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我出1000万请顾先生跳一段舞!(1/1)
作者:霸啵儿奔
    翌日。

    和凝拆掉头上的纱布,踩着十寸红底高跟鞋马不停蹄赶赴片场,第一件事就是要花姐约了白莹莹。

    豪华保姆车上,白莹莹一袭倩影略显紧张,“凝姐,您找我?!”

    美眸扫了一眼女人披着的妆,她开门见山,“莹莹,废话我不多说,你喜欢顾大少爷,姐姐不阻拦,我们可以公平竞争。”

    “但我和长倾结婚是早晚的事,你就算爬上他的床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和有名有势的人攀关系,无非就是想往上爬…”

    刻意停顿,她将手中的卡片向前推了推,放在更瞩目的地方,耳耳,“我向老总推荐了你…”

    话未全出,白莹莹流光溢彩的大眼睛里就泛着些许光,她几乎听见了她咽口水的贪声。

    和凝会心一笑,她就喜欢这种为了金钱努力奋斗的年轻人。

    “姐,我和顾大少爷本来就没什么!”白莹莹急忙撇清关系,“您放心吧!”她可人的小脸笑的像只兔子,天真可爱。

    和凝笑了笑不再多言,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棘手,也未免太好打发了,到有一点不真实。

    直到——

    她被九都最大娱乐集团擎天请去参加一场慈善晚会,白莹莹和顾长倾齐刷刷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和凝才发觉彻底小视了这个女人。

    现在她人尽皆知的未婚夫正和别的女人打的,前一次可以算他图新鲜感,这一次就说不过去了。

    不过这毕竟不仕家的晚宴,大家对顾长倾的注意力也仅是一阵。

    和凝一身流光长簌红色高级定制祖海慕拉包裹傲人的身材,深V收至腹部,下叉掩盖白腿,这一件是前夕参加戛纳节世纪超模温流儿刚穿过的。

    女人浓妆淡抹恰到好处,红唇挂着淡淡的微笑,不可方物,额头上的伤不减美色别有韵味,挽着擎天的老总魏东强一步一个台阶万众瞩目中落入人间。

    惹人不禁惊叹,和凝这个妖精难怪会搞定孤冷高傲的俞先生,如此尤物恐怕是九都近半的男人都垂涎的吧。

    在外人看来顾长倾就是她一时起兴的玩物,可有可无。

    和凝落座最中央的位置,余光扫到那道挺拔的身子勾唇。

    双手遮住腿根,淡定无比,对着魏东强客气地浅笑。

    “拍卖开始!”

    司仪卖着官腔。

    “第一件拍卖品世间罕见的绿玉髓一枚,起价200万!”

    此物是一件真品,和凝看到第一眼就识了出。

    锤子时起时落,场上竞争激烈,价格被抬到了3000万。

    最后落入到了一位外籍华人手里。

    ……

    拍卖品一件件售出,最后到了自由环节。

    大概意思,就是无范围卖品,可以是哪位美人的一个吻,一段舞蹈,一首歌,不限。

    可自荐也可他人推荐,不限。

    这种新玩法刚兴起,很多男人尽管有女伴,也对和凝虎视眈眈,包括她身边的魏东强。

    她却憋着一口气,会心一笑,“我出1000万请顾先生跳一段舞!”——

    题外话 - - -

    求咖啡嘛,看的一定要收藏哦,因为收藏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