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8 章 颁奖(4)(1/1)
作者:不名所以
    窦史杉突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了思路,因为不是在想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在游神而已,他没有太多被打断思路的哀怨。

    不过,因为窦史杉刚刚没有在听主持人的声音,所以不知道现在是否因为嘉宾即将要出现而引起的骚动。尽管如此,他还是现在心里暗暗想着这次作为特约颁奖嘉宾被邀请来,而且还能引起在场人这么热烈的掌声。不又想到,那人的身份肯定不简单!

    更何况,窦史杉的精神力又是那么的特殊,身边人的激动精神波动他都能感受得到。能让身边人都激动起来,别忘了身边两个人都应该是有身份、有背景的存在,能斩获他们的心真的实属不易。

    同时,窦史杉也感觉到了自己松了口气,毕竟这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别的地方,他现在也没有什么那种被用炙热眼神一直地盯着的紧迫感。

    想着,窦史杉感受到了一道很熟悉的精神力波动,而且这人的精神力也十分的强大。他忍不住向着这精神力源头的地方看书,果然,这作为特约嘉宾的人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在熟悉不过了。

    没错,来人就是佀祺祥,那个十分疼爱他的老人,窦史杉没有想到自家外祖父怎么会亲自过来作为特约嘉宾。虽然这机甲比赛是全星际性质开启,但是也不过是个比赛,还不至于兴师动众的让元帅亲自来临颁奖典礼。更何况,元帅需要管理的范围那么大,需要处理的事情又太多,哪有什么星际时间来做为颁奖人。

    想到心里,窦史杉也能想到身为元帅的祖父为何来到这里作为特约颁奖嘉宾?在窦史杉的心里有些隐约猜测,而且他还几乎能确定自己的猜测就是正确的。

    想着,窦史杉此刻不由被温情充满了整个心房。这种无时不刻不被家人关注着的感觉真的很棒,这些都是他之前在前世想要得到而无能为力的,现在却来的那么轻而易举。不过他知道他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他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佀祺祥在和霍尔吉斯商量好之后,不,与其说商量,不如更贴切的说他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霍尔吉斯,至于其他的他没有想太多。就算对方一早预订下来人,他也要让霍尔吉斯临时更换人,至于后者怎么跟别人解释,那就不在他说关注的范围里。

    好吧,不得不说,佀祖父就是这么霸气的存在,尤其是面对霍尔吉斯的时候。

    而此刻,佀祺祥看着不远处的乖外孙,不由想着想要把不远处的外孙搂到自己的怀里,并且面对面送上他的祝贺。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因为小外孙不像让大家知道他的身份,怕自己那么条条框框约束掉,他只想做最真实的自己。

    更何况,佀祺祥现在是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他也要等着主持人介绍之后,在向着小外孙以及另外两个孩子颁发证书和奖品。

    尽管佀祺祥只想把奖品和证书亲自交给小外孙,但是他作为特约颁奖嘉宾也不能厚此薄彼,这样傻子都能看出了有所异常,更别说在场的人都不傻。

    在佀祺祥越走越距离小外孙越近的时候,他突然对着窦史杉微微一笑,让后着感觉不名所以,但是却思考没有想到原因而导致他心情有点郁闷罢了,而且

    而窦史杉身旁的那两个孩子平时被新闻中报道的佀祺祥对外形象所欺骗,虽然他们了解元帅更多的那潇洒、不凡的人生履历,当然,这也只是对方公开的部分。这些足以为佀祺祥招揽许多的粉丝,毕竟这里不是看顔值的时代,更多的是强者为尊。

    佐罗看着佀祺祥朝着他微微一笑,他的心里就止不住乱跳,更是下意识地站成了军姿,像是在接受对方的检阅似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除了佐罗之外,莫敌一向性格让人摸不透的,但是他在此刻看着佀祺祥,心里更是有着不可思议。对于这参赛的规矩,有很多事情都已经超出他能理解的正常范围了,不得不说,莫敌还是一个孩子心性一样单纯的小孩子。

    莫敌在佀祺祥向着他们看过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情绪变得特别的激动,失去了平时让人讨厌的模样,现在娇羞的模样真的让人大跌眼镜。

    而这大跌眼镜的就是窦史杉,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家得祖父竟然这么的受欢迎,尽管祖父的年龄已经不属于偶像的范围了,但作为榜样还是绰绰有余的。

    另一边,窦湖在颁奖舞台上看到了自己的岳父,瞬间脸上的表情有一丝裂痕,他怎么不知道岳父是今年颁奖嘉宾的事情?而且就岳父的身份还不至于作为特约嘉宾,让他在机甲广告的事情,在电视节目上看到。

    当然,窦湖就算他再怎么有什么意见,对方都假装不知道,而且不允许那么多事不。好吧,杉儿也是他的孩子好不好,虽然跟自家父母相处的模式让人考虑到诡异。

    而佀玉看到父亲站在,不由沉思,他现在和自家伴侣的心情查不多,疑惑着自家父亲为何作为特约颁奖嘉宾。虽然疑惑,但是不影响接生对林一闻和窦史杉获得奖励的祝贺。

    窦文看到祖父亲自出马为小弟颁发奖品和证书,心里的羡慕更加热烈了,当然,他也知道如果是自己取得了比赛胜利,未必见得祖父会轻易出马。他还是有这个自知之明的,毕竟小弟在家里的地位是无人能及的,当然母父的地位亦然。

    佀忠正只是在看到自家爷爷的时候眼眸中的未知光芒闪烁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自然。

    而此刻,在主持人说完了一通感慨激昂的话以及隆重介绍了佀祺祥之后,就让机器人把相应的奖品和证书放到了相应参赛选手的面前,等着佀祺祥一一给人颁发过去。

    当然,佀祺祥此刻的心情很是欢快,他终于亲手把这冠军的证书和奖品交给了自家小乖孙!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