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失明的三小姐(1/2)
作者:慕玖零
    路边茶馆,京都。

    “听说了么,苏将军家的三要回府了!”

    “哪个三,瞎说!苏府只有两位,大苏婉柔温雅秀丽,名动京都,乃是京都第一才女。二苏羽琳美若天仙,与秦丞相家的大秦思儿并称‘京都双姝’,从不曾听闻有个三啊。”

    “是啊是啊。”众人附和。

    那最先说起此事的人也面露讪色,挠了挠头,“其实我也是听说的,我隔壁邻居大娘家的二姑娘在将军府为婢,据说这苏三自小不知什么原因,五岁时便被寄养在靖州,将军的别苑里,十年未曾回京了!”

    “哦?这么说来谁也没见过苏家的三!”

    “正是正是!”

    “这苏家两位都有沉鱼落雁之姿,想必三也不差!莫不是为了那百花盛宴回来的吧?”

    “有可能,据说这百花盛宴要为各位皇子们选妃,京城各大官员只要家中有适龄女子皆可参加!”

    “你倒是消息灵通!还有件大事儿,你们知道么?”

    “什么事儿?”

    “十三皇叔回京也快一年了,你说邪门么,他的第六个新娘,昨儿个又死了。”

    “真的?要不说他是阎王转世呢。”说话的人做了一个伸长舌头断气了的表情。

    “你还真敢说!不过,十三皇叔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十三王爷了!阎王,炎王啊!”

    “是啊,他离京养病也有好多年了。自从回了京都,这炎王府可都快成了名副其实的阎王府了。”

    “就算是真的阎王府,还是会有新娘子进府的。”

    “可不是嘛…伴君如伴虎,上面叫你继续娶,你敢不娶?”

    “上面叫你继续嫁,你敢不嫁?”

    “那些心干什么!咸吃萝卜淡心!”

    “就是!当个乐子瞧呗!”

    “管它的呢!咱小老百姓的,怎么都没咱什么事!反正咱家女儿可不能嫁了他…哈哈……”

    “哈哈哈…说的是…”

    ……

    路人的讨论,苏倚墨在马车中听的一清二楚。

    东沙炎王——战修尧,她是知道的。

    当年跟苏仗剑瞎胡闹,非要去城门口看自家爹爹率军归来,明明心里思念的是许久未见的父亲,第一眼看见的却不是温文尔雅的父亲,而是一身紫色铠甲,骑于高头大马上的俊逸少年。多年以后,物是人非,没想到当年京都女儿心心念念要嫁的炎王爷,变成了现在唯恐避之不及的阎王爷了。

    她微一动身,牵动心脉,眉头轻蹙。

    当年的水果然很深,从靖州到京都短短五日路程,竟接连不断遭到大大小小不下十次暗杀!不想自己活着回京都的人还真是不少!

    昨日夜里,许是知道是最后一次机会,杀手灵力都在中级蓝灵之上,能派出这样杀手阵营的,不是杀手联盟排行榜第一的鬼蜮,就是第三的金杯盏!

    为什么不是第二的玉相思?脑缺!玉相思是自家美人师傅的,自己好歹也是少主,哪有人敢接这单生意?

    若不是正逢自己进阶,不能动手,哪里容得他们放肆!

    呵,这仇,我苏倚墨记下了!京雏然是非多,有些人看来是迫不及待了!正愁没有线索,放马过来吧!

    她手指微动,闭着眼睛倚靠着车厢,卷翘的睫毛根根分明,精致如瓷娃娃般的容颜上写满了疲惫。

    昨夜里到底还是被扰了,进阶反噬,又强行动用了灵气,心脉大乱,在幽兰赶来的时候到底坚持不住昏了过去。目前能调动的也只剩下黄灵的灵力了,还需调养才能恢复,更悲催的是眼睛暂时看不见了。

3.失明的三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