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炎王命悬一线(1/2)
作者:慕玖零
    炎王府。

    景九挥袖打飞胸口已被峨眉刺贯穿的刺客,她回来的匆忙,并没有换上景刹特有的黑衣,今日她穿的是一身白裙,此时早已被鲜血浸染的一片红,一片白,额前的发丝被汗水浸湿,紧紧贴在脸颊上,鼻尖有细细的汗珠子,她左肩被利刃深深划过,鲜血随着她大幅度攻击的动作,不断流出,整个人看上去有些狼狈。

    来了近三十人,灵力基本都在高级蓝灵之上,有几个甚至上了初级紫灵。景九虽然是高级紫灵,但她擅长近身攻击,人一多,根本不占优势!除了刚开始唬住他们,趁其不备,一鼓作气,冲入其中,一举杀了几人之后,慢慢的越打越吃力了。

    她背微勾,做出防守的姿态,不能攻了,景八不会武,若是自己死了,主子怕是也…就守吧,能守一时是一时,墨菊信号已发,他们也快回来了吧…一定不能让爷有事!

    剩下的二十几人,也摸清了她的武功路数,开始蠢蠢欲动。

    其中一股势力的领队,小声对其余几人说道,“她快不行了!大家一起上!高级紫灵,也耐不住我们这么多人!你,你,待会从正面攻击,吸引她的注意力!剩下的人,找准时机,一拥而上,包围她!”

    被点到名的两人,对视一眼,迟疑着,没有行动。

    那领队也恼了,“都不想活命了是么!那位的手段都忘记了?!完不成任务,回去也是等死!”

    两人眼中都露出恐惧,一人也发了狠,一咬牙,横竖都是死,我就跟她拼了,也许还有一线生机!他握紧手中的剑,身子急速旋转,如一个高强度运转的陀螺一般,全身被深蓝色气芒包裹,直袭景九!

    另一人见同伴已然出手,也放手一搏了!他使的是一把乌金大刀,刀身重达一百零二斤,此时他运足灵力,全身力气都集于双臂,高举大刀,从半空中劈向景九。

    景九一手将峨眉刺掷向第一人,峨眉刺打着旋儿的与那陀螺般的人在空中碰撞,一个带血头颅飞出,砸进周遭一刺客的怀里;另一手飞速成掌,掌风刮出一道凌厉的深紫色气芒,竟凝结成一把紫色长剑,堪堪与那乌金大刀相碰,景九左右手同时开工,虽然抵住了来人攻势,斩落一人,但力度上就差了一些,强行接住大刀的攻势,还是被气流伤了一下,连连后退几步,站定,嘴角溢出血丝。

    此时早已商量好计策的其余几人,从各个方位蹦出,长剑在手,直直刺向景九!

    剩余没有动手的几股势力,瞅准时机,竟然都没有攻向景九,一同向景九身后掠去!他们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战修尧!

    景九被剑阵所困,身上多处剑伤。她反手倒握峨眉刺,一刀捅进离自己最近一人的腹腔,快速握住刀柄旋转,搅断那人的胃肠,拔出,脖颈处一凉,她立马偏头,一柄剑从耳边擦过,她反身握住来人肩膀,一使劲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峨眉刺在颈处划过,血花溅了她一脸!

    她余光看见已有一人正要推开主屋的大门,手中峨眉刺飞出,正中那人后心!

    “噗!”景九被人从后刺中腹部,景九迅速转身向前抽身的同时,一记劈空掌直击对方天灵盖,白色的脑浆还带着温度,喷射在她的脸上!景九撕下一块袍子,胡乱的在腰间伤口处扎紧,脸在袖子上抹了一下,飞身想要阻止即将主屋的人!

    一人拉住她的衣袍,硬是将她扯住,狠狠的摔在坚硬而冰凉的地上。景九‘噗’的一声,忍不住嘴里的腥甜,吐了一口血!那人举剑就要刺,景九没有力气去躲了,她也不想躲了。

    那些人,终于进了主屋…

    主屋里面,是一个不懂武功的医痴,和一个剧毒缠身的病人!就让她陪着爷一起死吧!黄泉路上一起做个伴,来生兴许还能遇上爷!

    景九任命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来临的那一刻!

    景二赶到的时候,正好看见这惊险一幕,他一向满脸痞态的脸上,此时无比凝重,他一边大喊,“阿九!”,一边抽出腰间的软鞭卷起景九的身躯,逃离了死神的召唤!

    主屋的刺客,一剑刺伤了景八,就要走向暖玉床,结束战修尧的性命。景八从怀中掏出几颗黑色药丸,猛地砸向地面,药丸破裂,从地面生出浓厚的黑色雾气,不但阻挡了刺客们的视犀也让刺客们的动作产生了几秒钟的停顿,景八早在窗户看见景二的身影,他趁着这个空隙,大声呼救,“景二,快来救爷!”

    高手对决,几秒中的先机也非常重要!

    刺客们此时已失了先机。

    一人恼怒,朝发出声音的景八又刺了一剑,景八腹部连中两剑,他一向不怎么强壮的小体格,终于不支,昏了过去。

    景刹众人陆续回来,战况瞬间改变,压倒性的屠戮,今夜再一次出现在京都!炎王府,今夜成了名副其实的阎王府!

    来袭一共三十四名刺客,无一人生还,刺客身上没有任何表明身份的东西。

    战修尧浑身漆黑,豆大的汗珠一颗一颗滑落,滴在暖玉,瞬间又被蒸发,身上上好的锦衣,早已被汗水浸湿,又被暖玉床烘着,黏糊糊的贴在他如墨般的肌肤上,除了那双冰冷而又坚定的眸子,还依稀能辨认出这个诡异的‘黑人’就是恶名在外的炎王(阎王)外,其余属于战修尧的痕迹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尤其是仿佛没有骨头一般,松散在暖玉的肉,如烂泥一样,无法想象,这竟是属于战修尧的!

    战修尧乌黑的唇轻启,“伤了谁?”

    这是爷在问,今天这场恶战,咱兄弟们谁伤着了!

    景八和景九早已被抬下去医治,府里常年备着大夫,毕竟景八是专门给爷看病的不是?这下,这些大夫正好派上了用场!老八和阿九,可是伤的不轻,再加上被那女人所伤的景一,景刹这次伤了三个!

    可是,看着爷此时,被那可恶的毒折磨的人不是人,鬼不薯的模样,谁还忍心说出这些事,让爷心呢?

    景刹几人正在有条不紊的清理着院内,屋内的尸体,不知道是真没听见,还是装听不见,手里的动作都没停下。

    景六是在屋里清理的,他自然不可能装听不见。

    他点燃了一支清香,去一去屋里的血腥味儿,爷此时离不开暖玉床,只能先将就一下了。

    景六挠了挠头,娃娃脸上堆满了笑意,“回爷的话,没有的事!咱景刹什么时候吃过亏!就连老八那个呆子,都毫发无伤,活蹦乱跳的呢!”

    “就是,就是,爷放心吧!”

    “幸亏咱回来的及时!大家都没事!”

    “就是可惜了,不知道是哪路王八犊子派来的人!要让我景四知道,第一个去灭了他!”景四聪明的转移了话题。

    战修尧也不揭穿属下们蹩脚的谎话,自己只是拆骨重塑,又不是聋了瞎了,景八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受伤昏迷,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

    不过,好意心领了。
27.炎王命悬一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