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三缺一,就等你了(1/2)
作者:乐悠悠
    相比于高畅的纠结,这边的姜芜一点心里负担都没有,坐在座位上,看着走进来的薛君翊,“刚才你进来的时候碰见高畅了?”

    薛君翊点点头。

    对于想要非礼她的人,他总是记得很清楚。

    “我忽然觉得,他还是有点用处的。”姜芜对着他说出了自己的打算,然后有点邀功的问道,“你觉得我这个计划如何?”

    “一般。”薛君翊极其客观的给出了答案。

    姜芜切了一声,一点都不满意他这个回答。

    真是的,夸奖她会让她上天吗?会吗?

    两人在包厢内聊了没多久,《大冒险》的导演佟平柳就推门进来,看到姜芜已经到了,赶紧道歉道,“不好意思,过来的时候发生了点意外,所以迟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她的态度很好,倒是让得姜芜有点不自在了,“没有,我们也是刚到的。”

    佟平柳又是道歉了好几句,这才在姜芜对面坐下来,“真的很高兴你能答应参演这部电影,事实上,我最初是想让你当女主角的,但是你们公司那边说……”

    剩下的话,她有点说不出口。

    在她看来,没有哪个演员不想演女一号的,脑子被人打傻了才会只演配角或者龙套。按着姜芜目前的地位和条件,除非是视后,才有可能让她陪着演。

    要知道,现在娱乐圈里最火的女明星,不是什么视后,也不是什么小花旦,而是异军突起的姜芜。凭借着一部古装剧《谋嫁》火了,然后又是凭着一部都市婚恋剧成功的稳住了自己的人气,地位一下子飙升到了一线。

    这样的蹿升速度,只有当年的传奇人物周玉瑶才可以一较高下。

    不过她也有点想不明白,按着姜芜现在的情况,嘉华应该多接一点重量级角色才对,但很显然,嘉华并没有这么做。难道是因为荣向文知道了姜芜的身份,打算压她,不让她坐上那一姐的位子?

    姜芜却是知道她想说什么,一点都不介意的把她的话补齐,“不演主角,的确是我自己要求的。当初我和公司签订协议的时候,就说好了。”

    佟平柳讶异的瞪大了双眼,下意识就问道,“为什么?”

    真的有人这么傻?放着大好的机会不好,偏偏要去接那个女二号或者龙套?

    这是闲的吧。

    想到姜芜的身份,她似乎又有点理解了。

    也是,人家根本就不缺钱。说不定当初进娱乐圈,就只是因为兴趣使然,想着玩玩,根本没把这个当成职业。所以,她根本不在乎能不能赚钱,也不想着走后门出名reads;买大送小。

    只是想不到,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演技还这么好,让人刮目相看。

    知道佟平柳想歪到一边去了,姜芜也不打算解释,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那个剧本我看过了,我很感兴趣,这几天也是玩了一下游戏,体验不错,所以才答应下来。”

    佟平柳点头。

    这点她从荣向文的口中知道了,不过当时她知道的时候,远没有现在的淡定。

    演员的时间都很宝贵,尤其是像姜芜这样的演员,她们的时间就真的等同于金钱。剧本看完,这点她没有什么意外的。让人想不到的是,姜芜竟然为了考虑要不要接下来,而去玩了那个游戏。

    即便只是体验,也是很花费时间的。更何况,她听说姜芜的帐号已经升到了一定的等级。

    圈内敬业的演员也不是没有,不过敬业到姜芜这种地步的,还真的很少见。尤其是,对方的名声已经这么大了。

    内心感慨几句,佟平柳笑道,“小芜……你不介于我这么叫你吧?我和很多女演员合作过,其中也不乏一些大牌演员,但是像你这样的,还真的很少见。”

    尤其是,对方的脾气还这么好。

    在来之前,她还想着姜芜出身姜家,指不定有点豪门千金的小性子。然而真正接触了才发现,她这个人真的是很谦逊,没什么架子,很好相处。

    对此,她松了口气。

    和好脾气的演员合作,总是很愉快的。

    接下来就是谈片酬的问题。

    这个问题是佟平柳和薛君翊谈的,姜芜只是在旁边喝着果汁。

    很快就谈妥了。

    三人又是一起吃了个饭,佟平柳临走前又道,“电影估计还得一个月之后才开机,期间有什么变动的,我会立即联系你。”

    姜芜应了下来。

    现在只是敲定她这个女二号,女一号还有男主角以及几个配角都还没有定下来呢。

    等到佟平柳走后,姜芜也站了起来,带着薛君翊到前台,问了高畅所在的包厢。

    她现在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没有高畅的联系方式。

    高畅正在包厢里想着事情呢,冷不丁的门被人推开,吓了一大跳,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等到稳了心神,看到是姜芜和薛君翊,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忍不住畏缩的收了收肩膀。

    这两人给他的印象实在是太过深刻了,导致他一看到这两人,就条件反射的想要逃跑。

    吗的要是他们再把女鬼放出来,自己还不得尿一裤子?

    想到这里,他就赶紧夹着屁股,生怕等下自己又丢人了。

    “姜小姐,你要不要吃点什么?”高畅很是客气,态度比起那天宴会的时候,简直是天差地别,“听说这家店的饭菜还可以reads;[情深金粉]热血如萍驯夫记。”

    他已经做好了被人痛宰一顿的准备。

    姜芜刚才已经吃过饭了,现在自然是不会再想吃的,不过见他很饿的样子,还是点了几样东西。

    等菜上来的功夫,姜芜也不开口说话,就是自己低头玩着手机。而薛君翊呢,懒洋洋的挨着,侧身看姜芜玩手机。

    高畅:“……”

    自己这莫名其妙的被人秀了一脸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好不容易等到菜上来了,高畅总算是有了开口的借口,把菜都推到姜芜面前,“姜小姐,这都是你方才点的菜,你吃吧,千万不要跟我客气。”

    只有她对自己不客气,才说明她不会想要自己去死。

    姜芜似笑非笑的抬头,眉毛一挑,“高少,这些菜是专门点给你吃的。”

    高畅不由得虎躯一震!

    这是他最后的晚餐了吗?他们是想杀了他好灭口吗?

    “姜……姜小姐……”高畅笑得比哭还要难看,“我发誓,我绝对不会把那天晚上的事情说出去,你放心,除了我们三人知道之外,绝对不会再有第四个人!”

    他还这么年轻,他一点都不想死啊!为什么他要这么背,不就是想泡个妞而已嘛,干嘛会撞到姜芜头上呢?

    真是要怪自己当初眼瞎!

    可是,这个时候后悔已经是来不及了,高畅只能极力装可怜的样子,企图唤起两人内心的那一点良心,“姜小姐,你到底想要什么,你直接说,我能给的我一定给!”

    除了他这条命!

    姜芜白了他一眼,慢吞吞的收起手机,“高少,你在胡说些什么呢。你不是饿了吗,这是我特意给你点的,你就放心吃吧,我又不会在里面投毒。”

    这饭店又不是她开的。

    高畅看着她不似说笑,犹犹豫豫的拿起筷子夹了一点菜吃了起来。

    对面两人就那样静静的盯着他吃,也没有任何动作,顿时让得高畅有种如做针灸的感觉,味同嚼蜡,根本什么味道都没有尝出来。

    要不要这样啊!

    想要摔筷子,忽然又想起对面坐着的人是谁,他只得轻轻放下,“姜小姐,你……”

    “这些菜,她都挺爱吃的。”

    一直沉默的薛君翊忽然开口就打断了高畅的话。

    高畅:“!”

    他唰的站起来,然后猛的冲出去,这期间,一直都在极力捂着自己的嘴巴,生怕不小心就吐出来了。

    姜芜转头望着薛君翊,“这么巧合?”

    “我随便说的reads;[未来]攻略你妹。”

    “……”

    果然惹谁都不能惹阎王大人!像他这种记仇的,自己以后也要小心点,免得几辈子都被他追债,到时候可就惨了!

    大约是十分钟过后,高畅才双腿发虚的回来,脸色苍白无比,还要强装着没事人的样子。艰难的在位子上坐了下来,他一连喝了好几口热茶才让自己冷静下来。

105 三缺一,就等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