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昨晚我与凝儿在一起,一整晚!(1/1)
作者:霸啵儿奔
    和凝暂时被释放,警察局门口。

    围上一群乌泱泱的记宅她进局子之前没有来得及通知花姐和田净白,所有现在整个人都在媒体面前,没有任何人替她阻挡一下。

    “和您加害白莹莹证据确凿,为什么警察还放你出来?!”

    “您这么狠毒,就不怕遭报应么?!”

    “和,请回答我们的问题!”

    和凝被团团堵住,几个无良记者将话筒几乎都快杵到她的脸上,她依然保持微笑解释,

    “请大家镇定,案子还没结……”

    话未落,一个沾着泥土的鸡蛋黄越过层层人头拍到她脸上,黄白混杂的液体湿乎乎地瞬间黏在她头发上,狼狈不堪。

    继而又有两个扔到了她的胸前和腿上,毁了她的装扮。

    后面的几个始作俑者举着白莹莹牌子喊道,“狐狸精和凝滚出娱乐圈,还我们清纯无敌莹莹。”

    “和凝私生活混乱,蛇蝎心妇…”

    层出不穷的难听话语接踵而来,感情是白莹莹的粉丝替主子伸张正义来了。

    想说话的和凝噏动的唇微张,身子有几不可微的,尽管内心再过强大,但被莫名污蔑还是头一回,红红的桃花眼泛着光,面对记者的嘴脸有些力不从心。

    “我…”

    此时此刻,一辆炫黑高配宾利.欧陆停在楼梯边缘,车上男人穿着考究,迈着沉稳的步伐在一群人拥簇中走了过来。

    无从招架的和凝被记者逼退的愈来愈后,没注意到脚下的台阶,被挤得摔了下去。

    这么一摔,估计明早所有媒体的头条全是她出丑的照片,肯定会有很多人拍案叫绝。

    作为一个女明星,本能反应就是挡住自己的脸。

    落地前,一双大掌及时捞住和凝的腰肢,稳稳接住了她。

    头顶,男人宛如神邸,优雅矜贵,

    “怎么,几日不见连走路都不会了?!”

    熟悉的声音缠心绕梁,和凝睁着大眼睛恍如隔世。

    所有人看清男人时,都自觉地退了退,很快重重包围的警局门口被留出了一块空地。

    俞琛扶正和凝,从西服领口里抽出一块蚕丝手帕替她擦拭手上的蛋清和蛋壳,动作缓慢轻柔,男人的头顶带着金爆帅的无底投地。

    有记者上前,“请问,俞先生对于和重伤白莹莹的事件怎么看?”

    俞琛灼灼的目光从她身上挪开,盯着记者手里的电台标牌唇酱出一道讳莫如深的弧度,嗓音沉稳不絮,

    “昨晚凝儿与我在一起,参加了一个酒会,不可能会面李猛,也从没出现在视频当中,所以她不可能是谋害白莹莹的凶手。”

    “俞先生你怎么能保证她中途没有出去过,就算是在好的朋友或者是恋人也不可能做到形影不离吧!”记者刻意抓住时间不放。

    和凝抬眼发现这个记者正是写报道黑她是凶手的那家。

    俞琛未动,长臂揽过她瘦小的身板,笑的乱花渐欲迷人眼,“昨晚我与凝儿在一起,一整晚!”

    一整晚,足以洗脱她的嫌疑,让那些记者八卦闭上嘴巴,却也暧.昧至极——

    题外话 - - -

    开始两更了,不知道有没有看的亲们呐,奔奔有点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