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卷一结束之后(1/1)
作者:庚新
    卷一,结束了!

    我之前说过,宋江只是一个切入点,而非主要脉络。

    说实话,我始终认为,历史上的宋江起义绝没有水浒里那么声势浩大,从史料的记载来看,这些人不过是一群流寇而已。

    只不过大家对《水浒》太熟悉了,所以了解的也大都是水浒里的那些故事。

    至此,高余和宋江之间,不会再有纠葛。

    不过他和一些梁山好汉之间,还会有一些联系。

    只要追下来的读者能够看出来,由于高余的出现,历史上的三十六大盗,实际上已经变成了二十九大盗。除去已经被杀的几个人之外,还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人物没有出现,

    武松,还有鲁智深……

    ++++++++++++++++++++++++++++++++

    今天,是六月一日。

    也就是说,还有一个月的公众期。

    过去二十天里,我只是静静的写作,也没有什么运作。

    不是不会运作,而是不想运作……从14年至今,差不多三年吧,经历了许多事情。

    浮躁过,失落过,满怀期盼过,仆街过。

    呵呵,人生起起落落,似乎让我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所以在发书之后,我一直让自己保持平静,大家在书评区的留言,我也都看了。有些回复了,有一些,没有回复,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成功过,失败过,让我变得成熟了!

    不再似前几年,那样野心勃勃,那样充满了yu wang。

    年过四十,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写作,写出让我满意的作品来,就好像当初写《恶汉》时,并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只是单纯的想要写书。

    嗯,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

    熟悉我的读者,都知道,我以前的书,主角一定是武力超强。

    而这本书里,我打算换一个方式,写一个我喜欢的人物。之所以抛弃了’穿越’这个最能吸引人的噱头,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

    说一千,道一万,穿越只是个噱头。

    故事好,才是硬道理,这也是这几年来,我的一些感受。

    高余是一个土著,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见多识广,有着他自身的优势,加上光阴蝉的设定,其实在我眼里,他其实就是一个现代人。可能有些朋友,对光阴蝉不太适应。但我想说的是,这个光阴蝉并非是一个单纯的系统,它的存在,是为了后面的情节铺垫。

    我个人觉得,这是个很有趣的存在。

    大家不妨跟随我,一步步来解开光阴蝉的秘密。

    ++++++++++++++++++++++++++++++++++++++

    嗯,该说的,似乎都说了。

    最后再提一句:收藏、推荐、点击、打赏,还请大家关照。

    祝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