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明日我就差人来提亲(1/2)
作者:慕玖零
    寻香坊。

    云霄领着苏倚墨和战宇落坐在三楼的阁楼之上,从上向下望去,整个寻香坊的动态尽收眼底。

    云霄身边没有伺候的丫鳜她向来习惯自己打理一切。

    她斟了一壶好茶,分别给他二人倒上。

    战宇落轻呡了一口,淡淡的茶香扑鼻,入口清爽,回味甘甜,明明述烫的茶,却带着丝丝凉意,回荡在口腔之中。“云老板果然会享受,天山雪,好茶。”

    苏倚墨闻了一下茶香,浅笑着将茶杯放在一爆低头注视着二楼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

    云霄看见苏倚墨的动作,笑着端起她放在一边的茶杯,自己喝了一口,“忘记你的臭毛病了!这么好的茶,我替你喝罢。”

    战宇落微笑,“瑜尘不喜喝天山雪么?喜欢喝什么,改天本皇子送你。”

    “你若再是本皇子来,本皇子去的,你也不会再有下次送她茶的机会。呵呵…”云霄轻举着茶杯,虽然是在对战宇落说话,但却将头凑到苏倚墨身爆丝毫没有身为绝世大美女的自制,贼兮兮的问苏倚墨,“发现什么好玩的啦?”

    战宇落看着面前两个风格迥异的美人儿,一个媚态天成,却又时常天真活泼;一个心沉似水,却又时常鬼灵精怪…明明是极不协调的性格极端,却又非常自然的体现在她们身上…似乎她们身上都有说不完的故事,那一丝神秘,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苏倚墨挑眉,回答云霄,“你不是也发现了?”

    “跟你前后脚进来的。不知是你退步了,还是他太厉害,竟然能跟到你。”云霄也回苏倚墨的话,根本拿一旁的战宇落不存在一样。

    苏倚墨不再盯着那处看,收回目光,“来的时候碰上封路,北沙来的人。”

    战宇落听到这里,才明白是被人跟踪了,他一对好看的眉毛皱着,看了看云霄面对着的那个方向,什么都没有啊!

    云霄正好回头,看见战宇落一脸呆萌的样子,娇嗔笑骂道,“呆木头!等你发现,人都到跟前儿了!”

    战宇落满脸通红,尴尬一笑,端起茶杯一饮而尽。

    苏倚墨摆摆手,“若是麻烦,该来就来了!想那些作甚!”看着云霄,指着战宇落,“这个呆木头,昨日在宫里撞见我,非要跟我探讨香料,所以我带你这儿来了。”

    战宇落也不介意自己的新外号,站起身恭恭敬敬地对云霄行了个拱手礼,“望云老板不吝赐教。”

    云霄捂着嘴呵呵直笑,娇柔的小手推了一下苏倚墨,“你从那里捡来这么一个宝贝?迂腐又纯情!真好玩!”

    战宇落的小脸,一直通红通红的,都不敢抬头正眼看云霄了。

    苏倚墨也觉得有意思,扬着嘴角,“呆木头,寻香坊的云霄,可是东沙最有名的‘香’主,不正合你意么?”

    “是,正合我意。”战宇落也不再自称本皇子了,跟这样两个率性纯粹的人在一起,身份什么的都显得那么俗气…

    “哈哈,哈哈…正合你意,莫不是改明儿要来跟我们云霄提亲咋的?”苏倚墨真是觉得战宇落可爱极了,故意逗他。

    战宇落慌忙抬头,双手直摆,“瑜尘,不可胡说!我不是那个意思…”

    “莫非奴家不合公子心意?”云霄也故意做出伤心状,水汪汪的媚眼里,霎时溢满了泪花,好像在说,你若是敢说不合你心意,我立马就哭给你看…

    战宇落急的语无伦次,“我是说,云老板合我心意,可不是那个合我心意…这跟男女之情分明是两回事…瑜尘,你倒是帮我解释一下啊…云老板,我的意思是,你合我心意,可不是那种合我心意,不是要向云老板提亲…当然不是云老板不好,实在是我不敢高攀…哎,瑜尘,你笑什么!你快帮我…”

    潜在二楼那角落里的人,一脸愤怒看着三楼几人,尤其是七皇子战宇落,明知道瑜尘公主的身份,还故意接近,居心叵测!他愤怒的眸子里燃着熊熊烈火,让一向迟钝的战宇落也终于感觉到被人窥视,看了这个方向一眼。

    可这会儿,战宇落真的来不及去思考那个眼神。

    他回过头的瞬间,隐藏在二楼的人快速离开了,是以,他没有听见战宇落接下来的话。

    战宇落看着笑的前仰后翻的苏倚墨,又看着背对他,双肩耸动似乎在低泣的云霄,心想,哪个姑娘能受得住当面被人拒绝的?云霄姑娘哭成这样,必是被我伤了自尊!这可如何是好?他脱口而出,“云老板若是不嫌弃,我明日就差人来提亲!”

    战宇落的声音非常好听,字正腔圆,清新爽朗,他仿佛豁出去一般,向来温柔的声音变得很大,寻香坊瞬间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拥拥攘攘的客人和恪尽职守的伙计们,此时都仰着头,看着他。

30.明日我就差人来提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