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相亲(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上开心周末的节目很快就播放了,不出意外的,她那句别有深意的话,立即让得本就关注她和姜树的关系的人沸腾了。再加上电视台有心的剪辑之下,那句话更显得暧昧,仿佛两人的关系已经定了下来。

    换句话说,是姜芜单方面的喊话。

    众人都在等着姜树的回应。

    当然,姜树也没让人失望,在节目播出后粉丝不断艾特之下,他发了条微博,几乎是等同于昭告全世界了。

    姜树v:姜芜是我这辈子最重要也是最爱的女人。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都是。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不淡定了。

    姜树是什么人?松山市公认的花花公子,流连花丛片叶不沾身。他能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保持绝对的忠诚,但是期限最长不超过一个月。

    在他面前,从来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也因此,他从来不会说什么天长地久山盟海誓之类的话语,更从来没听他说过一个爱字。但是现在呢,他居然在微博公开说这样的话!姜芜到底何德何能,能换来他这样深情不悔的话!

    最要紧的是,一直以来都被人贴上姜树标签的姜霓裳,要如何自处?他们两人之间,真的是没有任何关系吗?那么,姜霓裳真的只是个笑话?

    一时间,不只是姜树的微博,就连姜芜和姜霓裳的微博,彻底的沦陷了,很多粉丝都在下面发问,尤其是姜霓裳的粉丝。

    这几年,姜树对姜霓裳的好,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私底下,他们都认为两人最终会走到一起,成为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姜树身边的那些个女人,不过都是他用来扰乱众人视线,只为了保护自家爱豆而已。

    但现在,他居然口口声声说,最爱的女人是姜芜,这让他们怎么忍下这口气?

    在难过的同时,粉丝们也齐齐愤怒了,先是留言安慰了姜霓裳,告诉她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是某个人配不上她。然后又跑到姜树和姜芜微博底下留言。

    “真是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渣男!耽误了别人这么多年的青春,现在却说爱另外一个女人!”

    “以前传出你和别人的绯闻的时候,我们都相信那是你保护她的方式,可是现在呢,你居然说出这样的话!你对得起无怨无悔的等了你好几年的人吗?你回头看过她吗?你给尽了她宠爱,却转身牵了别的女人的手reads;逃离万人迷系统!大写的渣男!粉转黑!”

    “臭不要脸的女人,勾引别人的男朋友,一看就是小三上位!告诉你,你现在尽管得意,反正你此生都超越不了她,永远都只能被她压在脚底下!”

    “所有人都知道姜树和我家是一对,你现在这样炒作,呵呵,想要踩着我家上位,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渣男小三,祝你们永远在一起,别去祸害别人!”

    ……

    面对全都失去了理智的粉丝,姜芜的粉丝也不示弱,纷纷留言反驳。

    “某家还真是脸大,人家什么时候承认过是男女朋友关系了?自己没搞清楚就*了,现在又怪人家不早告诉你们。真是呵呵哒,有本事你把姜少承认和你家关系的新闻或者是微博拿出来打我们脸啊!”

    “全世界就你家最大,别人有点好都是踩着你家上位!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说这种话之前,先回去把《谋嫁》看一遍,看看到底谁吊打谁好吗?”

    “我家小芜演技有目共睹,如今的一切都是自己打拼来的。倒是某家,也不知道当初是靠着谁捧才获得如今的位置的,说别人上位之前,先好好想想自己做过的事情,有没有什么要心虚的!”

    ……

    粉丝们吵得很凶,整个微博都快要沦陷了。但是姜树发了那条微博之后就没了动静,姜霓裳也不知道是在忙或者是什么,也不见有任何的措施,倒是姜芜,看了一些评论之后,想了想,发了条微博。

    姜芜v:谢谢你们。关于此事,你们没有相信错人,我也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爱心]。

    粉丝们一见姜芜这条微博,仅有的一点疑虑都消失了,纷纷留言让她不要被那些评论所影响,继续专心的拍戏之类的,看得姜芜心中一阵温暖。

    他们不曾见过面,不曾交谈过,但是他们却能这样相信她,自发的维护她,就好像加人一样,出了事情能够站在你这边,给你支持。

    这就是粉丝的力量吧。

    收了手机,姜芜也不打算再看那评论,因此她也不知道,就在她发微博不久,姜霓裳那边也发了条微博。

    姜霓裳v:我和姜少的关系,就如我在节目中所说的那样,只是单纯的艺人和老板的关系,大家不要误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

    本来前面的话语很正常,但是后面的话,又是让众人浮想联翩,认为她是被姜树强制性要求发的这条微博,因此粉丝们都心疼的在下面留言,让她换个公司之类的。

    姜霓裳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生闷气的雨霜,有点头疼的开口,“雨霜姐,你这是怎么了?一大早的就脸色不好看,谁又惹你了?”

    雨霜冷笑两声,关上微博,“还能有谁?不就是那个小三上位的女人?霓裳,我知道你心里也很难过,但是现在不是悲伤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拆穿她的真面目,让姜少看清楚她的为人。”

    一个新人,能一上位就获得那么好的资源,说她和嘉华的老板没有一腿,打死她的都不信。说不定上次照片风波就是真的,不过是在嘉华和金牌的打压之下,众人才不得不站出来替她说话!

    可怜她家霓裳,现在居然被她摆了一道reads;所有人都想抱我大腿[星际]。

    “你放心,我阅人无数,知道姜少心中是有你的,不过现在是被那个姜芜蒙蔽了而已。”雨霜又道,“说什么都不能让她坐稳那个位置!”

    要是她真的和姜树在一起了,那么以后自己的地位可不就岌岌可危了吗?

    不行,必须要把姜芜拉下马!

    姜霓裳头痛的抚额,想了想认真道,“雨霜姐,姜少的私事我们是无权过问的。你要知道,在金牌是他说了算。你这样讨论他的事情,小心被人打报告。”

    姜树最讨厌公司的人讨论他的私事。

    雨霜下意识就回头看了一眼,确认房间内只有她们两人,这才松了口气,“我这不是替你抱不平吗?我们合作这么多年,我可是把你当成我妹妹来看待的。你受了委屈,我能坐视不理?”

    姜霓裳没说话。

    “你也是傻,为什么要发那条微博呢?这样忍辱负重,姜少也依旧看不到你的好啊!”想到方才自己看到的微博,雨霜又是一阵气闷,“要我说,是咱们的,咱们就不能退半步,不然某些人就该得寸进尺了!”

    反正现在姜少也没说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会说那样的话,根本不是姜少的风格啊!他会不会是被盗号了!”想到某种可能性,雨霜心思又活络了起来,推了推姜霓裳,“要不你去和姜少说说,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己倒是想和姜少说呢,不过她就是个经纪人,根本没资格见到姜树。想来想去,也只有姜霓裳有这个资格。

    反正她连姜家都去过了,关系肯定是不一般的。即便现在姜少喜欢的是姜芜,对姜霓裳也该有一分愧疚。再者,她是公司的一姐,姜少不会对她如何。

    姜霓裳摇摇头,认真道,“雨霜姐,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以后我们不要再提了!”

    万一事情闹大起来,说不定姜少会认为是自己在背后捣鬼。

    雨霜见她说的很郑重,也只能作罢,不过想要撮合她和姜树的心思却没有停下来,反倒是更加的强烈了!

    以前她以为两人是一对,公开是迟早的事情。但现在突然冒出个姜芜,导致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危机。要是在这个时候,自己能够站出来让他们两人和好……以后还愁没有好处吗?

    她是霓裳的经纪人嘛,做这些事情都是应该的。

    打定了主意,雨霜也就淡定了许多,又和姜霓裳说起了别的话题,“上次我遇到了崔建远导演,她说他现在在准备一部都市婚恋电视剧,问你有没有兴趣。”

    “都市婚恋?”

    “嗯,我看过剧本,觉得挺好的。不过女主的人设有点玛丽苏,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兴趣。”

    姜霓裳思考了好一会儿,摇摇头,“我之前刚借《谋嫁》转型了,现在又回去拍那个电视剧,可能之前所做的努力都白费了。”

    雨霜一想也是,“那我帮你回绝了吧。”

    而这边,崔建远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小芜啊,我这边打算拍个电视剧,你有没有兴趣啊?”

    接到崔建远的电话,姜芜也有点意外,不过在听清他的来意之后,犹豫了一下婉拒了,“导演,我目前没有接剧本的打算reads;第一宠。”

    阎王大人可是说了,在调查清楚之前,不会给她接任何的戏份。

    那头的崔建远抑郁了一下,以为她是听说了什么,又道,“你是担心你会和姜霓裳碰上吗?你放心,她的经纪人刚才给我打电话了,说是那边排不开时间。”

    姜芜:“……”

    这跟姜霓裳没有关系的啊!

    “导演,我不是那个意思,而是我现在有点事情要处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公司这边的意思也是,我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休息,沉淀一下。”

    当然,荣向文是恨不得她赶紧接戏的,不过被阎王大人一口否决了而已。

    崔建远烦躁的挠头,“可是我觉得这个女二的角色你是最合适的人选,这样吧,你要休息多长时间?我可以等!”

    女二的角色,他只认定了姜芜。

    姜芜有点无奈,只得估算了一下时间,回答道,“大约可能要一个月。”

    反正现在也差不多弄清楚了,一些细节再调查得详细点就好了。

    崔建远还真的担心她说个半年,听到只有一个月,顿时放下了心,“才一个月而已!反正我这边也还只是在筹备阶段,等两个月都没有问题!”

    见他这样说了,姜芜只得应了下来,“那导演你把剧本寄过来给我看看吧。”

    她是无所谓的,反正有钱赚就行。但是阎王大人说了,她要接的剧本必须由他过目,他不同意的,她是没办法接的,除非她愿意用几年的寿命来换。

    开玩笑,她只是要拍戏而已,可没有把命也给搭上的打算。

    崔建远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行!”

    反正只要姜芜答应了,让他做什么都行!

    处理好了崔建远这边的事情,姜芜刚想和薛君翊说,却接到了他的电话,“崔建远有找过你吗?”

    “……刚挂电话。”

    “接了那剧本。”依旧是阎王大人的风格,“你想要找的人都在那个剧组。”

    “……好。”

    “嘟——”

    电话就这样毫不留情的挂断了。

    姜芜怔怔的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嘲弄一笑,把手机收起来,进了荣向文的办公室。

    “小芜啊,你来的正好。”荣向文依旧是那么的热情,让姜芜坐在沙发上,“这两天微博不太清静,你要是不想看的话就别看了,公司这边自然有应对的办法reads;[综]化蝶。”

    姜芜点点头。

    那些人的话,是影响不到她的。能让她内心起波动的,大概只有股市的跌涨。

    “这段时间你休息得怎么样了?”荣向文搓搓手,仿佛他是个艺人,姜芜才是嘉华的老板,“有没有接戏的打算啊?我知道,君翊那个人吧,性子有点倔,但是我相信你是可以说服他的!”

    姜芜嘴角抽了抽。

    他哪里来的对自己的自信?

    “你也知道的,我在他面前一点地位都没有,更别说是老板的威信了!唉,你说哪个公司的老板能活得像我这么憋屈呢?不说远的,就说你哥哥姜树吧!每天逍遥自在,到处勾搭女人,公司的员工都没敢违抗他的。”

    和对手比较,是最让人郁闷的事情。尤其是,自己过得还不如对手的时候。

    姜芜思索了一会儿,道,“可能是能力不同吧。”

    荣向文一箭穿心。

    一副我受了暴击的模样,荣向文简直是要哭了,“小芜啊,我才是你老板啊,你怎么能向着外人说话呢?”

    “那个外人是我哥。”

    姜芜自然而然的答道,答完了又微微一愣。

    哥哥么……

    荣向文知道她的胳膊肘是不会向自己这边拐的,立即死心了,哀求道,“你现在可是我们公司最火的艺人啊,不趁着这个时候多接点戏多积累点人气,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啊!”

    也不知道君翊那臭小子是怎么想的,居然不给姜芜接戏,还说怕人家累着。

    科科,想要趁机做点什么就直接说嘛,用得着在自己面前装蒜?哼,瞧他一脸清高,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还不是栽在了姜芜这里?

    “我已经答应了崔建远导演,现在就等他那边把剧本寄过来。”瞧着他可怜兮兮的模样,姜芜也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说道,“老板,你别这样,搞得好像我对你做了什么似的。”

    方才他那样子,真是像极了被人蹂躏的小媳妇。

    荣向文咳了一声,又恢复了正常的形态。

    两人又是就未来的打算说了好一会儿话,直到姜芜这边接到了姜树的电话,才匆匆离开了。

    姜树也是个倒霉的,他事先并不知道姜山给自己安排了相亲,直到时间快到了,他才打了个电话通知。姜树自然是不肯的,姜山却是冷冷一笑,“你不来?也行,我让小梧就当没有你这个哥哥吧。”

    真不愧是父子,一句话就插住了对方的软肋。

    姜树无奈,只得在出发之前打了姜芜的电话,让她前来救场。

    反正自己在微博说了那些话,大家都以为他们两人是情侣,这个时候她出现的话,对方应当就会识趣的走开了。

    他又不是找不到女人,为什么自家老头就这么担心自己找不到老婆呢?就算真的找不到,也不用担心姜家的继承问题啊reads;古穿今之甜妻!反正老大老三还在呢。

    等到姜芜到了约定的地点,姜树这才悠悠下了车,“小妹,二哥未来的幸福生活就靠你了啊!”

    姜芜并不知道姜树喊自己来是做什么,他在电话里只说了出了大事情,她还以为他是出了什么严重的事情。等到他把前因后果解释清楚之后,姜芜恨不得敲他的脑袋。

    就因为要相亲,所以他在电话里对着自己哭天喊地,仿佛是谁要了他命一样。

    要不是看在两人身上流着同样的血的份上,她一定狠狠的把他揍一顿,“你知道女方是谁吗?万一你们看对眼了,我要怎么办?”

    姜芜一边走着一边担忧。

    到时候他们对上眼了,自己可不就成了电灯泡?

    姜树哈哈一笑,伸手揽住她的肩膀,“小妹,除了你和咱那死去的妈之外,能让你二哥在意的女人还没出现呢!”

    姜芜无语。

    两人姿态亲密的走到了早先订好的包厢。

    “怎么是你们?!”

    听到门被人推开,里面的人抬头,正想着看清楚要和自己相亲的男人是谁,不想入眼的居然是两个熟人。不,也不能算是熟人,只不过是有几面之缘而已。

    姜芜也满脸黑线。

    这是什么情况?

    倒是姜树,玩味一笑,拉着姜芜自如的坐了下来,“这不是桑小姐呢,真没有想到,我家老头子给我安排的相亲对象,居然是你呀!”

    这可真是好玩了。

    桑静的脸一下子就拉了下来。

    姜树和姜芜的事情,她自然早就知道了。也因此,她万万没有想到,家里人让她相亲的人,居然是姜树!

    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还来凑什么热闹?

    想到这里,桑静又忍不住望向姜芜,见她安静的坐在姜树身旁,半点心虚和愧疚都没有,气就不打一处来。

    当初她被姜叶牵着手进医院的情形可还深深的刻在她脑海里。

    “姜小姐,真是缘分啊,居然能在这里遇见你。”桑静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两遍,然后开口道,“网上的事情我也听说了,真是羡慕你能找到姜二少这样的好男人,要好好珍惜啊!”
097 相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