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鸡飞狗跳的一夜(1/2)
作者:慕玖零
    这一夜,对很多人来说,注定是个无眠之夜。

    比如,从寻香坊回府后,就一直喝着闷酒的七皇子战宇落。

    比如,美人同寝,半夜却独自落跑,被留下的炎王战修尧。

    比如,进宫之后只见了一次龙颜的苏羽琳。

    比如,被二皇子索要了一次又一次浑身酸痛的苏婉柔。

    比如,此刻怒气冲冲想要擒贼的秦丞相秦本昌。

    再比如,闯进了思园的苏倚墨,和被吓了一跳的秦思儿。

    秦思儿今夜没有睡意,一直在挑灯看话本,话本里的才子佳人,总是惹人唏嘘。再过不久,天就要亮了,秦思儿合上话本,站起身伸了伸懒腰,准备就寝。

    突然,从窗户跳进一个火红的身影,秦思儿卧房的窗户一向喜欢开着,无论春夏秋冬,她有个毛病,夜里关上窗睡觉,就觉得呼吸不顺畅。此刻,却给这‘贼人’行了方便!

    “啊~来人啊~”秦思儿想要大喊,来人却眼疾手快的伸手捂住了她的嘴,秦思儿的呼救的声音,咽在了嗓子里。

    苏倚墨赶忙道,“秦,是我,苏三。事出有因,让你受惊了,多多包涵。”

    秦思儿好看的一双眼睛,诧异的看着苏倚墨,“横亘般夜,泥肿么载则例?”

    “你说什么啊?”苏倚墨表示听不懂。

    秦思儿指了指她捂住自己嘴巴的手,苏倚墨才反应过来,收回手,咧嘴对她一笑,“来不及跟你解释了,你若是能帮我,就像个法子让我躲一躲,或者让我出府。”

    “有人在追你啊?”

    “嗯,你爹。”苏倚墨也不对她隐瞒,听了秦波和平安的描述之后,对这个秦家大还是有所了解的。一直被自己亲爹利用,被弟弟觊觎,再加上当初在百花盛宴上公开对梅花的诋毁,引起太后反感而出局,想来就是跟他爹作对吧。

    秦思儿略一思索了一下,“倒不如将计就计。我们互相帮忙吧!”

    “嗯?什么意思?”苏倚墨狐疑。

    “别问了,没时间了,快快快!”秦思儿拿起眉笔就在苏倚墨的脸上画起来。

    秦本昌远远的就看见思园还亮着光,在众人靠近之时,又忽然熄灭。

    这一现象,让秦本昌更加笃定,贼人肯定闯进了思园,否则思儿这么晚了为何还不入睡?现在思园看起来风平浪静,只有两种情况,一,贼人劫持了思儿,思儿不得呼救;二,思儿与贼人串通,里应外合!

    不过,虽然前阵子百花盛宴上,思儿因为元囍的事情,脱离了掌控,但依她一直以来柔弱的性子,第二种情况是万万不可能出现的!

    那就只有第一种了!思儿是三个女儿里面最优秀的,也是最有利用价值,最能帮自己达到目的的那一个,一定不能出事!

    秦本昌一挥手,侍卫们破门而入!

    预想中秦思儿被劫持,危在旦夕的场景没有出现,里面的场景,直接让一些没有尝过禁果的侍卫,鼻血直流~

    “啊~”一声娇呼,的人似乎被吓呆了。

    那被一层薄砂轻轻遮住的床榻里,竟然交缠着两具身影。

    上面一人身着白色中衣,体型偏瘦,可那高高被紫金玉冠束起的长发,平坦的胸肌,以及被突然冲进门的人群惊扰而转过来的脸,那密密麻麻的短茬胡须…无不显示,这是一个男人!大的房里,深夜竟然还有一个男人!

    再看大,披散的头发,遮住了她如花似月的容颜,看不清模样,虽然此时抓了被子挡在身上,可刚刚那一瞬间,如莲藕一般洁白的胳臂,一晃而过,在黑夜里,还是晃花了一众侍卫的眼。依稀间,仿佛还看见了大内里肚兜上绣着的交颈鸳鸯…

34.鸡飞狗跳的一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