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0 章 庆祝晚宴(1/1)
作者:不名所以
    林一闻听到窦史杉的话,不由精神一震,刚刚在听到恋人的星网助手提示音响起的时候,就感觉他要和恋人分开了,佀叔夫在召唤他恋人回家。

    林一闻听到窦史杉的第一句话时,心里暗道,果然不出所料,未来岳父大人正在召恋人回家,虽然知道明天比赛之前又可以见到恋人,但他心里还是很不舍。

    在林一闻还没来得及有太多不舍的时候,他又听到恋人接下来的一句话,瞬间满血复活,精神值也爆棚。恋人说让他也去晚宴,他必须得到,只不过父亲会有时间去窦家晚宴么?

    “恩,只不过父亲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林一闻向着窦史杉如实说了自己心中所想的,难道还跟上一次似的,他去窦家,然后在离开之前打包食物给父亲带到工作点?

    听到林一闻的话,窦史杉不由一愣,他也想起了林叔叔因为他和林一闻的事情而被祖父坑了,现在还一直被繁琐的事务所困扰着。对于这些事情,窦史杉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又或者说些什么有建设性的意见。

    不过,此刻窦史杉看着林一闻有些莫名的心疼,想想自己晋级之后会有父母、哥哥们帮忙准备庆祝晚宴,而林一闻只是孤零零的自己一个人,忙于工作的父亲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陪伴。

    想到这里,窦史杉能想到林一闻小时候,没有母父的陪伴,父亲也时常不在家,一个丁点的小孩独自呆在一座大房子里的凄凉画面。虽然前世他身为孤儿,比林一闻听起来还要凄惨,但是他依旧为林一闻小时候的经历而感到心疼。有那样的经历也难怪养成现在的性格以及面瘫的样子,不过,以后都会好起来的,他会一直陪在对方的身边,直到他没有呆在对方身边的能力

    “恩,晚宴也没多久,林叔叔应该会有时间的,如果真的没有时间的话,你就更不要一个人傻呆在家里了,”想了许久之后,窦史杉对着林一闻说道,暗中更是有一丝柔情似水般的流过。

    这柔情闪过的一瞬间,让时刻关注着窦史杉的林一闻看到了,让其整个人有有种轻飘飘的感觉,他就知道杉儿最喜欢他了。

    “恩,嗯恩”痴迷了许久,林一闻才回复了窦史杉的话,而且也就是几个字而已,其实他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只是用了一些象声词来回应恋人。他的整个心神都沉溺在恋人那一闪而过的柔情

    林一闻的表现让窦史杉不由一阵无语,和这样呆傻呆傻的孩子在一起,他会不会也跟着变笨呢?这真的是之后值得思考的问题。但是再怎么思考之后,他都会选择和其在一起的。

    “快退出星网去准备准备吧,不要忘了通知林叔叔,”窦史杉无奈的开口对着刚刚缓过神来的林一闻说道。

    听到窦史杉的话,林一闻点了点头,他忘了什么,都不会忘掉把自己打包送到恋人的家门口。

    看到林一闻点头之后,窦史杉知道自己作为此次庆祝晚宴的主角,应该提前到场的。想着,他告别了恋人,先退出星网,在想接下来需要为这个晚宴做什么。

    “我先退出星网了,呆会见,”在看到林一闻点头表示听到之后,窦史杉便退出了星网。

    窦史杉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在自己的房间里了,看着熟悉的天花板真的是熟悉又陌生。他在能掌握自己房间随便设置的允许之后,便把自己的房间变成了像他前世房子一样的存在了。每次退出星网或者乍一看到房间设置,他都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不得不承认他有些怀念前世的生活了。

    窦史杉没有感慨太多,他要去看一下庆祝晚宴的进度,如果可能的话他想在这个庆祝晚宴的主人公上添上林一闻的名字,让恋人也得到相应的祝福。

    林一闻在窦史杉退出星网的时候也紧随而去,心里更是迫不及待想要去恋人的身边。想着,他不由想到恋人所交代的事情,要通知父亲去窦家庄园庆祝杉儿晋级成功。

    想着,林一闻向着林生发起了视讯请求,没有多久,他的视讯就被接通了。

    林生看着视讯当中儿子的影像不由一阵感慨,这恋人的人就是不一样,他家的面瘫小儿如今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能看出来儿子的表情越来越丰富,而且使用起来越来越熟练、自然。

    “怎么,一闻?”林生结束了自己那些有的没的想法,开始询问起来,儿子这次来找自己的目的。他突然想到儿子好似刚刚晋级了十六强,值得祝贺的事情。

    “父亲,窦家有个庆祝晚会邀请你和我一起去,你要去么?”林一闻就这么直接开门见山的说了他的目的,如果父亲真的有什么工作要忙,不去晚宴是理所当然的。

    “有空,可以的”林生很爽快的答应了,本来他就想着为儿子庆祝一下晋级的事情,但是想想,儿子应该更喜欢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度过吧。

    “那晚会见了,我去收拾自己了,”林一闻在得到林生的同意之后感觉很不可思议,父亲这一次怎么这么有空了?难道最近的事务处理完了?不过,父亲能陪伴他去窦家,瞬间让他的心情好上了不少。

    想着,林一闻走向了洗刷间,准备收拾自己的个人卫生了,就算杉儿不嫌弃,他都嫌弃现在的自己,他是一个干净的美男子。

    林生更是在结束和儿子的通讯之后,就走向了他办公室自带的休息室,打开一看真的是什么都有。之前他还怕自己会没有形象的出现在林家,现在看来完全不用了

    而此刻的窦史杉也从之前一直躺着的床离开了,他要去找母父商量一件事情。不过再去之前他应该去一趟洗刷间,处理好自己的个人卫生,然后向着父母他们呆的地方进军。

    至于母父能在什么地方呆着,除了休息一般都应该去益植园照顾益植。现在那么他要去说服母父在晚会主题上多一个人的名字,不过现在母父不会在益植园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