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猪夫人(1/2)
作者:乐悠悠
    明明最先开始玩游戏的人是她,谁能想到到了最后,却是姜树和姜山比自个儿还要上瘾了。

    《大冒险》里有很多副本,当然是有角色等级限制的reads;快穿之又当哥哥。姜芜的等级还比较低,两人也不在意,反正他们就是想陪着她一起玩而已。

    因为姜桐和姜叶需要上班,在他们两人不在的时候,姜芜就跟着姜树和姜山去刷一些三人副本,或者是一些没有人数限制的副本。

    姜树身为一名战士,刷兵的时候总是要冲在最前面的。姜芜的魔导师是半辅助,在后方开全场控制。姜山主打治疗,但他的目光全在姜芜身上,根本不管姜树的死活,以至于每次姜树残血了,根本得不到治疗。

    幸好这些副本都比较低级,妖怪的武力值也没那么高,就算站着让它们打,都不能把他打死。

    几人都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不能自拔,以至于微博上又是热闹了好久,粉丝们都在猜着,姜芜等人到底在做什么,连微博都不更新了,是不是已经把微博密码忘记了。

    姜芜很久都不更新一次微博,更新了也多是宣传需要,粉丝们也都习惯了。但是姜山和姜树不同,两人经常会转发一些微博,都是些夸奖姜芜的。另外,还有人挖出了两人的小号,发现他们微博上晒的都是关于姜芜生活中的照片!

    这下子,粉丝们都*了。

    原来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几人早就把关系给公开了。当初他们还瞎猜了那么久,早知道就从两人这边下手好了,简直一挖一个准啊!

    看着照片上,尽管都是背影的姜芜,粉丝们还是惊呼光是背影就让人想要犯罪,尤其是,这些私人照片上,姜芜的生活气息简直浓得不要不要的,处处透着温馨的气息。而且,在众多背影照中,也有着几张侧脸照,还都是素颜。

    “我芜颜值逆天!对不起,这个坑我永远都跳不出去了!”

    “现实生活中的小芜也美得不要不要的!一家人颜值都这么高,到底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小芜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啊,哥哥和爸爸都这么疼她!”

    “嘤嘤嘤,我也好想要这样的一个哥哥,小芜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了!”

    ……

    姜山和姜树的小号,就这样上了热搜。

    金牌的员工们也有混微博的,看到自家大老板再次上了热搜,麻木的点开看了看,然后留下了一句吐槽,“老板,陪妹妹玩游戏之余,能想想我们这些员工吗?能来公司上个班吗?”

    连一向淡定从容的宋秘书都无语了好不好?

    这句吐槽,很快也被人挖了出来。

    陪妹妹玩游戏?

    天啦噜,他们这一家人是要虐死广大网友吗?

    不过也有嗅觉比较敏锐的粉丝,从中察觉到了一丝丝蛛丝马迹,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的猜测,“小芜该不会是要拍个跟游戏有关系的电影或者电视剧吧?又或者是代言?”

    这话一出,立即就有粉丝附和,“据说《大冒险》公司联合一个网络小说作者要拍一部同名电影,会不会是这个啊?”

    “卧槽,这不是我认识的《大冒险》,居然找我女神拍reads;攻婚36计,总裁请止步!!不行不行,拒绝这口安利……算了我还是吃下吧,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我要去看!”

    “楼上你四不四傻,电影都还没开拍呢!”

    终于肯从游戏中登录自己小号的姜树看着一堆消息提示,有点愣。

    他没登错号吧?

    等到确认无误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小号被人挖出来了。不过现在他和姜芜的关系已经众人皆知了,倒也不用隐藏什么。而且,他这个号,就只是发一些小梧的日常,根本没有其他的料。

    想了想,他发了条微博。

    家有可爱小妹:陪小妹玩游戏中,勿扰(*^__^*)

    配上了一张姜芜正在专心玩游戏的照片。

    这条微博一出,立即引得众多粉丝的围观,不少人对着姜芜那张玩游戏的背影照流口水,恨不得自己就是那电脑屏幕,天天被她这么盯着。

    “二哥!我们要看正面!正面!”

    “二哥居然还会用颜文字!天啦噜,真是受不了这样的反差,羞耻的是我竟然还觉得有点萌,这不是真的,二哥不可能会那么萌!”

    “哈哈哈,笑哭,二哥,答应我们,千万要继续更下去!”

    要是不更新了,他们怎么能看到小芜那可爱的模样呢?穿着居家装的小芜,实在是太养眼了,就好像是自家妹妹,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心疼,想要宠爱。

    过了几周之后,姜芜接到了佟平柳的电话,说是演员已经选好了,并且把名单也发给了她一份。

    看着上面的名字,姜芜顿时有种娱乐圈真小的感慨。

    除了她之外,姜霓裳、乔曼还有傅逸尘、唐睿等人,可以说是把最近比较火热的几个演员都集齐了。

    果然是大公司,能请得起这么大牌的演员,还一请就是这么多个。

    姜芜有点囧的想着,然后敲定了时间,让秦盛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好。

    秦盛还有点计较姜芜当初对他隐瞒身份的事情,说起话来一板一眼的,更加的像一个经纪人了。对此,姜芜是满意的,只要不听他的唠叨,怎么样都行。气得本想让她哄自己几句的秦盛又破功,一连数落了好几天!

    “姑奶奶,虽然说了是早上八点,但你就不能早到一分钟吗?”秦盛看着自己手腕上的手表,对她的掐点表示十分的无语,“下次我一定要上你家敲门,敲到你醒为止!”

    姜芜点头,没反对,“好啊,只要你能进去。”

    秦盛:“……”

    他讨厌资本家!

    今天几人是要过来拍定妆照,不需要取外景,只要拍好了弄后期就行。等进到摄影棚,眼尖看见她走过来的乔曼主动上前挽住了她的胳膊,“小芜,我可是等你好久了!”

    话是这么说,她却使劲的往后看着,目光在寻找着什么。

    姜芜一看就知道她是在找大爷,“别找了,大爷今天没来,在家里睡大觉呢reads;我家反派画风百变!”

    乔曼失望的收回目光,可怜兮兮的望着姜芜,“小芜,下次你多拍点照片给我吧,让我也看看它睡觉,那姿态,一定很威武霸气!”

    两人动作亲热,众人也都不奇怪。

    要是她们关系不好,当初乔曼也不可能在众人都质疑姜芜的时候站出来为她说话了。

    锦上添花永远都没有雪中送炭更让人感慨。

    姜霓裳也走了过来,神情自若,半点尴尬都没有,无视掉其余人那复杂的视线,和姜芜打招呼,“小梧,好久不见,很高兴这次我们又能合作了。”

    这段时间她一直都在剧组拍戏,本来这部电影她是不打算接的,但是剧情真的太吸引人了,在和雨霜以及佟平柳商量过来,她们总算是挤出了点时间,可以参与电影的拍摄。

    不过也因此,她没办法出演女一号。

    姜芜也笑着回应。

    在一旁的乔曼撇撇嘴,懒洋洋的回应了姜霓裳的招呼,又拉着姜芜走到另外一边,“你小心姜霓裳这人,我总觉得她没有那么简单。哼,她说不喜欢姜少,谁信呢!”

    姜芜眼神一闪,“你怎么知道她喜欢姜……咳,我二哥?”

    “傻子都知道嘛,两人相处这么久,怎么可能半点都没动情呢?”乔曼吐吐舌头,然后又捂住嘴巴,“反正你相信我就对了。”

    看着乔曼眼底的不爽,姜芜倒是有点可以理解。

    两人同为四小花旦之一,就注定了没办法避免比较。不只是两人心中都较着一股劲儿,就连观众也很喜欢把她们放到一起比较。不只是容貌,还有演技、靠山等等,全部都比了一遍。

    就比如,刚大结局的都市婚恋剧,本来女主角是打算让姜霓裳出演的,但她拒绝了,后来崔建平才找的乔曼。本来这一点,崔建平以及姜霓裳和乔曼等人不说,外界是没人知道的,但随着这部剧的热播,漫天的什么姜霓裳不要的东西才被乔曼捡了个漏的新文稿就发得到处都是。

    这件事情或许跟姜霓裳没有关系,但她的团队这么明显的捧自家艺人踩乔曼,又是蹭热度又是把人贬得一文不值的,自然是让乔曼把账算到了姜霓裳身上。

    在各种比较中,目前是姜霓裳领先一点点。

    姜芜对姜霓裳倒没什么不好的印象,但是对她就是喜欢不起来,也很难产生亲近之感。不过她也没有因为乔曼说了这话就疏离姜霓裳,只是按着自己的感觉来。

    谁对她好谁对她有目的,她还是感觉得出来的。

    和乔曼说完了话,姜芜又走到傅逸尘身旁,笑着和他打了招呼,“没有想到这次我们演的居然是兄妹,会不会太有违和感?”

    她和傅逸尘的关系还算不错,能开点小玩笑。

    傅逸尘是当之无愧的男一号,她又不是女一号,和他当然不是一对。

    “如果我有个妹妹的话……”傅逸尘想了想,还是想不出那场景,“看来我还是不适合有妹妹reads;[快穿]反正主角挺高冷的。”

    因为他真的没办法想象出来。

    他是独生子,从小就习惯了一个人。再加上很小的时候就踏入了娱乐圈,童年过得和普通的孩子不一样,再加上性子使然,朋友就更加的少了。

    “我倒是觉得你会是个好哥哥。”姜芜也跟着想了一下,想着傅逸尘身后跟着一个可爱的妹妹的模样,忍不住笑出声,“跟我哥哥一样。”

    傅逸尘笑着摇头。

    唐睿站在不远处,看着姜芜和傅逸尘那谈笑风生的样子,揪着不知道哪儿来的野草,嘴里念叨着什么,碰巧姜霓裳从他身旁走过,有点好奇的停下脚步,“你不过去和小梧打招呼吗?”

    他们两人关系不是很好?可是现在看起来两人都好像都没打算搭理对方,这是怎么回事?

    唐睿翻了个白眼,话都没说,径直走了。

    他讨厌姜霓裳。

    随之走过来的雨霜气恼的瞪了唐睿一眼,然后对着有点尴尬的姜霓裳道,“算了,不过是个二三线的小演员,霓裳你不用理会!”

    真是的,以为跟姜芜关系好就可以为所欲为?

    姜霓裳重新露出了个微笑,“我怎么会生气呢?”

    雨霜也知道她是个软和的性子,不会轻易动怒,转瞬就把唐睿的事情忘记了,又重新提及之前和她说的话,“霓裳,姜少那边怎么说?他不会真的要赶我走吧?”

    她自认为那件事情她处理得很正确,也都按着程序走。要不是姜芜是姜少的妹妹,他根本不会和自己说那番话啊!再者,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怪她吧?她又不知道姜芜是姜家的人。

    不过想到自己有可能要被赶出金牌,或者是被雪藏,以后带不了什么大牌的艺人,雨霜还是有点害怕的,这几天都没怎么敢在金牌露面,生怕姜树看见了就想起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来。

    “我还没有找到机会和姜少说。”姜霓裳眼底有着莫名的光芒,不过很快就被掩了去,“雨霜姐你放心,姜少不是那种公私不分的人。”

    雨霜一副你在跟我开玩笑的表情。

    姜少的确不是那种公私不分的人,但凡事涉及到姜芜的,他才不管是不是私事呢!让他不爽的,他没折磨你再赶你走都不错了。

    姜霓裳也反应了过来,看着雨霜眼底的不满,有点无奈道,“雨霜姐,你一直都跟在一起,难道不知道我这段时间都在剧组拍戏,都没时间联系姜少吗?”

    再者,姜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理会她的,至少这段世间,他一直都在专心陪着姜芜,连公司都没有去。不说她了,宋凡都找了他好几次,可是什么用都没有。

    雨霜也知道她说的是真话,可这件事情不解决,她的心就没办法回到原位。每次晚上睡觉前,想到姜树在电话里所说的,她就转辗反侧整个晚上,根本没办法入睡。

    这样的情况再持续下去,她就真的要死了。

    “等到拍完这宣传照,我回公司一趟,看看姜少在不在reads;碾压凡人的一百种方式。”最终,姜霓裳还是妥协了,“不过我对他没有什么影响力,他决定了的事情,我是没办法改变的。”

    能改变他决定的,只怕只有姜家人。

    雨霜才不信呢。

    既然姜芜只是姜少的妹妹,那么姜霓裳还是姜少心中的那个人,未来的总裁夫人,有她替自己说话,自己的未来就不用担心了。

    “霓裳,那我的事情就拜托你了!”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雨霜对着姜霓裳说了一句,然后又让韦静陪着她下去化妆,“我有点事情要处理,先出去一趟。”

    姜霓裳没能喊住她。

    韦静原本就站在不远处,两人的对话她没有听见,不过也知道她们说的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不然的话双方脸色不会那么难看,“霓裳姐,雨霜姐怎么走了?她不在,等下有事怎么办?”

    身为霓裳姐的经纪人,她怎么能就这样丢下自己的艺人,独自跑了出去?这完全就是渎职,是不负责任!

    韦静向来最维护姜霓裳,和雨霜的关系倒不怎么样。因为她总是觉得,雨霜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她自己,而不是为了姜霓裳好。

    对于这样的经纪人,她自然是喜欢不起来。

    姜霓裳扯了她一把,不赞成道,“雨霜姐也是有事情才这样,她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我可以理解。这样的话你可别到她面前说,不然你的饭碗就要丢了。”

    雨霜身为她的经纪人,有权向公司申请再换个助理。

    韦静也是明白这一点,赶紧住嘴不说了。

    定妆照拍得很顺利,不过因为人比较多,拍摄完毕之后,出来已经是傍晚了。乔曼还是舍不得姜芜,主要是很想看一眼大爷,又忍不住拖着她道,“小芜,回去记得拍个视频给我看看。”

    姜芜简直是服了她了,二话不说就答应下来,“你放心,我一定拍,不拍的话到时候你直接把我摁死在地上,这样总可以了吧?”

    她真的是怕了她了。

    乔曼开心的点头,在徐峰那无奈的眼神下坐上了自己的车子。

    姜芜转身,跟着秦盛刚要上嘉华的车,却是被姜霓裳拦了下来,“小芜,我有点私事想和你说,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她方才就想说了,可是摄影棚里人太多,不是说话的好地方。

    姜芜略微想了想,大概猜得出她要说什么。

    两人走到了边上。

    “小芜,之前发生的事情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我的粉丝们会那么激动,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为这一点,我替他们道歉。”姜霓裳毫不犹豫的九十度鞠躬,“那个时候我在剧组拍戏,知道的时候已经是有点晚了。我上报了公司,也曾想联系不过姜少,但是那个时候他电话并没有打通……”

    姜霓裳絮絮叨叨的说着一些抱歉的话,姜芜听得是一脸尴尬。

106 猪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