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年前俞琛向老爷子给和凝提过亲,提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1/2)
作者:霸啵儿奔
    卧槽,系个安全带贴这么近干嘛?!

    咽了口唾沫,和凝不再多言。

    俞琛启动引擎,驶入急速如流的公路,眸底隐晦的情愫让他生生压了下去。

    刚才系安全带,她的秀发沾在他的脸颊,缠着他的心一股股蔓开,似曼陀罗樱花妖娆有毒。

    *

    到了家,一路上楼,和凝都被他抱在怀里。

    吩咐了张妈端些热水上来,照顾好她,男人便抽身出去了。

    回到书房,他疲倦地扯开颈间的领带,长指放在眉心间按压。

    放在桌几上的电话屏幕亮起,深眸扫了一眼号码,起身脱下整装西服挂进衣柜,解开衣袖边的银灰纽扣,倒了一杯红酒,许久——才接起。

    “喂…”

    那头是着急的女音,“俞琛,你怎么这么半天才接电话啊!”

    “恩!”

    他轻轻应声,没有回答。

    和超晴习以为常般又柔和起来,“我已经到家了,你不用惦记了。”

    “好!”

    剪短的话语,并无多余。

    “那好吧,你休息吧,晚安!”想说什么,可对方不冷不热的,和超晴也只好无可奈何挂了电话。

    通话结束,她涂着红色指甲油的细指死死攥着银白色的话机,目光里显露阴暗光芒,今晚当着那么多政商要客面,他就那么丢下她,让她颜面尽失。

    回去了,也不打个电话过来,简直是不把她放在眼里。

    房门被敲响,和超晴去开门,和超烨倾长的身子立在门外,一脸了然。

    “什么事?!”,她没什么好气。
025 年前俞琛向老爷子给和凝提过亲,提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