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长倾,有些话我憋了好久想跟你说(1/2)
作者:霸啵儿奔
    “姐姐,你说你是为了俞琛?!”没想到她过的竟如此低廉不堪,顾长倾清澈的眸光里染着纠葛的心疼。

    顾默精致漂亮小脸上挂着晶莹的液体,美丽的秀发有一摞垂落在耳边略显狼狈,她曾是何等骄傲的女人啊,因为一个男人落得如此田地。

    盯着女人楚楚可怜的样子,他咬牙,霸道地将顾默揽在怀里,视线如聚前方越发坚决,

    “姐,你就在原来的地方,我来好好守护你!”

    *

    和凝整个人舛在卫生间时,手里掂量着黄皮纸包着的蒙汗药。

    霸王条款里说不允许她结婚,可没不准她怀孕,现在顾长倾的心还不完全在她身上,他们的感情需要巩固套牢一下。

    更何况俞琛一旦说服了和沛,她嫁给顾长倾的计划就胎死腹中,扼杀摇篮里了。

    现在流行先上车再买票,娱乐圈未婚先育、奉子成婚的例子不计其数…

    咬咬牙,她纤指对着镜子涂上口红。

    叭叭咂了两下嘴,使其均匀。

    镜子里女人标准的瓜子脸还未褪去稚嫩下颌处带着些许婴儿肥,那双摄人心悬的桃花目眼尾上扬妩媚中透清纯,俏小的鼻翼下一张红里透粉的小嘴极具诱人。

    新换的纺织衫虽宽松,却也朦胧中透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一切准备就绪,只欠顾长倾这把东风。

    来到餐厅,大家已经吃的差不多,被唯一剩下的和超慕告知顾长倾和俞琛已经走了。

    她急忙从包里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占线中。

    发送短信,‘你现在在哪呢?!’

    顾长倾坐她车子来的,和家又不允许外来车辆驶入,他是怎么走的?!

    过了半秒,滴滴声回复。

    ‘我在天台,上来吧!’

014 长倾,有些话我憋了好久想跟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