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还是你觉得凭我的能力,最后会不够用?!(1/1)
作者:霸啵儿奔
    唇间带着他刚喝完的那口红酒味道,席卷她整个鼻齿之间。

    “唔……”

    被男人蹂躏,她死死抵住。

    怎么说她现在名义上还仕长倾的未婚妻,而且她的心也属于模糊地带,更何况俞琛是危险的人物,似黑色曼陀罗,美丽却有毒。

    想阻止两人的进一步发展,情急之下,她意乱情迷地说了一句,“你带安全套了么?!”

    和凝觉得俞琛肯定不会随身携带的,如果没有他就会去楼下买,那么她就可以在这个空隙间偷偷逃走。

    身上的巨影一顿,狭长的凤眸一眯,扫到床头柜的暗匣里,勾唇一笑,“你说的是头顶的东西么,那么多……?!”

    “还是你觉得凭我的能力,最后会不够用?!”那句话十足暧/昧,让人脸红心跳。

    和凝抬眼望去,一整盒的赫然醒目。

    她居然忘了,像这种大酒店一般都会服务到家的贴心,这种东西怎会不背着呢,又一次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男人的吻席卷而来,勾的她魂颤。

    早就软的一滩水的女人在不断突破着自己的防犀说实话,俞琛绝对有那个实力让她沦陷。

    闭上眼的那一刻,顾长倾的脸划进她的脑海。

    泪水从缝隙中滚落而下,黯然开口,“可是我的心里还有顾长倾,你还愿意吗?!”

    她的话让男人停止了动作,压下了那团火,黑眸盯着那张有些绝望的脸沉重的呼吸渐渐平息。

    起身靠在床榻上,长指从镶着银边的烟盒里抽出一根万宝路,重重吸了一口,“说说为什么这么喜欢他?!”

    悠悠然的神态好像一个傍观宅吞云吐雾中掩盖了他原本的模样,

    要说俞琛对待她那绝对是好,不说最宠,却也是其他女人这辈子都不会得到的待遇。

    他救她于井市,给她荣华富贵。

    她被人陷害,他连夜赶回。

    像对待一个恋人一样疼惜,但从他的眼里却有她探究不弄的感情,到底是爱情还亲情。

    他大她十岁,这年龄的差距让她看不清属于他纳成熟和稳重气息后面的真实涵义。

    拉了拉衣摆,她护腿坐起,打开了心扉,

    “我欠他一条命!”

    “十六岁那年瞒着你我疯狂寻找家人,却遭人陷害!”

    “面对恶徒的追捕,顾长倾替我挡了一刀,伤口距离他的心脏只有五毫米!”

    那一次处理几个喽啰虽然很迅速,但最后有一个人手拿宽刀砍向她时,是他拽开了她,换了两人位置。

    就是那一次,她看见了他胸口的平安符。

    也是那一次,才会让她次次放下尊严,迁就他,爱上他。

    听着她的话,男人的眼底染着复杂的情愫,更多的是讶异和吃惊。

    吸烟的动作更加冗长,嗓音发冷,“可是他并不爱你!”

    “如果你现在还不能完全忘记他,我可以等他完全在你的生活里消失。”长指抚上她的下颌,深深的一吻,霸道又深情

    “我的感情里容不了一点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