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外环惊魂(1/2)
作者:乐悠悠
    怎么会有这么多车在跟着自己?

    她是有点小名气,但也不该会像现在这样,被一群人追着吧?

    特么的在逗她呢?

    姜芜还是觉得有点难以想象,不过看薛君翊那难得的凝重的表情,她立即意识到,事情可能没有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简单,对方的来头,肯定不只是记者。

    “感觉到了异样的气息,看来是被人盯上了,或者说,那边的东西,可能已经发现了你的存在。”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真的太糟糕了。如今的她,可还没有什么自保的能力,真的要对上那些东西的话,对她来说可是大大的不利。

    不过现在也还没能确定情况。

    薛君翊脑子里转过几个想法,然后又加快了速度。

    几辆车子在外环路上急速飙着,姜芜不住的回头看,对方的速度也很快,而且他们似乎早就做好了准备,车子的性能比他们的要好,眼见着就要追上来了。

    怎么办?

    虽然有薛君翊在,但如果对方只是普通人而不是那边派来的,他们根本没办法应付。都说双拳难敌四手,他们就两个人,不一定能对付得了他们。

    毕竟如果只是普通人的话,他们出手就会遭到很多限制reads;忠犬总裁追妻爱千里。但是如果是那些东西就不一样了,恶灵再凶狠,也怕地府里的老大啊!

    不过保险起见,还是希望自己能撑到陆宅吧。

    不过很快姜芜就发现自己想的还是乐观了点,还没走多远,那些车子就追了上来,然后毫不犹豫的开始别车,想办法把他们逼停。

    车子的速度都很快,别车的时候刹车不及的话,完全有可能相撞然后导致惨烈的车祸。可是对方就好像根本不在乎这点危险一样,反倒是仿佛恨不得和两人同归于尽。

    姜芜叹息一声。

    如果在这里死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和老薛商量,让自己带着记忆投胎,这样十几年后说不定还可以履行约定,帮忙抓点鬼什么的。

    当然,死在这里,她还是不甘心的。

    很多事情都还没做,怎么能就这样放弃啊?

    想到这里,她也懒得再管那么多了,直接掏出手机打了电话。

    姜树今天喝了点酒,又泡到了个美妞,正想着把人“就地正法”,结果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震动起来,他扫兴的拿过来,娇媚的女人却是伸手挡住了他的动作,“姜少……”

    好不容易勾引到姜树,说什么都不能让人毁了这个美妙的夜晚。

    姜树不悦的扫了她一眼,坐正了身子,拿过手机一看是姜芜的电话,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砸到地上。

    呼,好险,好险没有不接电话,不然小妹生气了,他可是要心疼的。

    又怕身边的女人会说出什么惊人的话来,姜树下了床,走到客厅,这才接了起来,“小妹,这么晚了,找二哥什么事情呀?”

    小妹该不会是现在刚收工吧?看来他有必要和佟平柳好好的谈谈,让她对小妹好点,不然的话……

    姜芜声音沉稳,说出来的话却是让得姜树差点失控,“二哥,我出来办点事情,但是路上遇到了点情况,你能不能让人联系下警察,或者是其他什么人,帮个忙。”

    方才在打给姜树之前,她已经自己报警了。不过半夜飚车之类的,也不知道人家管不管。

    “怎么回事?”姜树顾不上许多,拿了自己的外套就往外走,“你跟二哥详细说说!”

    床上的女人完全愣住了,大半夜的,姜少这是要被哪个女人给勾走了?

    该死的狐狸精,想要抢走姜少,让姜少去她那边……想都不要想!

    “姜少!”女人动作迅速的从床上蹦起来,一把拉住了姜树,泪眼婆娑的望着他,还故意娇喘两声,好让电话那头的人听见,“你不要人家了吗?不是说好了……”

    “滚!”

    姜树简直是要被这女人给气死了,真是一点眼力劲都没有,不知道自己正跟小妹通话吗?不知道自己现在正着急着,恨不得掐死个人吗?

    那女人根本没有想到方才还对自己甜言蜜语的男人突然就变了脸,吓到了,“姜少……”

    姜树却是已经毫不留恋的快步走了出去reads;[快穿]打倒灰姑娘a计划。

    电话那头的姜芜也是听见了,有点尴尬。不过现在事态紧急,她也顾不上那么多,又继续说道,“有不明的车辆正在追着我们,而且对方意图很明显,就是想让我们停车。因为不知道对方的来头,我们现在还在极力的甩掉他们。”

    姜树捏捏眉心,心中顿时有了主意,不过在挂电话之前,他还是问了个他很是在意的问题,“我们?小妹,你跟谁在一起呢?大晚上的,是不是有图谋不轨的男人要骗你出去?!”

    如果是真的,他一定要剥了那男人的皮。

    要不是现在情况有点失控,姜芜还真的想要跟姜树好好聊聊。

    都这个时候了还关心这个,心也太宽了点吧?

    其实姜芜不想把姜树等人也给牵扯进来,毕竟要是对方是那边派来的,他们反而更加危险。不过现在她也没有办法处理,而且她也担心,他们现在去陆宅的话,陆寒和颜颖等人也会有危险。

    不管怎么样,多重保障总是好的。

    姜树立即打电话把早就入睡的姜桐喊醒,电话里只说了一句小妹出事了,报了她现在大概的位置,让他赶紧安排人过去看看,就挂断了电话。

    当然,他也不可能就这样放心的坐镇,而是又继续打了几个电话,接连叫了好几波人,到了最后,直接开了自己的车子,朝郊区开去。

    姜芜这边还在被人死死的跟着。

    对方跟吃了药似的很是兴奋,几辆车轮流挤上来,把两人的车子挤到边上,而且还在不断的挤压,显然是想把他们逼停,或者干脆直接撞翻。

    而稍后一点的位置,几个记者和摄像目瞪口呆的看着前面的那一幕,压根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他们很早就跟着姜芜了,每天都蹲点在剧组附近,就为了能挖到她的一点料。

    要知道,姜芜现在可不只是一个演员这么简单。她是豪门千金,背后有着嘉华撑腰,而她的哥哥姜树又是金牌的大老板,要是能挖到她的一点新闻的话,点击率肯定是直线上升!

    反正他们就是专门盯着那些大明星挖新闻然后爆料到网上的,以前也不是没有拍过其他人,即便对方是姜芜,他们也照跟不误。

    本来他们没觉得今天晚上能挖到什么料,可是没有想到,就在他们准备换岗休息的时候,姜芜却和自己的经纪人开着车子出来,还直奔郊外。

    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他们直觉这里头有很大的猫腻,因此也没想那么多,直接跟了上来。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就在他们跟踪的时候,有几辆车子也是跟在了身后,而且还有赶超的趋势。

    起初,他们也只以为是遇到了飚车党,还给对方让路了。谁能想到,他们那么丧心病狂的,直接撞上了姜芜的车子,看样子是要把人给弄死啊!

    对方来势汹汹,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目的是什么。继续跟下去,说不定连带着他们也会有危险。但是,这可是个大新闻,要是能够得到第一手的资料的话,他们网站可就能彻底出名了reads;修仙之误穿!

    不行,即便是有风险,他们也要跟着!

    “老李,你说他们是不是想谋财害命啊?”负责开车的人看了看前面的情况,有点担忧,“要不我们报警吧,看样子过不久就会出事的!”

    那车子根本撑不了多久啊!

    那老李瞪了开车的人一眼,恨铁不成钢道,“你傻的?出事了我们才有新闻报道,没事我们写个鸟蛋?行了,少啰嗦,你可要跟紧了!”

    要是把人给跟丢了,他上哪里后悔去!

    司机还是有点担心,毕竟那里面坐着的人是姜芜,将来姜山等人知道他们就跟在后面,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他可不想惹上麻烦,“这样子下去也不是个办法。那伙人也不知道是干嘛的,要是是黑帮在滋事挑衅的话,我们也会有生命危险。相比于新闻,命可重要多了!”

    再者说,那网站又不是他们的,不至于这么拼命。

    “难怪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要是人人都是你这样的想法,还当什么狗仔啊?!”老李哼了两声,不满道,“我们的职责就是让观众看到他们所想的,不能满足他们八卦之心的,还能称为狗仔吗?他们不是很想知道姜芜的感情生活吗?不是想知道她私底下是什么样的吗?现在就是个好机会,你却要我放弃,你说你脑子进水了吧?”

    说了一大堆话,老李还是觉得不够,又继续道,“反正姜芜出事了,与我们何关呢?要怪就怪她半夜出来逛对不对?要是她乖乖的待着,什么事情都不会有。而且,我看她八成和那个经纪人有关系,不然的话,两人大晚上的去郊外做什么?绝对是约会啊!”

    没错的,身为一名记者的敏锐性告诉他,两人绝对有问题!

    这可是个大新闻啊!

    还有,那些别车的人的身份,也值得他们去深查啊!

    会不会是,和姜芜有感情纠葛的人,知道姜芜现在有了新欢,所以让人教训他们一顿?又或者,是姜家得罪了什么人,他们现在找上姜芜,是为了给姜家一个警告?

    越想越是觉得兴奋,老李紧紧握着自己的相机,激动得难以言喻。

    “fuck!”姜芜终究还是忍不住爆了句粗口,“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翻车了。”

    薛君翊的车技不错,可惜奈何车子不够硬,再被撞几次,他们就真的没办法继续向前了。现在离陆宅还有好远,根本没办法撑到那个时候。

    现在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路上的车子也少的可怜。

    薛君翊面色很是冷静,看不出着急的神色,“等到车子上前的时候,你感应下对方的气息,看看到底是不是那些东西,如果是的话……你会开车吗?”

    姜芜:“……”

    她上辈子吃都吃不饱,怎么可能会有车来开啊!连摸都没摸过豪车好不好?而这辈子……这辈子她都忙着抓鬼了,哪里有时间去学车。

    薛君翊也是想起了这一点,头痛的揉揉眉心,看得姜芜是心惊胆战的。

    大哥,你用一边手开车真的没问题吗?

    他是阎王,是无所谓生死的,但是她不一样,她还得活下去呢reads;[综]v大的秀爷!

    对方追的很紧,薛君翊也分不出神来把姜芜送走,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

    那伙人的车子再次撞了过来!

    姜芜坐的车子车头一歪,然后刮到了路边的护栏上,发出了摩擦的声音。在这样的震动下,她却是闭上了眼睛,眉头紧锁。好不一会儿,她猛地睁开双眼,“是那些东西!”

    没有活人的气息,不会错的,是那些肮脏的东西。

    不是人的话,那就好办了。

    两人彼此对视一眼,薛君翊让姜芜帮忙掌控方向盘,双手合十,一道奇异的光芒在掌心浮现,然后形成微不可见的光环,以两人为中心爆开来!

    “嘭……”

    靠得最近的车子,蓦地爆炸了。

    这一声爆炸,立即把老李在内的几个人吓了一大跳!

    真出事了?

    虽然方才是那样想,但是当真的出事的时候,他们还是吓到了,神情紧绷,完全没了之前那随意的样子。

    那可是要出人命的,真不是开玩笑的!

    想到这里,司机更加犹豫了,连带着车速也降低了不少,“要不,要不我看就算了吧,今天晚上的事情都很不对劲,要是继续跟下去,谁都不敢保证,我们不会也一起出事。”

    几人连忙附和。

    自己的命还是比较重要的。

    然而老李却是咬牙,下了命令,“给我继续跟着,我倒要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能把人命不当回事!而且对方那架势,明显就是和姜芜有仇啊!这是个爆炸新闻,绝对的!”

    事情越大,价值也就越大!只要他们继续追下去,头条和独家内幕和一手资料就全都在他们这里!

    这是天大的机会!

    没办法,老李是几人里面职务最高的,他说了要跟着,他们也只能硬着头皮追上去。

    又是一辆车撞了过来,薛君翊冷哼一声,强劲有力的风直接打了过去,那车子诡异的翻了起来,在空中停滞了一会儿,才彻底的砸到地上,然后瞬间爆炸,根本没给人反应的时间,导致后来追上来的车子不得不拐了个弯!

    这么一来,几辆车子的速度就降了不少。

    薛君翊重新掌握了方向盘,姜芜总算是可以松了口气,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

    她没开过车,以至于方才差点把方向盘给扳断了。而且好几次,她都差点撞上了路边的护栏。

    被人撞死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把自己给弄死。

    那样太蠢了reads;[古穿今]你那么妖娆。

    车子还在路上疾驰。

    不过因为薛君翊和姜芜拖延了不少时间,又给自己增加了喘息的机会,等到他们快要到陆宅的时候,姜树喊来的人总算是追了上来,警察也得到了上面的命令,直接开着警车跟了上来。

    那几辆车子见不对劲,赶紧就撤了。

    他们的车速很快,跟不要命似的,好几波人都没能把他们给拦下来。不过姜芜本就没有抱着抓住他们的希望,毕竟对方都是那边的人,他们是不在乎那肉身的,没了就没了,反正还可以找下一个宿主。

    姜芜和薛君翊停下车子,下了车。

    姜树最后到,一停车立即从车上蹦了下来,冲到姜芜面前,浑身颤抖着,眼底有着深深的恐惧,“小妹,你有没有伤着?不不不,二哥现在带你去医院看看!”

    万一有什么她没注意到的伤口怎么办?而且经历过今夜的惊魂事件,她一定很害怕。

    想到方才过来的时候,自己看到的燃烧着的车辆,姜树就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惊恐,生怕姜芜出了什么事情。

    姜芜摇摇头,然后又愧疚的看了他一眼,“我没事,真的。”

    姜树哪里敢放心,绕着姜芜看了一圈,确认她没有什么外伤,悬着的心稍微放下,不过还是没能完全从那惊慌里走出来,依旧坚持让姜芜跟着他去医院看看。

    “万一撞到脑袋了怎么办?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姜树很执着,态度坚决道,“不去医院也行,你现在和我回家,让你三哥看看。”

    姜芜哭笑不得。

    她知道姜树是在担心自己,没有反对,只是道,“好,我答应你,不过我现在还有点事情要去做,能不能晚一点儿?”

    姜树不乐意了。

    有什么事情比自己的性命还要重要的呢?

    因为警察都去追逃走的车辆了,剩下的都是姜树利用私人关系叫来的,也不好意思让人在这里看戏,上前和他们客套了几句,然后表示会通过他们上面的人,把报酬付给他们。

    这些人也很上道,加上他们本就是听从自家老大的命令来的,没敢承姜树的情,直接摆手说不客气,然后又开着车子咻的离开了。

    外环上的车子很少,老李等人的车子很快就被发现了。姜树转身朝着后面走了几步,走到几人的车子旁,敲了敲,露出了个狐狸般的微笑,“你们是哪家报社或者公司的?报上名来,我和你们大老板好好的聊聊。”

    敢跟小妹,而且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们还只想着看热闹,真是好样的!
110 外环惊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