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你是不是认识阿瑶(1/2)
作者:乐悠悠
    这条微博一出,底下一堆“哈哈哈哈哈”的评论就刷了起来。

    他们的女神太接底气了好吗?

    麻麻说名字要长点才好看:[捶地]女神太逗,我一点点防备都没有!

    微博名广告位被我家阿芜承包了:嘤嘤嘤,我决定要粉我家阿芜一辈子,永不脱粉。

    超级无敌美少女柠舞:楼上的,你是不是换名字了?

    微博名广告位被我家阿芜承包了:诶,被发现了!

    阿芜的专属表情包:大家好,我是女神的表情包。

    ……

    不过等到他们笑够了的时候,粉丝又继续评论,“女神今天没有自拍照,差评!”

    好不容易等来自家爱豆发条微博,连张自拍都没有,真是让人挠心挠肺的,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好好的和她谈谈,让她知道有多少人开始蹲守她的微博,就为了第一时间抢热门引起她的注意力。

    姜芜看评论看得很欢乐。不过她还知道自己是在片场,接下来还有戏份,所以又发了一条微博后就关了软件看起剧本来。

    姜芜v:“你们要的自拍照。[眨眼][眨眼][眨眼]”

    配图很简单,就是两个大字:自拍。

    粉丝哭笑不得,纷纷又留言。

    姜芜不知道,就因为她这两条微博,自己再次上了热门。因为在她下了之后,姜山和他那两个备受关注的儿子也都转了她的微博,发了个加油的表情。

    这样奇异的现象,顿时引起了众人的猜测。

    姜家人一向低调,怎么到了姜芜这里,就变成了毫无理由的高调?

    围观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猫腻,这里头绝对有猫腻。

    秦盛跟在她身后,默默的收起了手机。

    他家艺人太过强大,别的艺人都是想方设法的上热门上热搜,她可倒好,每次都是莫名的上了,还一点都不知情的模样。这一来,根本没什么需要他出手的地方嘛,连公司的团队都没帮她运营的机会。

    唉,也不知道他是该喜呢还是该忧。

    调整好状态,又酝酿了一下感情,姜芜开始了今天的戏份。

    从皇帝那里出来,就有小宫女上前带夙怀雁前往合欢殿,拜见了如今已经是后宫里荣宠不衰、离那个位置只差一步的贵妃娘娘左含晴。

    屏退了所有人,左含晴从上座走到姜芜面前,细细的端详她几眼,自嘲一笑,“难怪能让皇上惦记这么久,你的本事的确比本宫大reads;妩娘传。”

    夙怀雁知道,现在的左含晴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和自己笑谈民间趣事的深闺千金了。或者说,她从来就不是简单的人。

    “你不用紧张,本宫说这些话,不是想试探你。”左含晴又重新回到位置坐下来,“本宫听说,你回来的时候把摄政王的府邸给烧了?”
082 你是不是认识阿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