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不要怂,就是干!(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站在小道上来回走着,看看出口又看看入口,神情为难。

    死倒是不可怕,可怕的是要是她死了,姜家人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想了很久,姜芜还是决定先暂时压下去问清楚的念头,想着薛君翊虽然不见了,但是大爷可还是在的。她得回去好好问问,或者是让那货回地府看看情况也好。

    几乎是一路冲回了姜家。

    大爷正在姜芜的床上睡得香甜,冷不丁被人揪着尾巴从床上拽起来,下意识的就挥舞着爪子要拍掉那罪魁祸首的手,却听得一道阴森森的声音,“你若是再不睁开眼,我就直接把你下滚水里拔了。”

    大爷立即睁开眼,一丝困意都没有。

    把它放到自己面前,姜芜双手环胸,面无表情道,“方才三八告诉我,你家主子失踪了。”

    主子失踪了?

    大爷迟钝了老半天,才领会到这句话所代表的含义,一下子从桌子上蹦了起来,差点撞了姜芜一脸,“怎么可能!主子不可能会失踪!”

    它那无良的主子可是地府的阎王!

    以前主子在阳间的时候,是要告诉三八或者四九他的大概位置,以免紧急事情发生的时候地府的众人联系不上他。但如今三八说他失踪了,这麻烦可就大了!

    想也不想的就要回地府,姜芜却是一把抓住它,“记得随时告诉我情况。”

    大爷白了她一眼。

    这货还算是有点良心。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漫长,姜芜等了一天,也没有等来大爷的消息。熬到半夜困得不行的时候,她才勉强睡过去。

    然而第二天,依旧是没有任何消息reads;[银魂]逃亡命非逃亡不逃亡者。

    第三天……

    第四天……

    仿佛连大爷也都消失了,地府目前的状况如何,姜芜根本不清楚。

    无奈之下,姜芜只得又出去抓鬼,本想着这回有鬼魂,三八总该出现了才对,但结果依旧是让她失望的。不只是如此,在几天后她想冒险自己进入地府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打不开地府的门。

    就好像是一场梦,关于地府关于薛君翊的记忆,都只是她的幻想。

    姜芜怔愣了半晌,然后急急忙忙的出了门。

    找不到老薛,找唐睿总是可以的吧?

    然而让她更加绝望的是,就连唐睿也联系不上了。

    以往只要一打电话必定会接,甚至恨不得天天给她打电话的人,也失踪了。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太奇怪,终于是让姜芜慌了点神。她总觉得,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一些心惊动魄的事情。

    在这样的复杂心情中,《谋嫁》这部电视剧终于开播了。

    开播第一天,《谋嫁》的收视率就打破了松山卫视的记录,创下历史新高。第二天,《谋嫁》又打破自己所创造的收视率。同时也空降全国同一时间段收视率第一。

    另外,《谋嫁》的重播收视率也创下了一个记录。

    可以说,这部电视剧一上映,就火遍了大江南北。而随着这部剧收视率的攀升,姜霓裳、谢鸿等人又再度火了一把,天天上微博热搜,粉丝数一下子多了几十万。

    其中,最火的当属姜芜所扮演的夙怀雁。

    因为这个角色真的太鲜明太刚烈了,如一团燃烧着的火焰,释放着让人无法忽略的热度,猛烈的扑过来,再也无法忘记。

    当然,角色的设定是一回事,姜芜的表现又是另外一回事。除了拥有和夙怀雁一样的绝色容颜,还有着超高的演技,狠狠的打了那些以为她是靠着后台或者投资商才拿到这个角色的人的脸。

    这完全就是活脱脱的夙怀雁啊!

    姜芜的粉丝数几乎是一夜暴涨,整整多了一百万,仅有的几条微博评论过十万,底下全是一堆惊叹她演技的评论。

    长得这么好看,演技还这么赞,真是人生大赢家!

    姜芜这回是彻底的火了。

    之前她上热搜的时候,还有黑粉嘲笑她是靠着话题火的,称之为新一代炒作女王,实际上一点演技都没有。现在电视剧一播出,就又狠狠的打了他们的脸,让他们哑口无言,只能又旧话重提,说起照片的事情。

    超级无敌美少女柠舞:“那些黑子都给我闭上嘴!我家小芜演技这么赞,眼睛瞎了吗?还照片呢,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你我都明白,别为了黑而黑。”

    没钱是云吞的云吞:“哎,大概黑子们喜欢的就是那种演技在十八线开外的傻白甜吧,我们要理解,毕竟小芜这么美,黑子生气也是正常的reads;[古剑]每次渡完魂都要给一只忠犬擦口水。”

    小芜快来一个么么哒:“不行了,我被小芜的演技赞到了,要小芜的亲亲才能起来!”

    ……

    一堆评论,不过都是在旧的微博下。除了必要的宣传之外,姜芜很少上微薄,以至于她的粉丝们都有点无可奈何,纷纷留言让她多学学别的艺人,每天来个自拍巩固粉丝。

    电视剧火了之后,姜芜就接到了很多的广告邀请,甚至连出席宴会唱歌这样的邀约都来了,让她是哭笑不得。

    慎重考虑之后,她委婉的拒绝了。在秦盛一脸你疯了你居然跟钱过不去的表情下,她煞有其事道,“我现在身体有点不堪重负,还是多休息的好。你知道的,身体是艺人的本钱,要是没有养好,现在有再多的钱又怎么样呢?”

    当然,她是打死都不会承认,她是放心不下薛君翊,想着找办法联系上他的。

    荣向文那边给了她极大的尊重,她愿意接剧本就接,愿意接广告就接,半点都不干涉,让得嘉华的众人都跌了眼睛,以为自家老板是脑子出了问题,钱都不要了。

    正如秦盛以及大多数人所想的那样,姜芜现在正是火的时候,要是趁此机会多接几个广告和剧本,就能多在大众面前刷脸,也能有更多的机会拿奖。

    到那时候,她的身价可就不是现在这个数了。

    同样的,在她名利双收的时候,嘉华也能从她身上得到相应的回报,怎么着都是不亏的。

    本来按着规矩,就算姜芜不想接,公司这边也会想方设法的让她增加曝光度才对。尤其是,荣向文本就有意把她推到一姐的位置。但是现在,一切都超出了他们的预料之外。

    难道是姜芜因为火了,想要和公司谈判另签合同,所以公司这边不满意,正打算冷藏她一段时间?可是看着荣向文对她的态度,又不太像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众人疑惑,姜芜却是半点解惑的心思都没有。看着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的秦盛,姜芜头痛的捂着自己的额头,“我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就是身体的问题。”

    秦盛和她接触这么久,对她的性子很了解,知道没有大的事情发生的话,她是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决定的。虽然她身体不算得很好,但是也不像是有什么大病的模样,“我是说不动你了。不行,我得打电话给君翊,让他出马劝说你!”

    她也就听薛君翊的话。

    姜芜一脸你打吧打吧的表情。

    秦盛嘿了一声,掏出手机拨了薛君翊的号码。

    第一次,没通。

    姜芜意料之中。

    秦盛不信邪,又打了第二次。等到电话都要挂断的时候,那边总算是有人接了起来。

    姜芜一把抢过了秦盛的手机。

    “老薛,你丫死哪里去了!”姜芜简直是要气疯了,那边还没说话呢就先数落一大堆,“还玩什么失踪,你说你都多大的人了,千年老不死,你玩个屁啊reads;东方压倒西方[东方不败同人]!”

    秦盛目瞪口呆。

    他还未见过这么气急败坏的姜芜,她也从未当着他的面这么骂薛君翊。

    两人这是……怎么了?

    “你现在在哪儿,把地址告诉我!”姜芜喘着气,却莫名的觉得眼睛很热,有什么东西就要夺眶而出,她赶紧微微仰头,不让自己失态,“你要是不告诉我,你这辈子都别想来见我了!”

    他的一辈子可是永恒。

    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姜芜哼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093 不要怂,就是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