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直到她后背抵到了把手,难道他又要亲她么?!(1/2)
作者:霸啵儿奔
    男人一身标志深色系西服似远古贵族,单手抄兜,和超晴蔓身过去,站在他身边显得特别娇小。

    俞琛手里的茶杯换了高脚杯,杯中鲜明的红酒摇摇晃晃。

    “和凝与长倾真是登对啊!”和超晴媚眼瞟过,樱唇微勾。

    男人绷紧的下颌线条因咬牙的动作有一丝浮动,唇铂枕着,并未作声,从和超晴的角度看上去,一丝不苟的侧颜刚毅挺拔。

    楼下突然有人惊呼——

    “俞先生在上面!”

    有好事之徒专门上来请安,顷刻素净的包间内来了不少政客和商客。

    “俞先生,你好!这是我的名片。”

    “久仰俞先生大名!”

    “……”

    拍卖会的众心从楼下转移楼上,草草了事的收了场,剩下的时间都是政客之间们的唏嘘寒暄。

    和凝因刚才顾长倾的失误,崴了脚,他却神龙不见摆尾又不知道何踪。

    有几个毛遂自荐要送她回去,让她一句话都打发走了。

    在外人面前保持着端庄典雅的姿态,好不容易糊弄到地下,她终于是再也忍不住般跌坐在地,如泄了气的皮球。

    揉nīe发红的脚踝,嘴上溢出嘶嘶的不舒服声。

    停车场光线昏暗又不时有人经过,她只能掩面遮挡身份。

    望着不愿处自己的兰博基尼,欲哭无泪,瑟瑟冷风穿透她的晚礼服,凉意无比。

    咬牙起身时——

    腰腹部间突然出多出了一大手,男人轻轻用力揽住她纤细腰肢,和凝从地上被抱了起来。

    出于本能,她的碧藕拦住男人的脖颈,防止滑到。

    “啊——”

023 直到她后背抵到了把手,难道他又要亲她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