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母老虎来了(1/2)
作者:乐悠悠
    谭念菱仰头看崔建远,眼眸里是遮不住的期待。

    她对自己很有信心。

    她相貌本就不错,再加上圈内导演潜规则女演员已经不是什么大事,这一招几乎是屡试不爽。目前为止,她所接触的导演,只有夏侯康一人拒绝了她。

    这次,说什么她都不能再让猎物跑了!

    崔建远比夏侯康名气要大,性情也比较豪爽。要是自己爬上了他的床,接下来的戏还不是源源不断?不说接下来的剧本,就是这部戏他都能给自己加好多场。

    用一个晚上换来这么多资源,她赚了。而且,只要和他睡了,她就有把握不让他和自己翻脸。

    纤手往下滑,不经意间碰了碰自己口袋里的手机。

    有录音在,就等于有把柄在手,他怎么敢和自己翻脸?

    正当她想着要怎么利用崔建远给姜芜吃瘪的时候,因为喝了点酒而脑子迟钝的崔建远总算是反应过来,一把拨开她的手,在她惊讶得想要再次扑过来的时候,反手就给了她一巴掌reads;橙黄橘绿。

    “给我滚!”

    身在这个圈子,他不是不知道有些人就喜欢潜规则女演员,而有的女演员为了上位,也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可是最近几年,已经没有人敢大胆的闯入他的房间了。

    一来,是他在公众面前所表现出的对这种风气的厌恶,二来,就是自家那位老婆大人。

    想到最近几天要过来探班的老婆,崔建远顿时打了个激灵,酒醒了不少,继续冷冷说道,“你现在就给我滚出这个房间,不然就给我滚出我的剧组!”

    他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就愿意这么作践自己!演技不行,那就苦练,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

    只要一想到娱乐圈的风气就是被这么些人弄坏的,崔建远就一肚子气。

    谭念菱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愣在原地说不出话来。

    怎么回事,崔建远不是把姜芜那小贱人给潜了吗?现在又是装的哪门子的清高啊!难道,他是被那小贱人迷得神魂颠倒,别的女人都看不上了?

    谭念菱快要呕死了。

    泪水划过眼角,她可怜兮兮的抬头,“导演,我做错了什么吗?姜芜都可以,为什么我就不行呢?我的本领可比她要好的多了,你不想试试吗?”

    这么露骨的话,饶是崔建远这个老油条也还是红了脸。

    不知羞耻!臭不要脸!

    “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他极力忍耐自己的怒火,指着门口,“再不滚出去,我就让人来参观了!”

    她到底还有没有羞耻心?

    “导演……”谭念菱啜泣一声,又想靠近。

    崔建远下意识后退。

    黑暗中,却有一道人影咻的冲过来,对着叫嚣着要让崔建远潜规则自己的谭念菱狠狠踢了一脚,“真没见过你这么没羞没臊的,半夜里跑人家房间来勾引别人老公!”

    崔建远腿立即软了,对着那道黑影哆嗦的开口,“老老老老婆?!”

    卧槽,他家母老虎什么时候来的!

    想到方才要是自己意志不坚定,下场是要多凄惨就有多凄惨,崔建远就直接嘤嘤嘤了。要不是还有外人在,他肯定直接跪下来给他的老婆大人请罪。

    太阔怕了!

    抹了把汗水,他赶紧开了灯。

    万一自家妻子误伤了自己怎么办?明天还得接着开工呢!
080 母老虎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