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其其格(1/2)
作者:慕玖零
    寻香坊。

    云霄端了早餐进来,看见秦思儿还在铜镜前面发愣,笑道,“还没习箍”

    秦思儿匆忙回身,笑道,“没有。也还好。为了自由,什么都无所谓了。”

    云霄道,“说的在理。更何况,这南疆的姑娘们就是这么打扮的。东沙,别说东沙了,就是西沙和北沙,都很少见到南疆人,所以,虽然对你会好奇,但还是不敢轻易招惹你的。省去很多麻烦呢!”

    “嗯。思儿明白的。”

    “你说话的方式也要改一改。别那么温柔似水的,活泛一点!总之就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以前什么样,现在就不能那样了。明白么?”

    “好!老娘明白!”秦思儿学着云霄的样子,笑道,“是不是应该这样?”

    “哈哈,这样才像是老娘的姐妹!”云霄笑道,“快来吃饭!说不准一会儿,你爹该来了!你跟我一起去!”

    “能行么?”秦思儿一听秦本昌要来,有些打怵。

    “怎么不行,你现在这样啊,基本没人会想到,你是‘京都双姝’的秦思儿。”云霄嘴里还含着粥,口齿不清的含糊道。云霄本人长的极美,与秦思儿不相上下,各有各的味道。秦思儿是大家闺秀,一举一动都大方得体,云霄是自由自在,举手抬眸间自有一番风情。

    果然,秦思儿与云霄刚用过早膳,外面就有伙计来禀告说,楼下来贵人了,拿着寻香坊的腰牌呢。

    云霄看了眼秦思儿,“准备好了么?”

    “嗯。”秦思儿点了点头,带上了面纱,只露出两只眼睛。

    云霄道,“从现在起,你就叫其其格吧。南疆姑娘的名字。”

    “好。云姑娘,从前去过南疆么?”

    “对啊,不然哪里买的到南疆特有的服饰?我还有几套,等会儿一并拿给你。回头找个裁缝来帮你做几套新的。”云霄不在意的说道。

    “如此就多谢云姑娘了。”秦思儿对云霄欠身行了个礼。

    “行了,走吧。”云霄当先下了楼,秦思儿跟在身后。

    秦思儿出现在寻香坊的一楼时,周遭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这姑娘,穿的什么!

    只见她一头乌发,用丝带缠绕,编成了若干个小辫,垂在脑后,五颜六色的丝带,让她没有丝毫发饰点缀的头发,看起来比东沙本土的女孩儿多了一分俏皮,少了一分端庄;戴了面纱的脸,只露出了一双妩媚的大眼睛,让人更想去掀开她神秘的面纱。

    她穿着一件翠绿色的上衣,领口开的很大,露出了半个肩膀,大片雪白的肌肤,几乎晃瞎了人们的眼。她下身穿了一条同色的短裙,之所以说是短裙,是因为这裙子只刚刚好盖住了膝盖,比起东沙遮住脚踝的长裙,这真是短的不能再短了,尤其侧面还向上开着叉,一直延伸到大腿处,简直挑战人们的认知程度。因为是冬天,里面穿了打底的白色绸裤,倒是遮了一些春色。

    盈盈一握的腰间,缠着一块兽皮制成的腰带,脚上蹬着一双毛茸茸的白色狐狸毛短靴,她看起来就像是里的精灵一般,灵动,妩媚,!

    东沙的服饰,偏传统,很少有女孩会穿着及其贴身的服饰出门,都讲究一种婉约美。秦思儿这身南疆服饰,却是紧紧地包裹住身体,多一分嫌多,少一分嫌少,恰到好处地将她丰乳翘臀凸显的淋淋尽致,这也是之前秦思儿有些犹豫的原因,毕竟她从小受东沙文化影响,这身衣服,却是也挑战了她的极限。可是一想到自己在秦府的境遇,没什么比自由更重要了!咬咬牙,反正戴着面纱,也没人能认出自己来!豁出去了!

    秦思儿惊艳的出场,已经达到目的。云霄泼辣的扬声道,“没见过美女还是怎地!都给老娘收回你们的眼珠子!”

    秦本昌今日特意递了折子请事假,没有上朝,亲自拿着那枚腰牌,一大早就来了寻香坊。秦思儿出现的瞬间,他也发挥了一个男人的本色,惊住了目光。云霄的话语,将他思绪拉回,老脸一红,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

    “哟,这是哪位贵人?云霄眼拙,有眼不识泰山了。”云霄仿佛才看见秦本昌,夸张的出声道。

    立刻有跟着秦本昌一同来的小厮回话,“这是秦丞相。”

39.其其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