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你怎么给我请了这么个寒颤的老爷爷给我看病啊!(1/1)
作者:霸啵儿奔
    “啧啧啧,那不一样,宋老大的温流儿你见过,可你的小贫瘠他不知道,更何况兔吃窝边草能发生在你身上简直是百年一大奇事。”郑书南打趣,话刚落。

    浴室处,传来一阵东西落地声响。

    俞琛的眸光一沉,率先起身踱步过去。

    三人面面相觑,也跟了过去。

    打开浴室的门,看着摔得七零八乱昏迷的女人,几人才了然。

    俞琛这只老狐狸金屋藏娇,厕所藏妞啊。

    很明显,和凝脚下的小凳子是帮助她透过天窗偷看外面的,不过应该是没踩稳跌下来了,头磕到门把手,圆额落下了一个深深的阴影,身上摇摇欲坠的浴袍也是松垮垮,这么香艳的场面看的几人目瞪口呆。

    “诶?!我说小贫瘠这么笨呢?!”郑书南说道,欲要上前扶她起来。

    被俞琛一个巴掌呼了过去,狠狠一声,“滚出去!”

    三人被男人强势推了出来。

    “看来这回俞狐狸是认真了,这么紧张小贫瘠!”,站在外面,郑书南摸着下颌分析。

    “之前还以为他喜欢男人,放着温流儿那么大美女怎么示爱都无动于衷,原来是喜欢和凝这个丫头片子!”解花画,要是让温流儿那个妖精知道她败给的是俞琛一手养大的丫头,肯定会气的吐血身亡。

    除了宋楚峤,他们几个是看着和凝长大的,这小丫头从小就营养不良,所以郑书南给她起了小贫瘠的外号,多年不见倒是出落的亭亭玉立,那也没法与女王级别的温流儿媲美!

    “她就是阿琛捡回来的?!”宋楚峤一脸的深沉,刚才扫了一眼,他看得女人的大概轮廓,尽有些熟悉。

    “是啊,阿琛十五岁那年在新市灾区,看她长得清秀惹人怜爱养在和家,那时她才五岁。”郑书南解释。

    宋楚峤的眸色越来越暗,陷入一片沉思中。

    *

    和凝是被老大夫用凉水拍醒的,躺在温热的大,旁边候着镇定的男人,并无其他人。

    老大夫说她并不是磕到头,阴影是摔倒时眼影笔掉下来画上去的,而她昏过去的真正原因是惊吓过度。

    俞琛问她看到了什么这么害怕,和凝支吾说不清楚,只记得那个被叫宋老大的脸转过来时,她的脑海里涌出一些画面后就晕了过去。

    知道和凝没事,老大夫拎着朽老的医药箱嘱咐了两句就走了。

    和凝害怕俞琛骂她,人走后打岔,“你怎么给我请了这么个寒颤的老爷爷给我看病啊!”

    男人倒了一杯温水放在她手里坐在床爆“他虽年岁大了些,但看病的手法很精,我早先在部队受伤都是他给治好的。”

    和凝抿了一小口水,点点头。

    又想到什么抬起饱满的额头,小心翼翼问道,“你是打算放过顾默了么?!”

    既然他有了温流儿,为何还要抓着顾默不放呢,毕竟她是有夫之妇,这样不仅愧对大哥,还有损她的名声啊。

    “为什么要放过她?!”俞琛凌厉的眉锋轻抬不明所以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