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这回当着全国人民的面,他把你纳入怀中宣夺主权!(1/1)
作者:霸啵儿奔
    众目睽睽之下,被这么霸道的,和凝莫名生出一股情愫,死死攥住俞琛的衣袖不肯撒手。

    “那请问,俞先生与和凝到底是什么关系呢?!”记者并没错过他话里的暧.昧。

    这时,“咯吱”一声。

    警察局的门从里面被拉开,身穿警服肩带三颗星的五十岁局长为首带着一群警察浩浩荡荡的出来。

    局长驱身快步,咧嘴笑着走到俞琛面前,

    “不好意思,俞先生莅临有失远迎了!里面请!”

    十几个警察驱散了围观的记者和粉丝,场内刹那间静了下来。

    俞琛点头,示意了眼身后的排长,跟着他进了警局。

    刚才的记者没听到答案,隔着人群追问,“你们是恋人…”

    然没说完,就被推的更远。

    *

    排长送和凝来到酒店。

    她洗去身上的污渍,排长过了一会进来,手里拿着刚从楼下免税店买的衣服,“和,这是您换洗的衣服。”

    和凝套着厚实的浴袍,倒了杯红酒暖暖身子,

    “谢谢!”

    “不客气。”排长低头,匆匆道,“我在外面候着,有什么事您叫我!”

    “嗯!”她点了点头,又似乎想到什么,“俞先生什么时候过来?!”

    “估计会有一阵,局长那交代完,还要去拜见一下海国的外交官,今早我们没有如期会面!”

    “俞先生今早有事?!”和凝蹙着眉毛,有些惊讶。

    “嗯,拜见海国是很早就敲定的事,昨晚俞先生定好了去的机票,只不过您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们到了海国才接到消息,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幸好您没什么大碍。”

    和凝惊愕,俞琛竟为她竟推掉了这么大的事。

    “和,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出去了。”

    “好!”

    握着的酒杯的手轻轻一抖,心口越来越乱,她越发看不懂俞琛,难道就因为她是他捡回来的,所以对她的事才这么上心?!

    ——

    和凝一觉睡到天黑。

    醒来时,发现静音的手机上有几十个。

    大部分都是花姐和田净白的。

    先打给花姐报平安。

    “和凝,我说你这小丫头片子不显山不露水的,果真是榜上大鳄鱼了。”花姐打趣她。

    花姐应该是是看了下午的新闻,俞琛当着全国人的承认她是他的人,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恐怕足够普通人乐一辈子的了。

    和凝无奈,“花姐,别开我玩笑了!”

    “得了吧,我先开始看你和俞琛传绯闻还以为是打打闹闹,现在他把你纳入怀中宣夺主权,你丫头还不幸福着。”

    “是吗?!”和凝不咸不淡地问着,其实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

    虽然俞琛很帅,是所有女人都想高攀的,她不是没对他动过歪心眼,但和凝知道他有爱的人,总是这么纠缠一起,多少会难受。

    尽管他的很多举动,都让人不解,但她不会自恋到以为他对自己有意思,她不喜欢抱希望在不可能的事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