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最佳新人奖(1/2)
作者:乐悠悠
    姜芜还在拍戏的时候,崔建远打了个电话给她,说是她凭借着《谋嫁》入选了金凤奖的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演员,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个奖项她都可以拿下。

    “小芜啊,我早就说过你很有天赋,将来前途无量!”崔建远也很高兴,毕竟姜芜也算是他带出来的,见她取得如今的地位,他也与有荣焉,“到时候拿了奖,可别忘了请我们吃饭!”

    姜芜笑着应了下来。

    挂断电话之后,她还是觉得有点不敢相信。以她目前的成就,拿下最佳新人奖可能也不是意外,但拿下最佳女演员,那还是有点悬的。

    不过能不能拿奖,对她来说都无所谓,毕竟当初进入娱乐圈也只是为了挣钱养活自己。她对目前的状态很是满意,接着自己喜欢的剧本,又有钱赚,也有了几个朋友,挺好的。

    傅逸尘也得到了崔建远的电话,相比于姜芜,他获奖的次数多得都数不过来了,也就没怎么在意。毕竟他的实力放在那里,得不得都不影响他的前途。

    对于他来说,演戏更多的是爱好。他在这个圈子里待了这么多年,凭的都是他对演戏的执着。若非这样,他早就退出这个圈子,去做别的事情了。

    又是拍了几天戏之后,姜芜和傅逸尘等人都请了假,参加一年一度的金凤奖。

    坐在保姆车内,姜芜看着神出鬼没的薛君翊,嘴角抽了抽,“你不是在忙着吗?怎么今天出现了?秦盛呢?”

    薛君翊睨了她一眼,“你这是在嫌弃我?”

    姜芜那里敢嫌弃他,不被他嫌弃都不错了,赶紧就打住了话题,看着窗外,“主办方不是说会有人跟我一起走红毯吗?没见人啊reads;乌衣茶姬!”

    工作人员让她在这里等着,可是都半个小时了,也没见有什么人过来。

    不过等所有人走完红地毯,还有好几个小时,她倒是没什么好着急的,只是怕等下人家会说她故意不出去,就为了压轴出场。

    “我去看看。”

    薛君翊说完,竟然是真的下了车。

    姜芜有点目瞪口呆。

    这还是尊贵的阎王大人吗?按着这个时候,他不该是让自己下车去问的吗?

    这丫出门的时候是不是忘记吃药了?

    薛君翊下车的时候,附近的工作人员都有点愣,直到他走到自己面前,才慌忙回过神来,“先生,无关人员不得入场的,你是怎么……”

    “我是姜芜的经纪人。”薛君翊面色平淡,“我想问问什么时候到我家艺人出场?”

    那工作人员又是一愣,根本没有想到相貌如此出众的人,竟然只是一个艺人的经纪人。这根本就是……浪费资源啊!有这么好的皮囊,为啥不去当演员啊!

    有点小吐槽,工作人员笑着解释道,“等会儿姜小姐要和傅先生一起走红毯,傅先生是要压轴出场的。”

    傅逸尘?

    薛君翊眸子一闪,淡淡的说了声谢谢,不顾工作人员那眼神,又径直上了车,“等会儿和你走红毯的人是傅逸尘,我让司机把车子往前开,绕一圈。”

    他们现在等在这里,根本没办法入场,只能绕着圈子再走一遍,等傅逸尘到来。

    姜芜有点讶异,不过想想又了悟了。

    她和傅逸尘在《谋嫁》里是一对,为了制造话题,主办方让他们两人一起走也是有可能的。而傅逸尘身为超一线演员,压轴是正常的,而她,就是沾光的。

    不过……

    想着傅逸尘为什么不和姜霓裳一起走的姜芜听到外面的欢呼声,思绪一下子就被打断了,望向窗外,好奇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呃……”

    这一看,直接把姜芜看无语了。

    现在在走红毯的是个三线小明星,靠着性感搏出位,又经常传出绯闻,倒也是刷出了一定的存在感。而这次,她大胆的穿了一身透视装,除了重点部位勉强遮住了之外,其余部位布料薄得可怕,简直跟没穿一个样。

    欧笑风笑得春风得意,不断的朝着对她拍照的摄影师招手,又做出了个挑逗的动作,把来看其他艺人的粉丝都给吓了一跳。

    这女人,是来卖笑还是来卖肉的?

    不过他们是来看自家爱豆的,别人爱穿什么就穿什么,他们也管不着,因此集体都像是失了声,个个移开视线只当作没看见reads;嫡妃不乖,王爷,滚过来!。

    等到走红毯接近尾声的时候,姜霓裳挽着姜树的胳膊,出现在了红毯的一端。

    两人长相都不俗,又向来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一对,他们一出场,所有的摄像师都管不了其他人了,纷纷挤上前,就为了抢个好点的位置。

    打在两人身上的闪光灯数不胜数,两人却都已经习以为常了,面带笑容的开始往前走,一边走,一边对着粉丝打招呼,让粉丝激动得接连尖叫,手中的灯牌不断的挥舞着,场面有点失控。

    姜树虽然不是演员,但他是金牌的当家人,也算是娱乐圈的人,能请到他出席这样的颁奖典礼,主办方都是沾了光的,没有理由把他拒之门外。

    而每次走红地毯,姜树身边的人必定是姜霓裳。

    前段时间发生了那么尴尬的事情,众人都以为姜霓裳在金牌的地位岌岌可危,处境很是不好。而她和姜树之间,说不定已经有了隔阂,这次红毯两人可能碰不到一起。谁能想到,两人都跟没事人似的,自若的走着红毯。

    喜欢姜树,希望他们两人能走到一起的姜霓裳的粉丝们纷纷松了口气。

    他们可不希望,因为上次粉丝失去理智攻击和辱骂姜芜,导致两人分道扬镳。在他们心里,他们两人就是一对。不管他在外面怎么花,心中都只有姜霓裳一个人。而姜霓裳更加不用说了,苦守他这么多年,即便是没心没肺的人,也该感动了。

    也不知道是谁先喊的,一群人就开始起哄,让他们俩人在一起,还希望他们对外界公开。

    姜霓裳依旧笑得那么温柔清纯,姜树眼底却是有了点点厌恶。

    他讨厌这样被绑着炒绯闻的感觉。

    若是以前,帮姜霓裳博点版面,他是不会在意的,毕竟是自家艺人,她火了对公司也有好处。但是因为上次姜芜事件,他特别的厌恶别人把他和姜霓裳绑到一起。

    都说了两人没关系,但是这些粉丝为什么就不能面对现实,非得坚持自己的脑补呢?

    有点无奈,也有点想要发火的冲动,不过他也有责任,当初没针对那些流言做个声明。想到这里,他也只能忍了下来,陪着姜霓裳在签名版上签了名,刚想走,却是被主持人喊住了。

    姜树和姜霓裳很给面子的走了过去。

    两个主持人已经主持了好几届的金凤奖,也不是第一次采访两人,心中自然清楚什么问题能问,什么问题是绝对不能触碰的。也因此,他们只是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又顺便捧了一把姜霓裳,然后就放过了两人。

    又是走了几个演员,傅逸尘的车子缓缓停在姜芜的车子旁。

    今天的傅逸尘穿着一身白西装,一如既往的温润如玉,让人光看着就觉得很舒服,很想靠近,却又害怕太过靠近而亵渎了他的高贵。

    他极其绅士的走过来,打开车门,朝姜芜伸出了手。

    姜芜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薛君翊,后者却在闭目养神reads;超级竞技场。

    撇撇嘴,她收回目光,手放进了傅逸尘的掌心,由他搀扶着下了车。

    粉丝们本来就一直盯着红毯的入口,在傅逸尘下车的时候,他们早就眼尖的发现了,在极力尖叫的同时,也错愕的看着他走到另外一辆车子旁,绅士的开了车门。

    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傅逸尘也不是没有和别人走过红毯,但全部都是男演员,从不例外。可现在,看着这架势,对方根本就不可能是个男的!难道,他这次是要和一位女演员走红毯?

    想到这里,粉丝们瞬间不淡定了!

    对她们来说,傅逸尘就像是邻居家优秀的大哥哥,她们在小的时候就仰慕他,觉得他什么都优秀,觉得他完全符合自己梦中情人的条件,很多人私底下都是以他的女朋友的身份自居的。

    他呢,也从来不让喜欢他的粉丝们失望。他从来不和其他女演员搞绯闻,一旦被人利用,也会及时站出来说明,让粉丝们放心。可现在……现在他居然要和别的女人走红毯?

    那个女人会挽着他的胳膊,会和他在众人瞩目之下笑语盈盈的走着,接受那些摄影师的闪光灯?!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要看着他和别的女人结婚一样,难受得仿佛世界即将毁灭一样!

    没办法接受!

    一时间,粉丝们都集体失声了,目光死死的等着傅逸尘,就等着看要下车的人是谁!其实她们心中隐隐都有数,可正是因为这个认知,才让她们最难受。

    姜芜下了车。

    此时已经接近傍晚,可是她出现的时候,众人仿佛都能感受到,她是最耀眼的发光体,站在傅逸尘旁边,丝毫不显得暗淡无光。

    她五官本就精致,再加上今天又化了淡淡的装,穿着一袭黑色的无袖露背晚礼服,头发挽起来,很成熟的装扮,却因为鬓角那几缕放下来的头发多了几分娇俏和可爱,庄重却不老气。

    她的身材不必说,挽着傅逸尘的胳膊走向前的时候,金童玉女的两人瞬间吸引住了众人的目光,所有人都像是在看移动的风景,赏心悦目,心情都好了几分。

    粉丝们的心情却是越来越沉重。

    姜芜她们自然也是认识的,也知道两人能一起走,多半也是因为《谋嫁》里的合作。可是,可是,他们在电视剧里是一对就好了,难道还要在现实里也成为一对吗?!

    根本让人无法接受!

    而最让粉丝崩溃的是,她们还想起了两人在电视剧里的那一吻……虽然知道很有可能是借位,但是她们就是没办法释怀,也因此,看见两人走一起,怎么看都怎么别扭。

    还不如和前面的姜霓裳呢。

    粉丝们被打击得有点惨,连带着欢呼声都小了很多。但是傅逸尘的粉丝们性质不高,姜芜的粉丝却是很开心,不断的冲着姜芜尖叫。

    姜芜也看见了她们,笑着朝她们挥手,又是引得粉丝连连失控reads;总裁的绯闻妻。

    两人各自签了名,不出意外的也被主持人喊住了。

    “逸尘,姜芜,和在场外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等到粉丝们都安静下来后,主持人才又就着两人的合作问了几个问题,然后又是好奇的问道,“我听说你们现在又是有了合作,是吗?”

    傅逸尘也不隐瞒,点点头,“是的,我们现在一起拍电影,在里面姜芜变成了我的妹妹。”

    “哈,那可真是有缘。”主持人笑着接过话题,“看样子,你们在现实里面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呢。”

    “我把姜芜当成妹妹来看待。”又是傅逸尘回答,“她是个好演员,很努力也很认真,假以时日,说不定连我的地位都超过去了。”

    姜芜忍不住笑出声,插了句话,“这可冤枉我了,我这辈子都拿不了影帝和最佳男主角啊!”

    这幽默的话语,不只是主持人,连带着傅逸尘的粉丝也都笑了。

    唔……

    他们两人看起来真的只是好朋友,不是她们所想的那种关系呀!再者说了,她们家逸尘也说了,只是把她当成妹妹来看待。他从不撒谎,这话可信度百分百。
107 最佳新人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