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梦幻相见+完本感言(1/2)
作者:梦终无痕
    五年时间如同弹指一挥间,一群人都在很用心地照顾着这个少年版叶天云,可这家伙过去了五年愣是没有变样,最后小雪只能很无奈得得出了一个结论——这货拥有着圣魔的力量,容颜不受岁月侵蚀,八成是一辈子不会变.网

    而这五年来,叶天云是真的变作了好奇宝宝,忘却了几乎所有的事情,一切在他看来都是那么的新奇,至于自己那无敌混沌的力量,除了苏醒晓寒的那一次,其余的时候他根本没有动用过,现在的世界对于叶天云来说就如同一个未通关的游戏,一本未翻阅的小说,等待着他去探索。

    这可就苦了一群人,比如现在,刚从某知名景区回来没多久,叶天云又忍不住想去浪了,顿时一群人纷纷开启了闪人模式。

    韩漠等三人:“咳咳,自然是你们出去玩啊,我们三个大老爷们凑什么热闹,再见,玩得开心哈!”

    “……”

    众人无言,而四下一寻觅,发现小妖妖竟也没有了踪影。

    “额,她这些天似乎是回精灵族了,人家现在可是大忙人,整天忙着发展建设精灵族呢!”

    风风想了想后道,众人也打消了找到小妖妖的念头,她用了数年的时间才克服心理上的排斥,重新回到了精灵族,他们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再去把人家拉回来。

    于是最后,只剩下了风风、玥玥、晓寒和小雪四人,加上叶天云一行五人浩浩荡荡向着泰山出发了,其实几人是很不想去这个地方的,古时的泰山留有许多传说,更是后来帝王的封禅之地,现在修炼之路开启,无数的人都来寻访古迹,可以说每一天的泰山都堪比黄金周,现在泰山已经不再是一般人旅行选择的去处了,可无奈,几人拗不过叶天云,只能是一切都听他说的了。

    按照叶天云的性格,几人都选择的一般交通工具,没有直接划破空间传送什么的,但以现在并没有落后太多的科技条件,从苏杭到泰山脚下最快也只需要几十分钟的时间,差不多是上一刻叶天云还在说着要出去浪,下一刻几人已经到达了目的地点。

    虽然最近登山的普通人变少了,但从表面上看去泰山和往日没有什么区别,最起码在山脚下没有人飞,一群修行者也在老老实实地排着队买票……这当然是龙浅雨的功劳,作为地球上修炼行业的领头人物,龙浅雨表示有能力并不代表可以为所欲为,更要有秩序,于是一群人只能这样了,屈服在了某雨的“淫.威”之下……

    叶天云一行也没有例外,本来就是出来玩,弄那么多特权就不好了,而等过了检票口,真正地进入了泰山,顿时一群修炼者哗啦啦地起飞了,看着如同蝗虫过境般的头顶,几人直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虽然还算不上遮天蔽日,但飞行的那些人也有些摩肩擦踵了,甚至一度出现空中比陆地还拥挤的情况……几人都看得目瞪扣抵,这也太壮观了吧?

    不过这倒也好,不去管那些头顶的家伙,整个陆地上的山路倒还算清净,几个人看着两边的花草,欢声笑语地向上拾阶而去,至此,小雪也终于用出了第一丝的力量,作用在了玥玥和晓寒的身上,他们两个都算是普通人,如果单单用体力的话过不了多久就很累了,叶天云没有阻挡,他当然也不希望几人累到。

    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几个人便从山脚下爬到了中天门处,这在游览的人群之中已经算是不慢了,即便小雪将力量作用在了晓寒和玥玥的身上她们还是有些气喘吁吁,当然,其中最累的要属叶天云了,这家伙不知用了什么法子,这些年来不仅没用过力量,就连平时体质都是普通人的水平,算起来一路下来他是最累的了,到现在一直没停还走得那么快,叶天云都有些累趴在地上了。

    “歇会儿吧,看把小云少年累的!”韩晓寒笑着道,她本来就喜欢对叶天云叫小云,如今叶天云显得年龄更小了,韩晓寒更是直接将称呼也变作了小云少年。

    “呼……晓寒姐姐,你们跑那么快,我哪跟得上。”叶天云满脸幽怨地抱怨道,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石台上,他早就看出是这几人故意走那么快折腾自己了。

    “好吧好吧,那等会儿就走慢些。”韩晓寒对于叶天云的称呼很是受用——当然这个称呼也是她教给叶天云这么叫的,此时韩晓寒有些美滋滋地转过头去,看向了旁边那些卖纪念品之类的东西的地方,如今虽然游客不多了,但在这里摆摊的还是不少的:“等下啊,我去买点吃的,有点口渴呢。”

    “咦,等等,我也去!”

    “我也是我也是!”

    “算我一个……”

    叶天云:“我……算了你们去吧,记得帮我带回来,我实在走不动了……”

    于是几女边聊着天边走开了,原地只剩下了叶天云一个人,直到走了很远,那几个女孩的声音还在耳畔回荡着。

    “小雪你说,那家伙多长时间能恢复正常啊?”这是风风的声音。

    “唔,他好像是完成最后一次突破了,真的进入了传说中的逍遥境界,不过这次突破的条件居然是‘因果轮回’,具体的等回去我再给你讲,反正那家伙是达成条件了,然后相当于经历了一次新生,呐,就像现在这般,什么都不知道,脑海中只留下了最后一点执念,等待着以后在某种刺激下由这一点‘果’推衍出许许多多的‘因’,到时候就恢复记忆啦,不过或许等时间久了,他也能自己恢复的。”小雪解释道。

    “唔,这样啊……”

    声音渐渐远去,叶天云一条腿抬起,放在石台上,双手抱着膝盖,目光斜斜向上,望着一尘不染般湛蓝的天空,不知想着什么,徐徐叹出了一口气,而忽然的,他的身边一阵轻风吹过,之后则是一个轻柔地呼吸声出现在了身侧,叶天云有些不解,这么大的位置,谁非得坐到自己身边啊,不嫌挤得慌啊?

    于是,叶天云打算瞪他一眼,用自己的帅气把对方吓走,如果吓不走,就用自己的自恋把对方恶心走,而随着他的转头,一道宛若梦幻般的仙影骤然落入了眼帘。
终章 梦幻相见+完本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