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和谁学的碰瓷(1/2)
作者:乐悠悠
    秦盛只觉得辣眼睛,因为嫩模的表情实在是太明显了,就差没有直接告诉姜树什么我比较好吃你来追我呀你追到我我就给你吃之类的话语。

    真是的,蛋糕好无辜。

    嫩模可不理会别人的想法,她的一门心思都在姜树身上呢。

    要是姜少和嘉华的荣总给自己过生日的消息传出去……嘿嘿,到时候自己肯定能火一把。只要有了资源,她就能趁机捞一大笔钱。当然,最重要的是,她有机会和姜少进一步发展。

    这才是让她无法抗拒的。

    嫁进豪门当阔太太,以后就再也不用为了赚钱而到处奔波接戏接广告了。而且要是闲得无聊了,还可以找以前的小姐妹聊聊天,炫耀下自己美满幸福的生活。

    光是想想就觉得很是美好。

    不过现在,一切都还只是个开始。她必须要加把劲,努力拿下姜树。反正自己年龄摆在那里,姜霓裳那个老女人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对手呢?

    不过……她不着痕迹的打量了几下姜芜。

    眼前这个倒是个麻烦。

    姜芜的年龄要比自己小一岁,加上外貌也比自己好看,论起来,自己各方面的条件稍逊一筹。看来是得好好的运营下,把她踢出情敌圈。

    除了这两人,其他人对自己没什么威胁力!

    她坚信,最终嫁入豪门的,一定是她自己。

    姜芜可不知道嫩模的内心戏这么足,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已经是把自己当成了假想敌。当然,要是知道了,也只会怜悯的看着她而已。

    豪门哪里是那么好入的啊。

    姜树眼光余光瞥见荣向文那一脸憋笑的模样,只觉得自己丢死人了。

    听听,那说的是什么话?简直就是*裸的某方面的暗示,也难怪荣向文那臭小子笑得跟朵灿烂的菊花似的,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再者,她未免也想的太多了。想让自己和荣向文给她过生日,也不好好掂量下自己到底是什么身份。看在她是自己目前的猎物的份上,勉强陪她吃个饭已经是极限,还想要更多……不好意思,没了。

    “今天是你生日,你是不是约了好多小姐妹一起吃饭?去吧,你先好好的陪她们,下次我再单独和你吃饭。”姜树半点不怜香惜玉,挣脱出自己的手,“就这样了,我跟荣总他们还有点事情要解决。”

    嫩模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剧情怎么和想她所想的不一样?今天可是自己生日啊,他身为自己的男朋友,不该陪自己吃饭吗?再者说了,小姐妹哪里有男人重要啊reads;腹黑女王,邪风妖娆!

    “姜少!”嫩模操着那娇滴滴的声音,继续又黏了上来,“可是人家想要你陪嘛!”

    她才不会让姜芜和姜少单独在一起呢!而且,那群小姐妹算个毛线,当务之急是要趁热爬上姜树的床。

    她可是连套都准备好了!

    姜树脸色顿时黑了,下意识的就看向姜芜。

    小妹可还在这里呢,万一学坏了怎么办?对自己印象不要这么办?

    这个嫩模怎么就这么不长眼,当着众人的面和自己这样说话,那不是存心的让自己没面子吗?而且,自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姜树最是讨厌不听话的女人,烦躁的推开她,“行了,我方才说了,今天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你先走吧!”

    怎么着也不能在荣向文面前丢失面子。

    当然,最要紧的,是小妹正看着呢。自己要是跟这种女人纠缠不清,指不定小妹要怎么看自己呢!嘤,他还想着树立一个好哥哥的形象,可不愿被人破坏了。

    荣向文笑得更加奸诈了,贱兮兮的补充,在姜树心上又捅了一刀,“姜少,既然你们两人有事,我们也就不打扰了。我看呢,吃蛋糕的事情还是等下次再说吧!”

    哼,不会有下次的!

    说完,他拉着姜芜,径直往往包厢走去。

    “小梧啊,你饿坏了吧?走走走,我们吃饭去。”

    姜芜无奈的跟着他走,也没敢回头看姜树。

    主要是怕自己心软。

    姜树急了,想要跟上,嫩模却是大力的拉住了他,委屈的扑了过来,“姜少,今天是我生日,你说好陪我一起吃饭的。”

    吃你个大头鬼!

    眼见着人已经没了影儿,姜树也算是认了,转头敛了自己的怒意,看着嫩模,“你真的想让我陪你吃饭?也行,不过两个人吃太无聊了,不如你把你的小姐妹们都叫出来,一起给你庆祝吧!”

    嫩模只想着姜树到底是在意自己的,对自己是不同的,整个人都雀跃起来,哪里注意到姜树的不对劲,连忙点头,“好,我这就打电话!”

    她早就想拉着姜树见自己的小姐们了,当然不是为了介绍几人认识,而是为了拉他去炫耀。要知道,她们这个小圈子里,就她过得最好,还钓到了他这么一头金龟!

    很快,得到消息的嫩模的小姐妹闻风而动,不过半个小时就纷纷到场。进了包厢之后,几乎个个都下意识的环顾四周,想确认这消息是不是真的。

    姜树!

    这可是整个松山市女人最想嫁的男人之一啊!

    虽然花心了点,但是豪门出身的男人嘛,结婚前有各种女人黏上是正常的事情。只要结婚后不给自己难堪,或者是给足了钱,她们才不在意自己到底是不是对方的唯一呢reads;韩娱时光回溯之叔叔恋人。

    只要有钱就行。

    果然,在见到姜树之后,众人眼前顿时一亮,一颗心在嫉妒的同时也在蠢蠢欲动着,想着勾搭上他的可能性。

    反正她们几人共同服侍一个男人,也不是没有过的事情。

    资源共享嘛,便宜外面的女人还不如让小姐妹上场,好歹大家都是知根知底,谁也对付不了谁嘛!

    “妙儿,你真是好大的福气!”其中一人把那嫩模拉到一旁,悄声说道,“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最好?你是不是该介绍姜少给我认识认识?我也不是想和你抢姜少,我只是想要和他交个朋友,得到点资源,这不过分吧?”

    她们可是姐妹哩,这对她来说根本就是件小事啊!

    嫩模,也就是妙儿在心中啐了一口,面上却依旧保持着笑容,“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下次吧,下次有机会我再给你们介绍。今天是我生日,我们就开开心心的玩着,别的事情不说。”

    呸,以为自己不知道她打的是什么主意呢!

    那人听到妙儿这么说,心中自然是不悦,不过现在是自己有事情求她,当然不能摆脸色,只得不甘愿的应了下来。不过她在坐下来的时候,还是偷偷的往姜树那边靠了靠,胸前一大片风光对着他,就差没在脸上写上“我卖肉”三个字了。

    姜树好似什么都没看见,喝着自己的酒。

    等到人到齐了,妙儿身为今天的主角,自然是要介绍下自己的男朋友的,当下站起来,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这是我男朋友,姜树。”

    姜树极其温柔绅士的笑了。

    众女顿时哗然。

    好温柔!简直让人无法抵抗。哪怕是睡一个晚上,什么都捞不到,她们也愿意啊!

    姜树眼底闪过一丝厌恶,旋即消失不见。等到妙儿说完话,被自己的另一个小姐妹拉过去说话的时候,他微微侧身,和自己身边坐着的人也说笑起来。

    两人之间的气氛很是微妙,很快就引起了妙儿的注意。

    她看清楚那个和姜树说话的人是谁的时候,脸色更加的难看!

    那可是她最要好的姐妹,平时有什么秘密还一起分享来着。谁能想到,自己只是一个不注意,她居然就勾搭起自己的男朋友来了!

    臭不要脸的。

    妙儿当下又重新走了过来,对着姜树亲昵道,“亲爱的,你们在说什么呢?”

    姜树乐呵呵的笑着,仿佛没察觉到两人之间的暗潮涌动,“你姐妹挺有趣,下次有空可以出来一起玩耍。”

    所谓的玩耍代表着什么意思,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妙儿顿时炸了!

    好个狗屁姐妹,好个趁人之危,这简直就是当着众人的面,打自己的脸啊!

    正当她想发脾气的时候,服务员推着蛋糕走了进来reads;解语难。妙儿眼珠子一转,忍了下来。

    点上蜡烛许愿,等到切蛋糕的时候,妙儿突然抄起一块蛋糕,直接就往自己最要好的小姐妹脸上糊了过去,当下就贴了她一脸的蛋糕。

    那小姐妹没注意,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蛋糕已经贴到了她的脸上。

    “啊!”

    她尖叫起来,怨恨的盯着妙儿。后者脸上是畅快的笑意,不过还是假惺惺道,“哎呀,我们以前不都是这么玩的吗?”

    一副你要是玩不起的话你可以退出的表情。

    被她的嚣张给刺激到,又仿佛捕捉到姜树给自己加油鼓劲的表情,小姐妹也顾不上许多,手一抹,抓起桌子上刚分了一小半的蛋糕,整个盖在了妙儿的头上。

    这下子,不只是她的头发,几乎是全身都遭殃了。

    妙儿很快也尖叫起来,气得眼泪都飙出来了,“贱人,你干什么呢!”

    自己身上穿的这条裙子,可是忍痛花了大价钱买的,刚穿这么一次,就被这么个蛋糕给毁了。还有她的发型以及妆容……妙儿嗷呜一声就想扑进姜树怀里,可惜被他躲了过去。

    “姜少,姜少有人欺负我!”

    “臭婊子,你说谁是贱人呢!”姜树还没来得及说话,最先被抹蛋糕的人就气呼呼的叉腰站出来,“你个臭不要脸的,好意思缠着姜少!人家根本就不喜欢你,要不是你死缠烂打的话,他早就甩了你了!”

    “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姜少不喜欢我,难道喜欢你不成?我告诉你,你少做梦了!姜少喜欢谁,也不会喜欢你这样的公交车!”

    ……

    两人接连对喷,爆出了对方各种料。到了最后,竟然直接扭打起来,扯头发的扯头发,挠脸的挠脸。在这过程里,有很多人也无辜被殃及,纷纷加入了战斗。

    在这慌乱之中,姜树淡定从容的走出了包厢。问了服务员荣向文等人的包厢,径直走了过去。

    包厢里,荣向文正得意洋洋的发表着自己又一次战胜姜树的感言,冷不丁见他推门进来,脸立即拉得老长,“哟,这不是姜少吗?怎么的,这么快就完事儿啦?”

    这其中暗藏的各种攻击,姜芜假装听不懂。

    宝宝很纯洁。

    姜树忍着把他拖出去吊打的冲动,自顾自的在姜芜身旁加了把椅子,硬生生的把荣向文给挤了出去,“哎呀,不好意思,麻烦让让。”

    荣向文本想再说点什么,见姜芜似笑非笑的盯着自己,知道要是自己这边再过分点的话,她很有可能就倒戈转向姜树,立即闭上嘴巴。

    到底是亲兄妹,关系自然是要比外人亲的。

    姜树很满意的坐了下来,自觉的拿起筷子给姜芜夹菜,“小芜,你多吃点,瞧这身子瘦的,二……咳,我都看不过去了。”

    姜芜又不能拒绝,只得默默的吃菜,假装什么都不知道reads;生死狙杀[穿越]。

    秦盛心中疑惑又起。

    这两人看起来关系好不一般,再联想到微博上的关注和支持……实在没办法让他不多想。

    只是这到底是姜芜的私事,眼下也不好过问。而且自家老板什么话也没有说,就相当于是默认了,自己这个时候提出来,只会让场面变得更加尴尬。

    还是算了。

    决定隐身成为一名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的秦盛,也默默的吃起菜来。

    一顿饭下来,从头到尾,都只听到姜树一个人的声音。

    “小梧吃这个!”

    “这个对身体好,你多吃点。”

    “你营养跟不上,吃这个可以补充点能量,以后也要时不时吃一次,知道吗?”

    ……

    秦盛觉得,他大概明白自己在念叨姜芜的时候,她是什么样的心情了。

    无奈又无力。

    四人出了包厢,姜芜去了洗手间,三人在外面等她。等待期间,姜树一直在来回打量着薛君翊,在确认无误之后,阴森森道,“你就是那个和小梧传绯闻的经纪人?”

    没错,就是他,自己没认错人。

    薛君翊点点头,“那绯闻不是我们想传的,只是被有心人利用了而已。”

    姜树哼了一声。

    如果那照片是他传出来,存心想弄点绯闻好拿下小妹的话,他早就动手把他狠狠揍一顿了,还会站在这里好好的和他说话?

    不过,虽然是被人利用的,但是该给的警告不能少!

    “小梧是个单纯的女孩子,你可别想一些你不该也不能想的东西!要是小梧出了点事情,我把你这小子的皮给剥了!”

    在这瞬间,秦盛觉得,姜树就是喜欢上了姜芜无异!

    这语气里饱含的醋味和护犊子般的警惕,简直就是坠入情网的男人的标配!

    荣向文笑嘻嘻的凑了过来,“我家的艺人什么时候轮到姜少来操心了?我家小芜好着呢,喜欢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姜少还是管好自己的事情吧!”

    知道姜树是姜芜的二哥,理论上是可以管的。但是呢,外人不知道啊,而且姜芜很明显没有暴露身份的意思。所以,这亏,姜树是吃定了。

    反正能从嘴里过过瘾,欺负下姜树,他也是满意和满足的。

    姜树嘿了一声,更加坚定了和荣向文势不两立的信念。

    这货就是欠抽,绝对不能让他嘚瑟,不然的话自己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几人斗着嘴,姜芜走出来,满脸的黑线reads;傻夫[重生种田]。

    两人的岁数加起来可不小了,还像是孩子般,因为一点小事而记仇到现在,也真是够了。

    四人走了出去,在众人没注意的时候,朝着姜芜示意。

    姜芜看看薛君翊看看荣向文,最终点点头。

    “小梧啊,我送你一程吧!”该做的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姜树笑得乐开了颜,“反正你去哪儿我都顺路。”

    姜芜汗颜。

    薛君翊和荣向文没反对,秦盛自然更加没立场说话了,只得悄悄拉住姜芜,“姑奶奶,你坐的可是会吃人的车。凡事要小心,发现不对劲马上给我们打电话。”

    他实在没办法放心姜芜和姜树同乘一辆车。

    对他来说,姜树就等同于上能日天,下能日地,中间还能日空气的泰迪,分分钟都是要化身禽兽的,姜芜这么柔弱,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

    当然,这话他是不敢说的。

    车子很快就离开了。

    才开出几百米,姜树就装不下去了,忍不住抱怨道,“小妹,二哥长得有那么丑吗?你居然不认二哥,嘤嘤嘤。”

    姜芜忽然很想下车。

    就知道这件事情还没结束呢。
090 和谁学的碰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