃还一边催崔建远,“导演,快点吃,肉要老了!”

    崔建远在私底下有请过他们几人吃饭,一来二去的,姜芜便清楚了崔建远的口味。两人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共同话题就多了起来,因此看起来格外的亲密。

    这样的亲密,落到别人眼中就又是另外一种意味了。

    谭念菱捏着自己的筷子,心中有点不屑,有点不是滋味。

    姜芜这样子还不是做给自己看的?不然的话,她为什么会当着自己的面故意和导演装熟人?听她那语气,仿佛熟稔得朋友般,真是让人不爽!

    只是现在是吃饭时间,她也不好说点什么,只得自己夹了菜,默默的吃了起来。

    姜芜吃得很愉快,唐睿也夹得很愉快。

    当然,他不是自己吃,而是不断的给姜芜夹,那些菜几乎都进了姜芜的碗里。他脸上的高兴实在是太过,刺得谭念菱都快吃不下去了。

    如此乐此不彼,他是不是有病?伺候姜芜跟伺候公主似的!哼,又是个眼瞎被她欺骗,然后把她捧在手心里当成宝的。

    “你们看起来好熟呀!”

    唐睿在她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白眼,“是比和你熟。”

    谭念菱尴尬的收了笑,想了想又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你们……怎么说呢,看起来很亲密,真是让人羡慕。”

    说完,她还生怕别人不信似的,做出了一副向往的表情。

    姜芜埋头吃着自己碗里的菜,没吭声,但是桌子下面的脚却踢了一下唐睿,后者瞬间不敢再多说。

    气氛微冷。

    谭念菱看看姜芜,又看看唐睿,然后悻悻的收回自己的视线,在心中给两人记上了一笔。

    姜芜很快就吃饱了,捧着一杯水慢慢的喝着。

    她吃得满头大汗,却是一点都不在意,表情满足,双颊微红,看起来有种别样的慵懒美reads;系我一生。

    傅逸尘抬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情景。

079 盖着被子聊剧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