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说好单身一起走(1/2)
作者:乐悠悠
    薛君翊挡住了她的动作,直接把她压在门板上,温热的气息喷薄在她的脖颈处,暧昧的气息渐渐涌上来,姜芜揪着他的衣角,仰头看他。

    两人也不是没有这样靠近过,可是现在,她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着,仿佛下一秒就会跳出来。

    她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手下意识的又揪着他的衣服,身子明显的放松了很多。

    薛君翊抽出一只手,轻柔的抚摸着她的脸庞,似乎是要把她刻进自己的灵魂里,生生世世,永不会忘。

    蓦地,姜芜放开手,挡了他一下。

    “刚才我们在吵架。”她很认真的看着他,“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差点就被美色给诱惑了。

    想就这样翻篇?哼,想都不要想。

    薛君翊轻笑一声,低头吻了她一遍,直到两人的呼吸都有点急促,他才邪魅的挑眉,眼波潋滟,“现在原谅我了没有?”

    姜芜大囧。

    特么的能不能老是像吃果冻似的啃她,这个死变态。

    推开薛君翊,姜芜也不想走了,在房子里走了一圈,又重新出来,“这就是你在阳间的住处?难怪地府那么穷,感情你是在阳间置了房产。”

    这货该不会是贪污了吧?

    “这是你的房子。”薛君翊意味深长道,“房产证上可是写着你的名字。”

    姜芜跳脚!

    她什么时候变成资本家了,居然能买到这么大的房子!而且……如果这是她的房子的话,他为什么会有钥匙!为什么可以这么坦然的住在这里。

    她磨磨牙,又想咬人了。

    “把钥匙和房产证给我。”姜芜伸出手,理所当然道,“这是我的房子,你要是想住的话,先把房租给我付了!”

    想不到她也有变成地主的一天。

    这货要是不交租的话,她一定会把他赶出去的,一定会!

    薛君翊懒洋洋的坐到了沙发上,斜睨她一眼,“我话还没有说完reads;豪门婚色:娇妻撩人。你要想拿到这房子的话,就得先做件事情。做到了,我才会把房子转到你名下。”

    做件事情?

    姜芜直觉他接下来要说的不会是什么好事,想也不想的拒绝了,“那我不要了。”

    万一赔了夫人又折兵,怎么办?

    “很简单,你只要在这份文件上签个字就行。”薛君翊也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份文件放在桌上,抬着下巴示意她看,“是不是很划算?”

    看着上面那大写的卖身契三个字,姜芜扳了扳手腕,呵呵,“你想的美!”

    她的身价就值这么间破房子?

    哼,她要自力更生,要赚钱存起来,将来包养个小白脸,让他给自己捶肩就捶肩,捏脚就捏脚,不爽了还可以让他光着上身秀肌肉。

    怎么想,都觉得未来的日子很是美好。

    薛君翊似乎早就猜到她不会签字,也不勉强,把文件收了起来。正好大爷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见到姜芜,眼神似乎很是幽怨。

    姜芜也一肚子火呢。

    之前让这货去地府看看,等弄清楚了什么情况好回来和自己说。它可倒不好,一去就没个影儿,让她担惊受怕了好久。

    真是养不熟的白眼狼,别人给点好处就跟着跑了。

    一人一宠开始在房子里你追我赶,算起账来了。

    等到姜芜体力有点不支的时候,薛君翊一手把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瞟一眼张牙舞爪的想上来挠姜芜的大爷,后者缩了缩脖子,自己默默的到墙角画圈圈了。

    自打有了姜芜,自己的地位就一落千丈。

    嘤嘤嘤,曾经说好的山盟海誓全都成了泡沫,所有的疼爱都如过眼云烟……嘤嘤嘤,它好想大波妹,想要扑到她的胸,哦不,怀里,好好的寻求安慰。

    姜芜气恼的瞪着薛君翊,对他这种动不动就抱她亲她的行为表示了强烈的谴责,但是当薛君翊俯下身子的时候,她却还是不由自主的闭上眼睛,紧张的期待着。

    对于她这种变化,阎王大人自然早就察觉到了,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么大胆的亲吻。

    大爷还在蹲墙角,走也不是,蹲在这里看别人秀恩爱也不是。

    吗的,说好的单身一起走,不想它的主子却偷偷在外面有了狗。

    感觉到自己被背叛了大爷一边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接吻,一边在心中日了好几条狗。

    阎王大人的失踪事件,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翻了篇。

    两人难得的心平静气的待了一天。

    姜芜揪着大爷的毛,问了一天的问题,等到后知后觉的醒悟已经是晚上的时候,她才有点不好意思的站起来,“我先回去了。”

    知道他没事就好reads;hp之凤凰重生。

    薛君翊阻止了她要出门的动作,在姜芜以为他又想干嘛的时候,他皱着眉头道,“底下一堆记者在等着你。”

    她时候才能对自己的事情上点心。

    姜芜啊了一下,这才想起来自己过来的时候,出租车司机一直盯着自己看。不过那个时候她着急见他,也就没有放在心上。

    谁能想到,对方认出了自己,会给记者打电话。

    现在这样子,她根本出不去啊。

    虽然她觉得自己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那些记者可不那么想。尤其是,她和薛君翊的照片风波刚过没多久,要是这个时候又被人拍到两人在一起,还是在公寓里待了一天,就算她说是来看望经纪人,别人也不会信。

    更何况,有的媒体瞎编的本事很厉害,没有的事情他都能给你靠想象描绘的有声有色,仿佛他真的看见了似的。

    薛君翊对着大爷招招手,后者不情愿的走了过去。

    “知道该怎么做了?”

    大爷视死如归的点头。

    姜芜看得很是茫然,还没弄清楚他们到底在交流些什么,就见大爷转了个身,眨眼间就变成了她的模样。

    不,确切的说,是身材和衣着都差不多,那张脸差别还是很大的,明眼人一看就看出来两人不是同个人,不过是背影想象而已。

    姜芜表示,真是神奇!

    “这幻术最多只能维持半个小时。”薛君翊知道她在想什么,淡淡解释道,“而且,要是遇到修为高深的人,它这个幻术是没有用的。”

    大爷的表情更加沉重了。

    就没见过这么揭自己底的主子,就不能好好的夸它一回吗?

    它要罢工!

    薛君翊给了它一个你试试的眼神。

    大爷哆嗦着,拿了个口罩就出了门。

    刚出了小区,一群记者拿着话筒就冲了上来,把大爷围了起来,“姜小姐,请问你到这里来,是来看望朋友的吗?还是有什么事情呢?”

    “姜小姐,有人说你今天坐车的时候眼睛红红的,明显是哭过了,请问是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吗?或者说,是你感情有点不顺?”

    “姜小姐,前几天有人拍到姜少和个嫩模成双入对,你是因此而难过吗?”

    “姜小姐……”

    记者们手中的照相机对着眼前站着的女子,死命的拍着,仿佛已经看到了明天的头版头条。

094 说好单身一起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